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嗜婚成瘾,总裁别缠我李菁菁晋成安 > 一百零二章 到点就饿
 
一百零二章到点就饿

我惊讶的看着他,“为什么?”

晋成安的脸上闪过一抹戏谑,“你让她来就是了。”

我一脸不解,他为什么要让周婷来?再说了,让别人知道我住在他这里是不是也不太好啊?可是看晋成安的样子,似乎一点都不在意。

“可是我还是想不通,你为什么要让她来。”憋了半天,我还是问道。

晋成安嘴角微勾,“她不是没工作吗,那就收留她。”

我心想你也不是那么善良的人啊,晋成安这么帮着她我心里还有点不自在。但是既然晋成安都这么说了,那我也就没什么话好说了。

“好吧,到时候出什么事我可不负责。”我嘟囔着说道。

他没有说话,盯着窗外,我便也不去搭理他。

不一会儿,车子在一处餐厅外面停下,晋成安下车后走到了我这边帮我打开了车门,我拎着自己的裙子下了车。

门口已经有人在等着了,晋成安示意让我挽上他的手,鉴于是外面,我不好拂他的面儿,便老老实实的照做。

一位胸口别着“经理”二字工牌的男人对我们稍稍鞠躬,“晋少,李小姐,欢迎光临本店。”

我四处打量着,这是一家西餐厅,装潢精致,风格高雅,悠悠的小提琴旋律在整个餐厅中静静流淌。

我们跟着经理坐到位置上,才发现这里吃饭的人很少,不,几乎是没有,我有些纳闷,按理说晋成安看上的地方,吃的东西一定很好吃,不可能存在没有生意的情况,现在又是饭店,为什么没人呢?

“晋成安,这里好像只有我们一桌客人耶。”我小声的说道。

他却一脸淡然,“嗯。”

“这里的东西不好吃吗?为什么没有人来?”我好奇的问道。

晋成安的眼中有淡淡的嫌弃,“因为我包场了。”

“包场?!”我的声音不由得拔高,意识到自己失礼后忙压低了声音,“你为什么要包场啊?”

他凉凉的扫了我一眼,道,“你见过穿的那么隆重去吃饭的人吗?”

我一怔,低头看着我的裙子,好像,是那么个道理......我不好意思的看了晋成安一眼,他很嫌弃的撇过了头。

“晋少,请问需要现在点菜吗?”经理这时走过来,对我们说道。

晋成安接过菜单,“嗯”了一声,然后对我说道,“想吃什么就点,不过不要点太慢的,晚一点我们就得走了。”

我点点头,随便点了些容易做的,晋成安又加了两个菜,经理便下去了。

“晋成安,今天那个宴会又是什么啊?我刚刚听你说是慈善晚会?”我问道。

他看了我一眼,说道,“嗯,是林氏集团弄的慈善晚会。”

“林氏集团?”我皱眉想了想,觉得耳熟,但是就是想不起来是做什么的。

晋成安淡淡道,“林氏跟晋氏的经营项目大致是一样的。”

“那岂不就是你的竞争对手了?”我惊讶的问道。

他点点头,我有些纳闷,“那你今天为什么还要去啊?”

晋成安的眼底闪过一抹精光,“下个月我们和林氏会有一场竞标会。”

“所以你今天是去打探敌情的?”

他不屑的笑笑,“正好无聊,带你去看看。”

我看着他由内散发出来的自信,会心一笑。

这时我们点的东西陆续上来,我们吃过之后便离开餐厅,出发前往慈善晚宴。

在车上的时候,我很白痴的又问了晋成安一个问题。

“晋成安,你为什么要带我去吃东西呢?”

他凉凉道,“因为你到点就饿。”

........好吧,我决定不跟晋成安说话了。

谁知这时他又说了一句,“吃饱了你就不会在晚宴上狼吞虎咽了。”

........

我什么时候狼吞虎咽过??!!脑海中浮现出之前在家里吃饭的场景,好吧,好像是有一点不太优雅,可是也不至于狼吞虎咽吧?

我看向晋成安,他的嘴角噙着笑,我一时竟忘了要反驳。

很快,我们的车到达希尔顿大酒店,门口已经铺上了红地毯,俨然有一种明星走秀的感觉,前面的车还没有开走,我们便在后面等着,走进了之后才发现,竟然还真的有记者。

我忽然意识到,像这种场合有记者本来就是正常的事情,毕竟上流人们的聚会也是一直为世人所好奇的事情。

看到车窗外闪烁的镁光灯,心里没由来的泛起了一阵紧张。

一只温暖的大手握住了我略有些发抖的手,我一怔,扭过头去看晋成安。

“怕了?”他挑挑眉,轻声说道。

我嘴硬道,“怎,怎么可能,我才没有呢。”

晋成安笑了笑,“那就好。”

我勉强的笑了笑,不安的看着外面举着相机的记者们。

这时有人来给晋成安开了门,晋成安拍了拍我的手,然后下了车,紧接着又到我这边帮我打开了门。

一直修长白皙的手伸向了我,晋成安沉浸的眸子定定的看着我,我那颗不安躁动的心莫名变得安静下来。

我冲他微微一笑,将手放到了他的手中。

记者们顿时对我们一顿狂拍,我尽量让自己保持着微笑,但是感觉眼睛都快被闪瞎了。

晋成安温柔的将我的手放在了他的手臂中,我挽着他,并排往酒店里面走去,软软的红毯让人有种不真实感。

不少记者都在对晋成安提问题,但是他并不予以回答,今天这种场合的记者自然是经过筛选的,问的问题也都还算正常。

这时我听到有记者问道,“晋少,请问你身边的这位是之前陷入婚外恋李菁菁李小姐吗?”

我的脑子一嗡,周围哄闹的记者似乎顿时安静了下来,我看到晋成安原本面无表情的脸,此时变得有些波动。

他静静的看向那个提问的记者,周围的人似乎也自动和他隔开了距离,生怕殃及到自己身上。

那个提问的记者一看就是工作没多久的,见大家这么大的反应,脸上顿时显得有些慌乱,一滴汗从他的额头滑落。

只听见晋成安磁性低声的声音说道,“你是哪家的记者?”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