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嗜婚成瘾,总裁别缠我李菁菁晋成安 > 一百零一章 那就让她来
 
一百零一章那就让她来

店长轻轻的咳了一声,说道,“李小姐,男士礼服在这边,请跟我来。”

我“哦”了一句,跟着店长走到了男士区。

说实话我穿着长裙,并不方便走路,不过好在身后有两个店员帮我提着我的裙子。

铂枫的男装也有不少,让人看得眼花缭乱,我扫了一眼,其实男性的款式大部分都是差不多的,只是料子还有一些细节的设计有些不同。

最终我给晋成安选了一套白色的西装,我是绝对不会告诉晋成安我是点兵点将做的决定的。

店员们将西装拎着给晋成安的时候,我看到他的嘴角微微勾起,看样子还挺满意。

我故作镇定的问道,“晋成安,怎么样?”

他含笑的眼睛淡淡的看着我,“正合我意。”

我一愣,随便点的竟然还合他意了,这还歪打正着了,挺好挺好,我喜滋滋的在心里想着。

他径直走进了试衣间,店员跟上,我便在沙发上坐着等他。

这时,我发现似乎有不少的目光在打量着我,让我浑身不自在。

有一个长得还挺漂亮的店员像是下了好大的决心一般,走到了我的面前,眼底藏着一抹情绪。

“李小姐,请,请问你和晋少.....是什么关系?”

我挑眉,心里多少已经猜到这些人会讨论些什么,毕竟和晋成安来了两次,肯定是让人印象深刻的。

“我和他没什么关系啊。”我笑着说道。

她明显不信,说道,“怎么可能没关系?”

我笑笑,“既然你心里已经有了想法,又来问我做什么?”

她一愣,脸色有些难看,道,“所以你们真的是那种关系吗?”

我托着下巴,作思考状,随后说道,“我们是什么关系,你得去问晋成安。”

话音刚落,晋成安便从试衣间里走了出来,她惊慌失措的站到了一边,我一愣,刚刚那话被听见了?

我不敢看他凉凉的眸子,但是却被面前的他给惊艳到了。

是的,惊艳。

之前从来没有见晋成安穿过深色以外颜色的西装,刚刚因为是随便选的,所以根本就没有仔细看这套西装的设计,此时却因为晋成安,让这套衣服大放异彩。

不似非常正式的西装那般,这件西装外套的扣子是双排扣,显得十分有英伦风的感觉,而得体的剪裁,简直就像是为晋成安量身定做的一般,整个人显得十分的挺拔英俊。

柔软的头发被抓得略显凌乱,但却也更添魅力,纯白的颜色柔和了他的线条,多了一丝亲切感。

“哇,晋成安,你穿这套真帅。”我忍不住夸赞道。

晋成安站在镜子前,我走到了他的旁边,又仔细的打量了一下,啧啧啧,果然颜值是最重要的啊。

“还可以。”他淡淡道。

我反驳道,“什么还可以啊,真的很帅啊,我眼光真好。”

他噙着笑,不知道是灯光的原因还是怎么的,此时的晋成安异常的柔和,就连那头短发都显得十分温柔。

我愣愣的看着镜中的他,这时一旁的店长忽然说道,“二位还真是郎才女貌。”

听店长这么一说,我的脸顿时有些热,因为我发现,我和晋成安的穿着,像极了情侣装!

特别是因为我今天这身的材质,竟然还有些像是婚纱,我尴尬的看着晋成安。

“晋成安啊,那什么,要不你去换一件吧。”我为难的说道。

他挑了挑眉,“为什么?”

“呃,不是啊,感觉怪怪的....”我纠结的说道。

晋成安伸手将我脸颊两旁的头发捋了捋,“我穿这个不好看?”

我的脸更加热,不敢直视他,“没...没有啊。”

“那就行了。”

说着,他便转身去跟店长说了些什么,然后对我说道,“走吧。”

我犹豫的说道,“不是,你真的不去换吗?”

晋成安将我的手一把拉过,放在了他的臂弯中,目光灼灼的说道,“不换。”

一颗心被弄得砰砰跳着,始作俑者却一脸淡定的往前走着,我腿脚有些僵硬的跟了上去。

上车之后,我看了一眼手机,不知不觉竟然已经五点了,我有些饿,偷偷的看了晋成安一眼。

“有什么话就说。”他淡淡道。

我咽了下口水,说道,“我们现在是直接去宴会现场了吗?是不是太早了?”

他看了我一眼,道,“饿了?”

我一怔,“你怎么知道?”

他似笑非笑的说道,“毕竟养了这么久了。”

.......

心里虽然气结,但是竟然无法反驳,我郁闷的别过头去不理他,肚子却不争气的咕咕叫了几声。

然后我就听到晋成安闷闷的笑着,我瞪了他一眼。

“一会儿先带你去吃点东西,再去宴会。”他淡淡的说道。

我没理他,他也没管我,坐在车上闭目养神起来,我忽然发现他这段日子似乎有些疲倦。

还没有来得及细想,手机铃声突兀的响了起来,我慌张的将手机翻出来,生怕吵到了晋成安。

一看来电显示,竟然是周婷,我下意识的皱了皱眉,然后接了起来。

“菁菁。”

我看了身旁的晋成安一眼,他还是闭着眼睛的,我压低了声音,“有什么事情吗?”

周婷一顿,“你现在不方便说话吗?”

“有一点,所以你快说你有什么事。”我问道。

她那边有些吵闹,我听到她说,“菁菁,我拜托你问的事情你还没有问吗?”

“我还没找到机会呢。”我回道。

周婷的声音变得有些大,“菁菁,你可一定要帮我啊。”

我皱皱眉,把手机拿的离耳朵远了一点,等她没说话之后,说道,“我知道了,我现在有事,有机会我会帮你问的。”

说完,也不等周婷说什么,我率先将电话挂了。

“怎么了?”

晋成安的声音传来,我收起了手机,“没什么,就是周婷,不知道从哪里听说的我住在你家,说让我给她介绍工作,就算当你家的佣人也可以,我也真的是有些无语了。”

他的脸上没什么表情,轻轻说道,“那就让她来。”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