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正经的公子增加了 > 632.三魔围分体
 
  “汝似乎并不担心同修?如此冷血,岂不叫人心寒?”
  “又到了嘴炮时间了吗?”
  虽然吞佛童子更想擒下林平之本尊,这个羞辱过他的人。
  但行走的火焰,心机之魔,魔界战神历来任务为先。
  既然首要任务是铲除可能破解封云山封印之人,吞佛童子便按下个人情绪,调动三守关者, 连环攻势。
  先是赦生童子御使雷狼兽,奋勇无比的横冲直撞,再是元祸天荒与别见狂华的夹击,最后吞佛童子抓准时机,一举将林平之双体联系切断。
  双体虽然功体汇流,甚至精神意境融合,但就算两种顶级功体,发挥出一加一大于二的效果。
  对面却是一同征战多年, 配合默契的四战将。
  林平之双体终究难以完全化消四战将全力攻击,终于被吞佛童子找到机会,不惜挨了林平之本尊一掌,以略受轻伤的代价,让双体分开。
  然后赦生童子收回赦生道,元祸天荒展开天荒道。
  将林平之本尊和吞佛童子扔了出来,回到现实。
  分体却一人留在天荒道,受三守关者围攻。
  那边只让了一个七成功力的吞佛童子,却换了这边林平之本尊。
  分体在天荒道受到三守关者夹击,顿时压力倍增!
  勉力躲开元祸天荒与别见狂华暗中偷袭,长生分体虽然回气极快,但终究被赦生童子锁定,无法再闪躲,只能硬接他充满雷电,狂猛无俦的一戟!
  雷狼兽冲锋之威,加上赦生童子天生神力, 雷电异能, 一招, 长生分体口呕鲜红!
  却鲜血仍在空中, 弓刀细剑,天荒狂华,两道身影已然夹击而来!
  三魔将无缝连接,比长生分体回气还快!
  此一战,让长生分体想起当年本尊独斗三大宗师,只是更加凶险万分!
  好在他亦今非昔比!
  此战虽然艰难,却仍是他最好的挑战与磨练!
  对方并不知道,他根本不怕死,不过气血分化之体,死又何妨?
  即便绝境,也会被他当作试炼。
  即便死,他也会变得更强!
  长生分体将长生真元催动至极限,不顾冲击经脉的极限爆发,阴阳五行真气,交替流转,生死幻灭,虚实流转。
  只见长生分体背后突然显出如混沌虚空一般的漩涡, 混乱无序的力量,诡异无比的吸力。
  让元祸天荒和别见狂华都感觉浑身真元不受控制的涌出!
  他们出手之招,比预计的还要大了三分!
  却变成凶猛狂乱的猛兽, 让他们瞬间失去掌控,甚至冲击的经脉疼痛!
  长生分体一手握住弓刀锋刃,一手握住狭长细剑!
  看似硬吃两招,却是夺过两招七成真元,使其互冲抵消!
  而剩下真元也被长生分体左右互博,别见狂华的剑气送给元祸天荒,元祸天荒的刀气送给别见狂华!
  只是身体承受如此冲击,也绝对毫无损伤,长生分体顿时面涨酱紫,一口鲜血喷出!
  却在这时,赦生童子已然酝酿招式完毕,再携猛兽雷电而来!
  而别见狂华和元祸天荒,也因突然不受控制的猛然出招,正是气空力尽时,经脉受到冲击,手臂一阵酸麻疼痛。
  尤其元祸天荒,之前被林平之本尊两道伏魔剑气伤得不轻,此时伤上加伤!
  但两人见赦生童子攻上,不退反进,强行调动真元,不顾真元冲击经脉,伤势再重,再发一招!
  狼烟戟戟尖已然点中长生分体胸口,狂猛雷电窜入!
  然而这一瞬间,长生分体却没有受伤的反应!
  之前以真气对抗雷电,双手被电出一层焦黑,不过长生分体做做样子。
  他精修阴阳五行真元,又学了五行阵法,会怕雷电?
  尤其赦生童子以逆练之法,修行特殊的杀僧取业功体,每杀一个僧人,功体就弱一分,现在只是以雷狼兽和雷电异能作战。
  也就是这就是普通的雷电,虽然是周围魔气转化的。
  但长生分体也能转化魔气,更能转化雷电!
  这道雷电,不像另两个魔将发招,反倒是给他补充真元!
  雷电入体,瞬间就被运转不息的阴阳五行真元消磨同化!
  嗞啦!
  这下变成长生分体周身电蛇缭绕,跟着双手爆发强烈电流!
  这招相当于长生分体全力一击,再加上赦生童子雷电,元祸天荒与别见狂华瞬间双手一麻,双臂一痛,一下被击飞出去!
  但赦生童子雷电去了,神力还在,冲击力还在!
  狼烟戟奋力一戳,赦生童子就要将长生分体捅个对穿!
  而长生分体刚发一招,即便可以瞬间回气,但现在就差这一瞬间!
  眼见就要被捅上,长生分体虽然不及调动真元,但他还有精神力量!
  长生意境展开,虽然无法掌控外界天地,但他以意境代替天地,以精神力量影响现实,忽然一股风,吹向他全身!
  这股风力量并不大,却正好让他身形一翻,从站立变成平躺。
  赦生童子全力一击,却从捅变成了划,只将长生分体胸膛划出一道深深的血槽!
  赦生童子感觉受力变化,瞬间变招变刺为旋!
  但这就已经足够长生分体回气了,旧力幻灭,转化新力,他更借受伤激发死气,却又生死轮回,瞬间恢复反击的力量!
  他并未逃开,此时正是元祸天荒与别见狂华不及回援,赦生童子独自一人之时,此时不攻,更待何时?!
  就见长生分体如同游鱼一般,竟借狼烟戟旋转力量,反而冲向赦生童子!
  不是长生分体骄傲,比真元,比功体,他不如绝顶高手,但比真气细致运用,招式精妙,劲力变化,他敢说一句平之一生,不弱于人!
  而恰好赦生童子现在就只有身体力量与雷电异能!
  而他虽然征战百年,却哪里遇到过这种精研劲力变化三辈子的“无聊”之人?
  他只感觉对方劲力变幻莫测,仿佛掉进汹涌旋流,瞬间无法掌控自身力量,反倒是自身力量被敌人控制?!
  一瞬间的错愕,赦生童子发现他竟然失去了狼烟戟!
  他珍若性命的兵器!
  “喝!!!”
  赦生童子瞬间狂怒,一声怒吼,浑身雷电爆发!
  “吼!!!”
  雷狼兽感受到主人愤怒,同时一声嘶吼,同样雷电爆发!
  “哈,多谢充电了!”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