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我的脂肪能换钱 > 212章
 
  “累死老子了!”

  何韬苏从龙门架上下来。

  张嘉欣浑身瘫软倒在地上不想说话。

  歇了老半天,才颤巍巍的抬起胳膊,抖了抖,又放下了胳膊

  “王八蛋,你是变态吧?这么诡异的姿势你是怎么想到的?”张嘉欣咬牙切齿

  何韬苏憨笑:“我就是觉得这个龙门架好像可以利用一下,没想到还挺好玩的。”

  张嘉欣恨恨地骂他:“王八蛋!我现在胳膊都抬不起来了,腿也软了,你来给我穿衣服!”

  何韬苏一边诚恳的道歉,一边仔细的给张嘉欣穿衣服,顺便吃豆腐,谁叫她现在四肢酸软无力呢?

  张嘉欣怒视何韬苏:“抱我!”

  何韬苏公主抱,抱着张嘉欣回到家里一楼的客厅,林霜雪从书房里出来看见这一幕,用嫌弃的眼神看着他俩:“你们两个疯子,健身了不起啊?”

  张嘉欣四肢酸软,在何韬苏的怀里委屈的说:“霜霜,我都是被逼的,是男人强迫我的~”

  林霜雪鄙视了张嘉欣一眼:“你刚才叫的可不是这个词儿。”

  何韬苏把张嘉欣放在沙发上,给她拿了一杯温水。

  然后不怀好意的看着走过来的林霜雪,“霜霜你最近和嘉欣锻炼的成果如何?不如让我一会儿检查一下?”

  林霜雪本来正走过来准备坐在张嘉欣身边帮她揉揉胳膊,一听这话,一言不发、扭头就跑、进了书房,还把门反锁了!

  张嘉欣楚楚可怜的看着何韬苏:“男人,我没力气···”

  何韬苏:“我给你揉揉吧,中午我喂你吃饭好不好?”

  张嘉欣有气无力的说:“好,接下来三天你都自己练吧,我要离你远点。”

  何韬苏一脸正直的看着她,边揉胳膊边说:“相信我,不会在锻炼的时候乱来的!”

  张嘉欣没好气的说:“但是锻炼完就可以乱来了是吧?”

  何韬苏嘿嘿笑着说:“你看,嘉欣,我们还有那么多器械没试过呢,多可惜啊!”

  张嘉欣咬牙骂他:“你这个禽兽!”

  然后想起了什么:“你现在深蹲多少?”

  何韬苏不好意思:“没多少,也就是130公斤。”

  “卧推呢?”

  何韬苏很不好意思:“这个更差,只有100公斤。”

  张嘉欣颤巍巍的抬起手,无力的指责:“人渣!”

  看了眼他的胸口,手放上去摸了摸:“都快赶上我的大小了!”

  林霜雪迅速开门探头出来:“就是,比我的都大,简直不是人!”

  说完立刻关门反锁。

  张嘉欣还用力的捏了一把,发现硬的跟石头一样,无力地放下胳膊,像一个垂死的人:

  “去年这时候你身体还挺软的呢。”

  何韬苏纠正了一个问题:“去年这时候你哭着跑掉了,所以你是摸不到我的。”

  张嘉欣更恨了:“你还是人吗你?说,去年这时候你在干吗?”

  何韬苏摇头:“没有?”

  张嘉欣没反应过来:“什么没有?”

  “没有干‘吗’!”

  然后就听到书房里林霜雪笑喷了的声音。

  张嘉欣感觉自己要不是这时候没力气,一定要跳起来打烂他的狗头!

  用力的说:“你去年这时候在做什么?”

  何韬苏卖力的揉她的胳膊和腿:“就是健身、吃饭、公司晃一圈。

  保持这个节奏到了月底见了一下老张,然后第二天我就来京城了。”

  然后迅速的凑上来在她嘴上咬了一口:“你不知道我那时候有多想弄死你!”

  声音很低。

  张嘉欣想起去年的事情,红着眼,低声问:“那你为什么不来找我?”

  何韬苏俯在她面前:“我怕见了你会失控,我也不知道我会做出什么事情来,万一你那时候决定分手,我九成九得进监狱!”

  张嘉欣让他说的有点不好意思:“还有零点一呢?”

  何韬苏笑着说:“把你捆起来,成为我一个人的人,谁都见不到你,只有我能,每天回家就是在你身上发泄!”

  “是不是很惨?”

  张嘉欣摇摇头,手臂无力地垂着:“你只要来了,我都愿意的。”

  何韬苏不屑地说:“那是你现在的想法,那时候谁知道你会怎么做。”

  张嘉欣认真回忆了一下,才笑着说:“最大的可能就是生下你的孩子,不过你会被先送进监狱。”

  何韬苏笑着说:“你看,我还是很了解你的,我也很了解我,所以我没有这么做。”

  张嘉欣深吸一口气,试了试,还是没力气,仰天惨叫:“我饿!”

  书房里传来林霜雪的声音:“我也饿!我要吃肉!”

  何韬苏大惊:“霜霜你什么时候也开始爱吃肉了?”

  林霜雪从书房探头出来:“餐厅开业后我就明显爱吃肉了啊!”

  然后气哼哼的说:“快去做早饭!”

