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御皇本记 > 四百九十三章 赤鸦
 
  沈墓白咬牙切齿的大叫着,可让他牙呲欲裂的是,一直以来对妖兽无往不利的灵魂攻击,居然在面对恶蚊时,完全失去了功效!
在数百道灵魂震荡侵入恶蛟脑海的刹那,那蛟龙猩红的双眼中居然反射出了一道诡异的红光。
可怜那些刚刚释放灵魂攻击的那些战士,在对方闻所未闻的反击下,他们个个双眼一黑,居然口吐鲜血的倒在了岚狮们的背上。
“小心!融龙战士撤…”
见那些融合了融龙骸骨的宝贵战士如此惨状,沈墓白心头一震,可还未等他下达完撤退的命令,那恶蛟便已经盘旋而起,利用自己粗壮的身体直接将这上百个融龙战士给搅成了肉渣。
“不要和他纠缠,所有都尉立刻化龙,用寒霜龙息冻住它的尾部!所有融龙战士立刻退出战场!”
关键时刻,还是独孤毅一眼看出了敌人的不同,这条恶蛟看来在漫长的修炼中,已经进化出了寻常妖兽都不具备的灵魂神通。
吼!吼!吼!
数百名都尉早就已经迫不及待,他们一个个摇身一变,竟是当场和身下的岚狮们合二为一。
天空中,数百头蓝色妖龙不断挥舞着翅膀,他们自信满满的在恶蛟头顶盘旋,朝着这头恶蛟喷出了他们所能释放的最强的龙息。
咔咔咔!
这一招的效果当真是立竿见影,在寒气的催动下,原本还在大肆屠杀的恶蛟明显感到了一丝威胁。
它身躯重重的在地上翻滚了一圈,在压死了数十名岚狮骑士后用力一甩尾巴,竟是直接将尾巴上的冰块给震成了碎片。
在漫天落下的冰雹中,原本眼高于顶的岚狮骑士们第一次露出了畏惧的神色。
“别怕,所有龙骑不许近战,全部在高空释放龙息!”
沈墓白还想让妖龙下来和对方肉搏,可独孤毅却是一把按住了他的肩膀。
“仔细观察,在没弄清敌人的真实实力前,千万不要胡乱派出自己的底牌。”
听着对方的谆谆教导,沈墓白忽然间有种自惭形秽的感觉,原以为自己带领的岚狮骑兵团已经所向无敌。
看来,自己还是太年轻了。
就在他发呆的这会儿工夫,那恶蛟已经再次盘旋起了身体,只见他死盯着空中的妖龙,似乎在看向某种极为宝贵的东西一般!
“嘶~吼!”
四周的岚狮骑士依旧玩命的释放着攻击,可却很难对其造成实质性的伤害。
在确定了目标之后,那恶蛟不舍的将目光收回,只见他全身一个哆嗦,下一刻,无数黑色的鳞片竟如一面面巨大的飞刀,从其身体上四散射出!
这一击的威力当真令人胆寒!独孤毅甚至看到,这些鳞片在飞出去了数百米的距离后,居然仍旧威力不减的插入了远处的山体之中。
“妈的!”
沈墓白被这一幕吓得浑身冒汗,若非独孤毅及时喝止自己,那这一击便足以将所有龙骑士全部诛杀。
只是可怜了附近的岚狮骑士,在恶蛟这出其不意的攻击下,最少有千名战士永远离开了这个世界。
大量的鲜血顺着岩石的缝隙缓缓流下,从开战到现在不过十分钟,可战死的岚狮却已经有了五千之众!
“哼!天真!”
可是面对如此惨状,独孤毅的嘴角反而是露出了一丝阴冷的讥笑。只见那恶蛟在释放完这一波攻击后快速收拢身体,并且将自己的整个蛟身当作弹簧一般爆射而出。
他的目标很明确,赫然是天空中那几头个子最大的蓝色妖龙。
只可惜,在经过独孤毅的提醒之后,这些速度极快的妖龙都很好的和下方的大敌保持着距离。
而在几番扑杀未果后,这头恶蛟居然还发出了一丝焦急的颤音。
“这家伙莫非是想吞噬妖龙血脉,化蛟为龙?”
沈墓白这时才明白,为何独孤毅禁止让龙骑靠近这头恶蛟,原来大人他…早就知道!
“是时候了,来人!将那些家伙取出来!”
独孤毅胸有成竹的挥舞着清儒剑,眨眼间,又是十余柄金色神兵在其控制下精准的轰在了恶蛟的身上。
“嘶!!!”
恶蛟吃痛之下,立刻放弃了和岚狮骑士的厮杀,它缓缓转过脑袋对准了那个可恶的人族男子,下一刻,一条深紫色的巨大蛇信如闪电一般射出,朝着微笑中的独孤毅直刺而来。
轰隆!
巨大的蛇信就像是精钢铸造的长枪一般狠狠插入了碎石中,虽然没有击中独孤毅,但那四散的石块却是依旧将附近的几名岚狮给打的人仰马翻。
就在此时,几只鼓鼓囊囊的灵兽袋忽然极为巧合的从那几名岚狮骑士的背包里翻了出来。
更加凑巧的是,当它们在地上翻滚了几下后,那原本应该紧束的灵绳居然诡异的解了开来!
吖!吖!吖!
一阵老鸦啼鸣声传来,刚才还在暴走中的恶蛟在听到这让人厌烦的声音时,居然诡异的陷入了呆滞之中。
它死死的盯着从灵兽袋中飞出的几只赤色乌鸦,那狂暴的眼神中居然涌出了极易读懂的惊喜之情!
“吼!”
可是恶蛟虽然已经处于狂喜之下,但他却尚未失去理智。它任凭周围岚狮们连绵不绝的攻击,就这么状若痴狂地游向了还欲挣扎的几只赤鸦。
但让独孤毅气恼的是,这个小心的家伙只是来回观察,却并没有立刻下口。
‘敌人可不是善茬,怎么会无缘无故送上此等大礼?’
很显然,已经进化出超高智商的它,正在考虑这是不是敌人的陷阱。
‘吃吧,这是我送给你最后的礼物…’
独孤毅见此终于是下定决心!为了刺激那恶蛟,他虽然心头冷笑,嘴巴上却是装模作样的大喊着。
“别让他吞噬我的飞禽!所有人立刻攻击恶蛟!”
什么是最好的演技?那就是没人知道在演戏!
不明所以的战士们纷纷释放灵气,以一种搏命的姿态企图阻止对方!这其中甚至还有些勇猛无畏的岚狮跳上了恶蛟的身上,玩命的撕咬了起来。
在众人逼真的亲情演出下,自以为是的恶蛟反而是放心的张开了大嘴。
‘你们不让我吃!我偏要吃!’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