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为了你,我愿意原谅全世界 > 三十一章相遇程谋
 
  
也不知过了多长时间,他们才整理好情绪,站一边的刘剑明终于叹了一口气。
“真的是老熟人啊,怎么也没有听你们提过呢?“刘剑明没有忍住心里的疑问。
”呵呵,何止呢!“程谋乐呵呵的回答。
”不对,这 个年龄?你孙女?“刘剑明见着两个人手搭手着,肯定有非一般关系。
”……“程谋笑着摇头。
”难道是?“刘剑明邪眉歪脸的看着坐得紧紧的凌放跟程谋,很明显他想到了那关系去了。
“就你那个脑袋就只能想到东西……不跟你打哑迷了,她就是我当年叫一直你帮我寻的那个陵江的小孩!“程谋看着凌放,不动声色的说。
”哦,他就是凌放啊……不对啊,当年你寻的那个的小男孩啊……“刘剑明脑袋突然一亮,想到了什么,又补充说:”我明白了,难怪找不到了,原来我们要找的不是男孩子。“
”呵呵……是啊,这么多年过去的,我还以为我没有机会见到你了。真的,老天对我不薄啊!“程谋还是目不转睛的看着凌放。而令人诧异的是刘剑明也在同时盯着凌放。
因为,此时的凌放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没有了昨日有冰山、高冷跟霸气,倒像一个温驯的小羊。
这气氛过不了几分钟,程谋一转头发现刘剑明也在看走着凌放,马上作声“哼!”
”那那……证明你们有缘啊!“刘剑明不好意的把眼光转了回来。
“走,咱们去聊一下这几十年你是怎么过来的?”程谋紧紧拉着凌放的手,生怕丢开就不见了。凌放也不见外,反而紧紧地拉着,非常默契地跟着身后。
”缘份啊,我怎么觉得比电视剧还精彩呢。“刘剑明乐呵呵地跟着后面,眼也不顾着面。
这时程谋突然停下了脚步,刘剑明差点没有 撞上去.
"嗟,吓我一跳,这是怎么了?怎么又不走了呢?”
“你这是干嘛?你要上哪去?“
"这……我认识一个不错的酒店,这,我,我们去一起去边吃边聊!”
”我孙爷俩叙久,你跟着瞎参和什么啊!该干嘛干嘛去!”
“不是……我……我就听,听你们聊!”刘剑明跟程谋一前一后说着,这么好可以了解内幕的机会,他怎么可能想错过呢。别的不说,就是以后跟凌放的关系也变了。
“我保证安静的听……”刘剑明还想说很多话来着,打算今天死活都要跟着他们了。可是,这时他只感觉混身越发寒冷,似乎有一座冰川向他靠近,他一转头发现一双散发着寒气的眼睛正盯着自己,上一还是温驯的小羊,现在是秒变豺狼虎豹。
“那……好好好,我就不打扰你俩了……“刘剑明吓得直哆嗦。
刘剑明站在原地直看到他们上车离去,戳了戳手,又再次看了一下左右两边,除了几辆铺满泥尘给还有几篇飘零树叶,人也不多一个。刚才的寒意是错觉?
而与此同时,陆司学正从工地灰尘扑扑的跑回来。他刚才正在工地检查,听到工人们说凌放来了,高兴得不得了。
”呼……呵…刘总,你怎么在这里啊?凌放……不是凌总呢?”
“哟哟,陆总你先歇一下,跑那么快干嘛吗?凌总……回去去了!”刘剑明还是个识事务的人。
“不对啊,你们同一公司的,你一个项目经理跑我这为了见你们老板啊。不是项目现在有什么问题吧?”刘剑明着急拔腿就想往工地跑。
“不不不,不是 啊。”陆司学也眼疾手快地拉住了他,“是……是些公司其他问题,跟项目无关。”
“哟,给你吓到我了,看来我这是要喝点安神茶,今天这是怎么了……”刘剑明边唠叨边往办公室走。
“陆总也来喝口茶先吧."
"好……”陆司学还是站在原地不动的,望着泥地里那条扬长而去的痕迹。心里除了失落还 ,多了一股比失落更失落的感觉。自酒吧那晚开始,他就没有再见到凌放了,他慢慢开始明白凌放的用意,自己是不是错了呢?如果没有那晚,是不是现在最起码也能看到她一面。可现在……看来酒真的不能喝多。
而凌放跟程谋即没有去酒店,也没有上餐馆。而是去了一间旧,少为人知的公园。
这是一个旧城里被遗忘的老公园,没有红花绿叶,没有娱乐设备更没有风景如画,只有那成排的参天大树跟不堪入目的凉亭。无人问津的小道满是碎石残沙,枯草上也积满了落叶。虽说景色不咋地,但这里的空气是相当的清新,在这座繁华的闹市里,这属于
从下车步行到这里的几分钟,程谋都是一脸不惑的。他深吸一口气,豁然开朗:"这里空气真好,现在都晌午空气还那么的清新,你是怎么样在这座繁华闹市里找到这个世外桃源的?“
”哈哈,看来带您来这里是没错了。“
”还有其他……“程谋话还没完,一坐旧得发黄的凉亭影入眼帘,上面模糊的写着《镜园亭》
凌放跟程谋不约而同地看着那个亭牌,似乎上面写着不仅仅只有三个字。
"哈哈哈……“他相对而望,然后一起笑了起来。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