  何韬苏赶紧跑去厨房,想了想,弄了个沙拉,蔬菜、蔬果、鸡肉、鸡蛋,用酸奶代替了沙拉酱,浇在沙拉上,一式三份,自己的是脸盆、张嘉欣的是小盆、林霜雪的是猫粮盆。

  然后弄了点牛奶泡燕麦,主要是中国人的肠胃还是更喜欢早上吃点热乎的。

  做好后出来,林霜雪已经规规矩矩的坐好了,张嘉欣有气无力的趴在桌子上,两眼放光的盯着盆里的鸡肉。

  林霜雪先是吃了两口热乎乎的燕麦,才开始吃沙拉,吃了两口觉得不过瘾,从何韬苏的盆里抢着吃。

  “你自己碗里不是有吗?”何韬苏一边喂张嘉欣一边问。

  林霜雪:“我觉得你的更好吃!”

  “一样的呀···”

  “不一样!就是你的更好吃!”林霜雪说,然后还把自己的倒进了何韬苏的沙拉盆里。

  “你给拌一拌~”满是撒娇的语气。

  何韬苏不明所以,搅了搅。

  林霜雪从他盆里挖出一块鸡肉,丢进嘴里吃,边吃边说:“嗯,就是你碗里的最好吃。”

  何韬苏狐疑的吃了一口,感觉味道比刚才没区别啊。

  张嘉欣也闹了起来:“我也要吃你碗里的,喂我~”

  结果何韬苏自己的那一大盆···碗沙拉被张嘉欣和林霜雪给吃了个精光,他最后只好吃张嘉欣的那份,吃完觉得还是有点饿,跑去煎了块牛排。

  刚端出来切好一块,林霜雪张嘴看着他,用手指指了指自己的嘴,何韬苏喂了。

  又切好一块,刚用筷子···对,就是筷子,自己家里用什么叉子,矫情不矫情?

  用筷子刚夹起来,张嘉欣拖着疲惫的身体过来,樱唇微开,又喂了。

  喂来喂去,最后发现她俩又吃掉了一半,吃完觉得半饱不饱的,懒得再弄了。

  两个女人躺在沙发上惨叫:“好撑啊!”

  一人霸占了一边的沙发,何韬苏一看,自己只能坐茶几了,于是站着问:

  “你们两个搞什么鬼?吃这么多,不会是同时怀孕了吧?”

  林霜雪哼哼唧唧,张嘉欣看了他一眼:“就是饿,最近消耗太大。”

  林霜雪点点头:“我也跟着嘉欣姐锻炼啊,我最近比平时明显能吃了。”

  何韬苏觉得有这个可能,不过还是问了一句:“真没怀吗?”

  林霜雪哼哼:“怀了你还敢不要?”

  “那肯定···”

  何韬苏说话大喘气,看到两个女人怒视他的眼神,才把后面三个字说出来:“不敢啊!”

  “我意思是要是怀了还得给你们调整一下饮食,牛肉、鱼肉还有鸡肉要适当增多,鸡蛋白也要给你们多吃一点。”

  张嘉欣满意的点点头:“懂挺多啊!”

  何韬苏:“那必须啊,还不知道当爹是什么感受呢。”

  林霜雪无谓的哼哼。

  张嘉欣想到一件事:“哎,何大爷,老钱最近咋了?走路带风,跟年轻了十岁一样,放假那天热情的跟第二天要结婚似的!”

  林霜雪听了也不哼哼了,准备听八卦。

  何韬苏一听这个啊,笑了笑:“这事啊,我解决了一下他和他老婆的京城户口。”

  林霜雪一听就这事,继续开始哼哼。

  张嘉欣也没太理解这个:“户口而已,至于这么激动吗?”

  何韬苏一摊手:“这就是阶层的差距啊,二位亲爱的。”

  “我在魔都上班的时候都不觉得自己能变成魔都人,京城和魔都的户口对普通人来说可是一辈子都梦寐以求的东西,还有另外一个就是这两个城市里有个自己的房子。”

  “这两个要是都实现了,那这个人的人生在普通人里面就算是圆满了。”

  林霜雪:“这么夸张吗?”

  何韬苏点点头:“比你们想象的更夸张,尤其是对没有特殊能力无法人才引进落户的人来说,这就是一辈子的大事儿。”

  张嘉欣大概有点了解了:“难怪呢,最近这家伙在公司里跟锦衣卫似的,底下的人一点事没干好,我都觉得没啥大不了的,他先开骂了。”

  林霜雪笑着说:“何哥哥,爸爸说,你这个人特别会笼络人心。”

  张嘉欣点头:“这个我同意,跟着他的那几个人,做事都不用管的。不像我招来的那些人,用起来总没那么顺心。”

  “对了,艾瑞克那边的软件做的怎么样了?”

  何韬苏坐在张嘉欣的身边,给她揉四肢:“开发团队已经开始用自己的产品沟通了,解决了不少问题,到十月份差不多能用了。“

  张嘉欣:“老钱前段时间给你的统计数据我看了,看来我们确实应该往手机端调整了。”

  林霜雪:“什么数据?”

  “手机网民用户统计。”何韬苏说了一句,“霜霜,让你说中了,去年年底的时候,国内手机网民总数达到了三个亿!”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