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正经的公子增加了 > 1300.大侠帮
 


  “朱闻苍日”一听这里是罪恶坑,顿时双眼冒光,二话不说,抽刀便砍!

  “你阿嬷咧你个疯子!回力掌!”

  破玄奇见这疯子说打就打,来不及多骂,赶紧运功抵挡!

  然而回力掌刚猛旋力遇到燃起烈焰的锐利金气,直接被一刀两断!

  好歹相识一场,而且确实帮了林平之不少忙,拿走人家小朱厌的身体,当然要还他一个更好一点的。

  林平之以苍火煞金锻造的兵刃,内含六道符篆禁制,比之原版的天焰斩风月的品质更强一筹。

  朱厌剑灵以此神兵寄托真灵再化形,妥妥的超一线高手的实力。

  至于朱厌剑灵这神憎鬼厌乱七八糟的破脾气,这么高的实力会不会给江湖搞得乌烟瘴气。

  新天炎斩风月,其实是一把善良之刀。

  也就是一把佛兵,若要攻击的目标身上没有杀气煞气魔气,没有杀孽罪业,天炎斩风月就会被限制威力,越是良善之人,天炎斩风月能施展出的威力就越小。

  而且既是善良之刀,又是罪恶克星,对上破玄奇这种不拿人命当一回事,手上没少沾无辜者鲜血的混蛋,自然发挥出全部实力。

  “啊!”

  破玄奇料到这疯子可能会有点强,但没料到能有这么强,成名绝式回力掌被对方撕纸似的斩破,极力躲闪,还是被锋芒在胸口划出一道血痕!

  然后就功体被炽烈金气所伤,一声惨叫,倒飞出去!

  “恶贼受死吧,本大侠要替天行道啦!”

  “噗……停!停停停停停!”

  眼见着疯子冲过来,破玄奇自知根本躲不过这要给他切成两半的一刀,倒也光棍,赶紧高举双手连声喊停。

  “恶贼,你有什么话说?”

  见破玄奇这个样子,朱厌剑灵也没有砍了他的兴趣,他本来就不想杀人,只想跟神兵击剑。

  这也是佛兵化解了他生为凶兵剑灵的煞气,更多的激发他的灵性,让他充满了好奇心,想要做一些好玩的事情。

  “朱闻大侠误会了!罪恶坑的罪,是赎罪的罪!这里其实是赎罪坑!我们都是想要改过向善的恶人,也就是赎罪之人!”

  破玄奇为了活命,瞎话张嘴就来,而且熟练至极。

  之前被青龙道人折腾出来的。

  “就你?”

  朱厌剑灵寄灵佛兵,自然能看出破玄奇身上有多少血债。

  “大侠可以去附近随意打听,罪恶坑许进不许出,而且自从青龙大仔掌权后,连罪恶坑内部作恶都禁止了。”

  倒不是禁止了,而是罪恶坑那些耐不住寂寞,又不敢出去,便互相作恶的恶人,都被青龙道人随便找茬折腾死了,恶人们哪个都不是傻子,折腾死几个,其他的就都老实了。

  “这倒是,你身上的罪孽,都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

  “大侠明鉴,小破我早就一心改过了!”

  其实是这货一直被狂龙一声笑压制着,不让他出罪恶坑,后来又被青龙道人管束,根本没机会作恶。

  “真的?你这罪孽也没怎么消除啊。”

  “罪恶坑的规矩,许进不许出,小破我想赎罪,也没有机会。”

  “这样啊……那现在你就有啦。”

  朱厌剑灵想了想,忽然一拍巴掌,“我宣布,罪恶坑今后就是本大侠的了!”

  “真的吗?!朱闻大侠,若有你来领导我们,那真是太好啦!”

  对于破玄奇来说,节操什么的,不如狗放屁,狗放屁还能恶心人呢,节操除了让人傻傻的送死,还能干嘛?

  至于青龙道人……回来再说呗,到时候看是青龙道人给朱闻苍日打成猪闻狗屎,还是朱闻苍日给青龙道人打成青蛇刺身,破玄奇表示他都喜闻乐见啊。

  “你呢,你服不服?”

  得到魔种指令的向日斜,自然是直接欠身行礼。

  “很好,你去召集罪恶坑的所有恶人,本大侠要给你们训话!”

  “是,朱闻大侠,小破马上来去!”

  “不要想着逃跑哦。”

  “大侠放心,小破对你心悦诚服,跟定你了,怎么可能落跑!”

  “去吧去吧。”

  破玄奇昂首挺胸,拿着个大喇叭去喊人,不多时,一大片恶人全都来了。

  “你们这些恶徒,今后就由本大侠来引导你们改过向善了!”

  “……好!”

  “大侠说得好!”

  “我们今后就是大侠的人了!”

  “欢迎大侠!”

  “呜呜呜!我终于有救了!我太感动啦!”

  破玄奇其实什么都没说,但他胸口的伤口还往外渗血呢,一群头顶长疮脚底流脓的坏种还有什么不明白的。

  又换老大了呗。

  狂龙一声笑那种整天找茬挖人眼珠子吃的,青龙道人那种整天找茬给人捶成小饼饼的,他们都熬过来了,这新来的再恶,能恶到哪去?

  来吧,勇敢恶人,无所畏惧!

  愚蠢的人类……朱厌剑灵可不是不通世事,而是跟着吞佛童子那个心机魔见过太多,知道这就是人类愚蠢丑陋的嘴脸。

  但无所谓,这对他来说,就是一场游戏而已。

  “很好,恶人们,今后罪恶坑改名行侠仗义助人为乐惩恶扬善大英雄大侠帮!”

  “好!”

  “帮主取的名字真是太好了!”

  “太威武了!”

  “帮主万岁!”

  一群恶人叫的跟过年似的,然后就见这神经病大侠抽刀出鞘,猛然一挥!

  一刀斩出道道金光,射入每一个恶人的膻中穴!

  “……好!多谢帮主赐招!”

  “帮主赐招,让我精神百倍!”

  “我精神千倍!”

  “我十万倍!”

  一群恶人先是吓得小弟弟一缩一缩的,但狂龙青龙他们都熬过来了,一看刀芒射入之后,只是在膻中穴贮存下来,对他们没有伤害,很快就恢复过来,跟着就是一顿吹。

  “你们知道这招的名堂吗?这叫赎罪之剑!今后你们要日行一善,这道剑气只有感知到了你们的善行,才会老老实实的,若是没有善行,哼哼哼……”

  朱厌剑灵也没说会怎么样……因为他也不知道会怎么样,这是他寄灵神兵后,从神兵禁制中发现的法门,这是头一次用出来。

  ……就这?

  不对。

  众恶人刚觉得这算什么,就反应过来,行善这个领域他们从未接触过啊,根本就不知道什么叫行善啊。

  还要日行一善,这不是为难他们吗?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