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嗜婚成瘾,总裁别缠我李菁菁晋成安 > 二百零三章 出逃
 
二百零三章出逃

晋成安走后半小时,小雅便回来了,手里拎着两个袋子,她一脸兴奋的从袋子里拿出她准备好的东西。

“菁菁,我还是第一次照顾孕妇呢,可得好好把你伺候好了,来来来,这是我给你炖的鸡汤,是老母鸡来的,我知道你怀孕之后特意去人从农村弄来的,可营养了......”

小雅一进来就吧啦吧啦说个不停,我忙打断她,“等等等,小雅,先别忙活,我现在哪儿吃的下这些啊,你坐下,我问你点事情。”

她好歹是冷静了一点,将手中的东西放下,到我的床边坐下。

我摸了摸自己的肚子,仍然有些不真实的感觉。

“小雅,我是真的,怀孕了?”我的声音都在发抖。

她愣了一下,然后笑出了声,说道:“当然是真的啦,不过菁菁,你还真的马大哈,自己怀孕了还浑然不知的,都已经两个月了。”

“那我,那我从楼梯上滚下来.....”我觉得自己的声音都有种缥缈的感觉。

小雅顿时激动的说道:“是啊是啊,好在我们家都是铺了地毯的,你虽然有点出血,但是还好,问题不大,但是以后你可不能再动胎气了。”

我抚上自己的小肚子,一种很神奇的感觉在从我的掌心蔓延开来,我竟然,要当妈妈了吗?可是,我能留下这个孩子吗?或者说,晋成安会允许这个孩子出生吗?我的心顿时一慌,江奕欢的脸在我眼前闪过。

小雅这时把鸡汤端了过来,我喝了几口,心里,萌生出来一个念头。

“小雅,我要出院。”

她握着汤勺的手一抖,鸡汤差点撒出来。

一小时后,我回到自己家,小雅在一旁担心的看着我,说道:“菁菁,这样真的没问题吗?你才刚醒....”

“没关系。”我坚定的看着小雅说道:“如果留在那里,这个孩子可能就保不住了。”

小雅皱皱眉,“不会啊,少爷知道你怀孕之后很开心啊。”

我苦笑着摇摇头,说道:“小雅,你忘了吗,晋成安....要订婚了啊...”

小雅没了声音,我耸了耸肩,上楼去整理行李。

晋成安发现我没在病房之后肯定会来找我,第一个想到的肯定是这里,我在回来的路上已经打了电话给白玉斌,在这座城市,除了小雅,似乎就只有白玉斌这一个朋友了。

这个孩子我一定要生下来,所以,我要尽快离开,即使单亲妈妈的生活会很艰难,我也会义无反顾的走下去。

白玉斌已经在外面等着了,小雅帮我把行李拿出去之后,不舍的看着我。

“菁菁,你要好好照顾自己啊。”小雅抱住了我。

我拍了拍她,说道:“放心啦,你也是,照顾好自己,等我安顿下来我会联系你的,但是记住啊,别对晋成安说漏嘴了。”

小雅泪眼汪汪的松开了我点点头,“我不会的。”

和小雅告别之后,我和白玉斌上了车。

看着路边飞快闪过的景色,我的心情忽然变得沉重起来,身旁的白玉斌静静地开着车,车内放着舒缓的音乐,连吹进来风都变得忧伤起来。

“你还好吗?”

白玉斌忽然说道。

我回过神,看向他,笑了笑,道:“没事啊,对了,谢谢你啊,就这么莫名其妙的把你给叫出来了。”

白玉斌和煦的笑笑:“不会啊,我反而很高兴呢。”

“高兴什么?”我不解的问道。

他道:“高兴你有事情想到的是我啊,这证明你把我当朋友嘛。”

我笑了笑:“我当然把你当朋友啊,这话听着怎么那么心酸的感觉?”

白玉斌哈哈笑了几声,气氛顿时轻松了不少。

刚刚还在医院的时候,我和白玉斌并没有细说,只是说了现在我暂时没有地方去,所以想找个住的地方。

白玉斌一口就答应了,这让我既惊讶又感动。

“对了,因为你着急找地方住,你一个女孩子的话安全问题最重要,所以就先住到我的一套公寓里面吧,那里治安很好,然后安保工作也不错,我住的地方离那儿只有十分钟车程,你有什么事就可以找我。”

白玉斌温润的声音缓缓的说着,让我心里又一阵窝心。

“你都不问我发生了什么事吗?”我问道。

他耸耸肩,“你想讲自然就会讲,不想讲我就不问了。”

我笑了笑:“谢谢,真的。”

白玉斌道:“哎呀哎呀,这突如其来的深情让我有点猝不及防呐。”

我深吸了一口气,说道:“我怀孕了。”

白玉斌的车忽然颠簸了一下,但马上就恢复了平稳,然后车子开得极其缓慢,后面的车子都逐渐超过了我们。

“你说什么?!怀孕?!”白玉斌震惊的看着我。

我点点头,他将车子停在一边,郑重其事的说道:“晋成安知道这件事情吗?”

“知道。”

“知道你还在这个时候离家出走?”白玉斌担心的看着我。

我低下头,盯着自己的小腹:“我也不想呐,但是他不是要订婚了吗?这个孩子肯定是不会被晋家人接受的。我不能让我的孩子陷于危险之中,我要把她生下来。”

白玉斌盯着我看了好一会儿,道:“可是....”

“没有可是。”我打断他,“玉斌,我真的很谢谢你能什么都不问的来帮我,你不用担心,我自己会处理好的。”

他张了张嘴,终是什么也没说,只是叹了口气,缓缓又将车子发动,过了一会儿,他说道:“我只是担心你,但是既然你这么说了,以后有什么需要我的尽管开口。”

我感动的点点头。

白玉斌的那套公寓距离晋成安的别墅有一定的距离,周围的环境很好,小区进门都是要门禁卡的,旁边就是一家大超市,确实十分便利。

虽然他没有来住,但是每周都会有阿姨过来打扫,所以一点也不脏,只是简单的换上新被套就心了。

白玉斌帮我安顿好之后因为还有事便走了,我掏出手机,上面有十几通晋成安打来的电话,我的心酸涩不已,将手机丢到了一边。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