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我的脂肪能换钱 > 153章
 
  回去公寓的路上,张嘉欣想问点什么,不过因为是小孙在开车,现场不太方便聊这些,何韬苏说:“回去了和你说。”

  张嘉欣点点头,没在说什么,何韬苏就在一边默默的吃豆腐。

  到家之后何韬苏还准备休息一下再和张嘉欣说这事呢,但是这女人现在明显状态不对,进来就开始对他动手动脚,最后索性不休息了,两个人迫不及待的进了浴室。

  经过一番激烈的交战才洗完了澡,结果在擦身体的时候又一次发生了擦枪走火,战火蔓延到了卧室。

  何韬苏感觉张嘉欣的两条大长腿是越来越有劲儿了,勒的他腰都有点微微的疼。

  一巴掌拍在她的胯部,摸了摸,“喂,一天里第二次了,你真的不怕肚子大起来啊?”

  张嘉欣:“你管我~”

  冲他皱皱眉、撅撅嘴,十足十的在撒娇。

  何韬苏倒是无所谓:“你都不怕那我就更不担心了。”

  “你那会儿在车上想问什么来着?我给忘了···”何韬苏毫无负担的说出不负责任的话。

  张嘉欣也回忆了一下:“你和李哥说的那些话,我有点似懂非懂。”

  “哦,那事儿啊,哥给我介绍了个国发委的朋友给我,说可以帮点忙。”何韬苏一边摸张嘉欣一边说。

  张嘉欣惊到了:“国发委的?帮点忙?”

  何韬苏点点头,“别问职务,因为我见到人的时候就没问这东西;

  然后我们聊了聊一些什么未来国内经济大概在哪些领域发力的问题,感觉聂斌,就是我哥那个朋友,对我的回答还算满意吧,就说可以帮我联系那些企业的高层。

  等他联系好了,他的秘书就通知了我,我们就去欧洲了。”

  张嘉欣愣了愣,这男人的作风还是这么彪悍啊,见完领导不打听职务,和领导满嘴跑火车,领导帮完忙他也不表示,男人你这么彪你爸妈知道吗?

  哦,他们知道···

  何韬苏没理会:“然后走的时候聂斌给我说让我别光吃肉,给别人也留点汤。

  我就琢磨着肯定是有人看上了我们在卖的哪个牌子,后面董秘书给我打电话的时候我听出来了,那边应该就是看上皇家菲仕兰的那个牌子了。

  所以我后面压根没去荷兰,只让郑晖去谈一下代理销售的问题。”

  张嘉欣问:“那为什么奶农还有恒天然旗下的你也没拿?”

  “忙不过来啊!去了欧洲逛了一圈,我琢磨着就算公司原地膨胀十倍,也才能把达能的做好,再做其它的?”何韬苏摇摇头,“不现实,吃太多会撑死。”

  “其实光一个达能,我后面都想着只代理两三个就好,这个市场潜力很大,认真做的话,首富是别想了,但是当个巨头肯定是没问题的。”

  张嘉欣很欣赏何韬苏的想法:“你的选择是对的!”

  “那肯定啊!”何韬苏得意洋洋,“毕竟是你男人,能差了吗?”

  说着何韬苏皱眉:“话说我其实没想着让对方给我什么回报来着,就想着做自己的,把自己做好就行。

  后面要是有人来送温暖,我都有点不想接。但是吧,送上门的好意你不要,别人就该不高兴了。”

  何韬苏摇摇头,“愁人”

  张嘉欣纳闷:“白送的哎,凭啥不要?”

  “从风格上推断出来的,”何韬苏皱眉说,“其实对方如果能主动来告知一下,我肯定是不会和他们争的。

  这个市场这么大,就是来头猪都能赚钱,还能赚大钱。但是通过聂斌旁敲侧击来传话,我就有点懂这些人了。”

  张嘉欣问:“你是说···”

  “就是那个意思,这些人心太野,不可能按部就班做生意,迟早出事儿!”何韬苏断言,“所以我不想和这些人扯上关系,倒不是怕,就是嫌麻烦!”

