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嗜婚成瘾,总裁别缠我李菁菁晋成安 > 一百六十七章 豁出去了
 
一百六十七章豁出去了

我的心顿时往下一沉,不知道是谁告诉了赵莉瑶,但是转念一想,她知道也是正常的,毕竟这医院是晋家的。

她气势汹汹的朝我走过来,我正欲说话。

“啪!”

一声清脆的巴掌毫不含糊的落在我的脸上,我顿时耳鸣的一阵,脸上火辣辣的疼,这时林乐音忙走了过来。

“阿姨,您别生气,这里毕竟是医院。”

赵莉瑶看了林乐音一眼,随后走到晋成安的床边查看了一番,又走到我面前,说道,“你,跟我出来。”

我捂着自己的脸,感觉是肿了,我看了一眼晋成安,跟着走了出去。

赵莉瑶面色难看的坐在走廊的位置上,见我出去,冷冷的盯着我。

“李菁菁,我本来以为你只是脸皮厚了点,觊觎我晋家的财产,你之前死皮赖脸的留在成安身边我也就算了,但是你竟然在成安已经受伤的时候,还让他回别墅,你到底是何居心?”

赵莉瑶的话说得我一愣一愣的,我皱了皱眉,忽然看向一旁的林乐音,她将视线移开,只是对赵莉瑶说道,“阿姨,别生气,菁菁应该不是故意的。”

我心中了然,顿时觉得有些讽刺。

赵莉瑶听了林乐音的话之后更加生气,说道,“怎么就不是故意的?你敢说你不知道成安出了那么大事?今早上你还找成安找到了我这里,怎么,你就这么怕成安不回去?”

我本是生气的,赵莉瑶一上来就给了我一个大嘴巴子,但是听到这里,我忍不住觉得有些好笑,赵莉瑶无非就是找个借口,想趁机教训我罢了。

至于借口行不行得通,都无所谓。

林乐音站在一旁,依旧是那副温婉动人的模样,此时在我眼中却是无比的,令人寒心。

我看向赵莉瑶,说道,“晋夫人,不好意思,恕我听不懂你什么意思,如果您只是单纯的想要教训我,大可以直接来就是了,何必拐弯抹角的树立一个好母亲的形象?”

赵莉瑶的脸色顿时变了,反正她也不喜欢我,我索性就豁出去了。

“还有,您到底是真的为了晋成安好,还是只是觉得他找了我这么一个女朋友拂了您的面子?晋成安出事也不是我愿意看到的,您这么是非不分的把事情都推到我身上,是不是不太好?”

赵莉瑶被气到,你了好几声都没说出话来。

林乐音在一旁说道,“菁菁,你怎么能这么跟阿姨说话呢?成安是阿姨的儿子,阿姨当然是关心了,怎么就成了是非不分呢..我听他们说,成安就是急着要回别墅,不顾伤势差点就出了大事。”

我气急反笑,道,“林乐音,我以前怎么就没发现你这么能说呢?”

这时赵莉瑶愤怒的说道,“李菁菁,你这种女人,别想着进我晋家的门!”

“吵什么呢吵?!这里是医院!”一个护士闻声过来,生气的说道。

赵莉瑶气急败坏的说道,“你是哪儿冒出来的,敢教训我?”

我心想着小护士要遭殃了,连老板都敢骂,虽然是医院,但到底是晋家的,想着我不禁苦笑了一声,我都自身难保了,还想着别人。

这个护士看上去似乎是新来的,脸上还有一丝未完全脱去的稚气和倔强,被赵莉瑶这么一说,并没有胆怯,反而更加理直气壮起来。

“就算你是王母娘娘,在医院也得遵循医院的规定,病人难道不用休息的吗?”小护士据理力争道。

这时一个看上去年纪稍微大一点的护士走了过来,名牌上写着护士长,她看到是赵莉瑶之后,大惊失色。

“晋夫人,不好意思,彤彤是刚来的,不知道情况,您别生气。”

说着,还扯了一把那个叫彤彤的护士,“快,给晋夫人道歉。”

彤彤却义正言辞的拒绝道,“我为什么要道歉?明明是她们先扰乱医院秩序的。”

“你说什么呢?你知道她是谁吗?她是晋夫人!晋夫人就是我们医院大股东的夫人,你不想好了?!”护士长压低了声音教训道。

彤彤在听到赵莉瑶的身份之后,愣了一下,旋即很快又说道,“那又怎样?我今天也算见识到了,原来传说中董事长的夫人竟然是这么无礼的一个人。”

在场的众人皆是一愣,大概是没想到她会这么心直口快的说出心中所想,护士长最先反应过来,咳嗽了好几声。

“那什么,晋夫人,您别生气,彤彤还小......”护士长赔着笑脸。

赵莉瑶怒不可遏的打断她,“年龄小算什么理由?!你给我滚出去!”

彤彤又想说话,我忙拉住了她,虽说她说的话确实听解气的,但是为了她之后的职业生涯,我还是阻止了她。

林乐音这时出来劝着,这时身后传来一个不怒自威的声音。

“你们在做什么?”

是晋江。

许久不见,他依旧精神矍铄,一双和晋成安极相似的眼睛仿佛能看透人的内心,他穿着中山装,高大挺拔。

赵莉瑶在看到晋江之后收敛不少,但脸上的怒气还在,林乐音忙上前解释。

“叔叔,刚刚阿姨因为担心成安,着急所以说话就大声了一点,但是这个小护士就有点过分了,还对阿姨说了些不太好的话,所以阿姨才很生气的。”

林乐音微微皱着眉,一脸无辜。

晋江扫视了一下在场的众人,在看到我的时候脸色明显好了不少,我想了想,还是喊了声“叔叔”。

这时彤彤又说道,“董事长,我刚刚虽然说话难听了点,但是是你家夫人先出言不逊的,我虽然身微言轻,但是在医院不能喧哗是规定,我只是做了我本分的事情。”

这家医院虽然是晋家控股,但也是有别人来看病的,且都是些有头有脸的人物,彤彤不可能不知道,我才意识到,可能她就是故意那么说的。

晋江盯着她看了一会儿,说道,“我知道了,都散了吧。”

赵莉瑶瞪大了眼睛正准备说什么,被晋江给瞪了回去。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