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炼气九千年 > NO114. 彼岸天桥
 
  黄龙真君被玉龙老祖捏着肩胛骨到了祭坛的圆台,站到了周桥的身边。
李安阳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但是却无能为力远远地看着,他的拳头都攥了起来,手心都在冒汗。
“放松点,不会有事的。”
叶剑秋淡淡对他说道,他知道李安阳此时的心情是多么紧张。
“桥桥不安然无恙的下来,我放松不了。”
李安阳如实回道,“这一次,希望师父不要再责骂我了,我并不是没有出息。”
“不会的,为师不会责骂你。”
叶剑秋点了点头,语重心肠的说道,“待这件事尘埃落定之后,为师就替你们作主。”
“谢谢师父。”
李安阳微微笑了笑,再度把视线投到祭坛之上,上空中江寒踏空傲立,也给了他很大的安定感,让他放心不少。
“我现要救她了,你松开我吧。”
黄龙真君的声音传到众人耳中,他抖了抖身子,话是跟玉龙老祖说的,实际上他是说给所有人听的。
玉龙看了看高空中的江寒,江寒也点了点头,他才松开,他的手心都出汗了,心脏也是剧烈跳动着,连呼吸都屏住了。
“黄龙,我最后警告你一次,别耍花招。”
江寒的声音宛若雷鸣一样传递下去,轰隆隆地震荡在黄龙真君耳边,语气中充满了严重的警告。
“我要赎罪,你放心,我绝对不会耍花招。”
黄龙真君仰望了江寒一眼,诚挚十足的语气回道,“因为要切断她与祭坛的联系,所以我接下来我会有一小段仪式,到时候将她的生命从祭坛中拿回来,这个过程中可能会出现一点异象,还请江真人不要误会。”
“误会?呵。”
江寒冷冷笑了一声,“我若是发现有一点异常,定叫你死无葬身之地,你最好琢磨琢磨。”
“会的会的。”
黄龙真君头点的如鸡啄米,收回视线之后,他恶狠狠的咬了咬牙。
玉龙老祖站在一边一副如临大敌的紧张模样,他不知道接下来会怎么样?是真的飞升上界?还是死无葬身之地?
“彼岸彼岸,心之所向,上界之门,彼岸天桥,贯通天地!”
黄龙真君念念有词,顿时之间那七座拱桥同时绽放出了华光,由远及近到了合拢的圆台之上。
七道光芒汇聚一股,凝聚在周桥身上,霎时间周桥的身躯好似一轮升腾起来的朝阳,全身光芒大放,缓缓地升腾了起来。
江寒看得直皱眉,因为听到了黄龙真君那所谓的仪式祭语,再看看这七座长桥绽放的光芒凝聚到周桥身上,这好像不是在救她,而是在拿她开始献祭一样。
“希望是我想多了!”
江寒在心中暗暗道,再看看李安阳那紧张到望眼欲穿的神色,心跳都是随着祭坛上的一切起伏着。
江寒收回视线,看到悬浮在那祭坛上的周桥,她长发如瀑垂落下来,双眼虽然闭着,但是拥有一张极其精致的脸蛋,身上绽放出来的光芒,更将她衬托得如一位仙子。
只是不知道还要多久,这仪式才算结束,到时候她是否会安然无恙的自祭坛中走下,去到李安阳身边。
“玉龙咱们的飞升大业就要实现了!”
黄龙真君以极其激动兴奋的语气传音到玉龙老祖耳中,令玉龙老祖全身如遭电击似的,浑身都软麻了一下。
“千真万确吗?”
玉龙老祖颤抖着心神传音回道,“如果真的如此,那死亦何妨?我等这一天都快等疯了。”
轰隆隆!
苍穹之中一道巨大的闷雷响彻,同时一道贯穿天地的闪电闪耀在这片空间之中,要知道这里可是地下,闪电直接闪了进来。
同一时间,那七座长桥汇聚到周桥身上的光芒,自周桥身上迸射了出去,向着上空贯通而去。
那七座长桥合拢的祭坛剧烈地颤抖起来,顿时之间这整片空间都在颤抖,像是要天崩地裂了一样。
江寒眉头一皱,他心头涌现一股不好的预感,而且这种预感极其的强烈。
“不好!”
江寒心头一震,须臾间狂掠了过去。
“江真人,怎么了?”
叶剑秋急忙问道,看到江寒朝祭坛掠去,他的心头猛烈地一震,涌现一股不安。
“出事了!”
李安阳面色一慌,脚下站的大地都在摇晃。
“哈哈哈……”
黄龙真君仰天长笑起来,“没用的,仪式完成,彼岸天桥贯通天地,已成定数,飞升大业在即,谁也阻挡不了,你江寒也不行!”
嗡!
那七座长桥相互一震,自桥中迸射出七道光芒冲霄而上,合拢在天际形成一片蛋幕形的天幕,将即将接近祭坛的江寒给阻挡。
“找死!”
江寒声若雷鸣般地一喝,朝着这天幕拍去。
轰隆隆!
就在他拍打在这天幕之中的同时,一道金光自上界降落而下,如一座金色的天桥,贯通天地的架设在祭坛之上。
“彼岸天桥!”
饶是江寒都心头一颤,看到这座传说中的彼岸天桥,他都惊愕了一瞬。
“没错,你很有眼光。”
黄龙真君狂笑了起来,“谢谢你给我这个飞升的机会,若不是你让我进行仪式,我恐怕就要错失这飞升良机,现在你又能奈我何?哈哈哈……”
“对不起,我不奢求你原谅,但是在飞升大业面前,我情愿对你说抱歉。”
玉龙老祖看着江寒道出一声,他眼里毫无愧疚之意,有得是兴奋与激动之情。
“彼岸器魂,魂归彼岸,献祭!”
黄龙真君大吼一声,天地轰隆隆响彻,周桥的全身光芒更盛,像是星火在燃烧一样。
“桥桥!”
李安阳歇斯底里地大吼,不顾一切地朝着祭坛掠去。
叶剑秋和云中仙客还有临江仙人也不再顾忌什么,同时掠了过去。
“拜拜了,哈哈哈……”
黄龙真君讥讽地朝众人挥了挥手,狂笑之中与玉龙老祖踏上了彼岸天桥之中。
轰!
江寒一举将那天幕轰碎,顿时之间手掌如蒲扇,朝着已经上了彼岸天桥的黄龙与玉龙笼罩而去。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