  “玩游戏有游戏规则,”何韬苏解释,“既然想下场一起玩,那就得守规则才行。不然大家都遵守规则,你不守规则,短时间内看是挺爽的,但是出事儿是迟早的。”

  “因为这个场子里,拳头大的人太多了,只是市场太大了,别人没心情搭理你。”何韬苏说。

  “但是不守规则的人最爱干的就是从别人的手里抢,而不是自己培养和发展市场。”

  “这次是因为我哥这边的原因他们不好意思从我手上明抢,而是暗示了一下;

  下次就会越来越肆无忌惮,谁都不放在眼里,到时候就是众矢之的,关系再硬都得被干挺了!”

  何韬苏不是很爽,“不过真要给了善意我们接就接了,接下来几天你把工作安排一下,我们俩得跟着老何还有老苏继续寻亲访友喽。”

  “就是为了让这些不守规矩的到时候别把我们扯进去!”

  “踏马的!”

  何韬苏骂到。

  张嘉欣侧躺着就看何韬苏一边给她分析一边骂骂咧咧,她发现这人对外界的信息不是不关心,而是分了级,优先级的一点就通,没危险或者不重要的事情根本懒得动脑子。

  越看越喜欢,这就是自己男人!

  眼神越来越火热,看的何韬苏嘴唇都发干了,“那个,女人,咱们是不是得给家里买个加湿器?”

  张嘉欣翻身趴在他身上,咬着唇角说:“不用!你有多少火我都能给你吸走!”

  何韬苏一脸正直:“我不信!”

  张嘉欣的脸越来越近,“试试?”

  “试试就试试!”

  何韬苏奋力卷腹,迎面而来!

  张嘉欣全力伸展,从天而降!

  时间转眼过了半个月,何韬苏还有张嘉欣和林霜雪这段时间的生活实在是平淡如水,每天早晚接送林霜雪,三个人晚上是肯定在一起吃饭的。

  白天何韬苏开车载着老苏和老何在京城各种走动,见一见他们的那些老朋友还有老同学、老同事。

  每次见到那些人总要提一段何韬苏小时候的事情,还都是很尴尬的那种:比如尿了别人一脖子啊、吐奶啊、被人哄骗吃了芥末之类的旧事,给何韬苏尴尬的不得了,但是张嘉欣却听的很有趣。

  这些人也知道何韬苏现在在干嘛,对张嘉欣所谓的CEO更是心知肚明,毕竟京里没有秘密。

  何家、林家要结亲的时候忽然出现这么一位大美女,然后两家人都跟啥事没有一样,只要不傻都知道啥情况了,所以张嘉欣在这些人这里也很受尊重,并没有人怠慢她。

  其实主要就是和这些人混个脸熟,多数基本都到了职业生涯的最后一程,这一程过去了就要考虑退休,何韬苏对这些事情无所谓,因为这些人小时候他也总接触。

  张嘉欣倒是应对的很谨慎,这都是关系,就算到了最后一程,要是遇到什么事正好别人能帮到呢?

  她可没何韬苏那么心大,毕竟干实事的都是她。

  不像旁边这个无聊的家伙,那是真的有事她来干,没事来干她。

  有时候也看这家伙有点恨的咬牙,好在这段时间林霜雪都住在自己家里,他俩就跟没分开的时候一样,每天都折腾到大半夜。

  要不怎么说健身就是好呢,这种事没健身的人偶尔一两天这么折腾是可以的,但是他俩可以天天都这么充满激情!

  关键还是体力好,力量足,可以支撑很多新奇的姿势,这才是能让人永远对对方充满新鲜感的源泉啊!

  要不怎么说姿势就是力量呢?反过来说,力量开发出新姿势也是完全成立的!

  拜访完后小孙开车,何韬苏在后排靠在张嘉欣的肩膀上打哈欠,“啊~~~困死我了,三月就和这些叔叔阿姨们拜访了一圈,没想到快六月了又来一次。”

  揉揉眼睛,何韬苏看着张嘉欣:“女人你怎么不无聊?”

  张嘉欣白了他一眼:“何大爷,我没您那么足的底气!您敢在这些人脖子里撒尿,我在你那么大的时候连上去给人问好的机会都没有!”

  小孙全程我什么都没听见,安心开车。

  何韬苏看着张嘉欣,“你翻白眼的样子真好看。”

  张嘉欣还蛮兴奋的:“男人,刚才见的这位吴叔叔好像很喜欢你的样子。”

  “吴叔叔以前和老何搭档了十几年,小时候还给我补过课呢,恢复高考后的第一批大学生,小时候可喜欢我了,还想让我娶他家吴梦瑶呢。”

  张嘉欣好奇的问:“那你为什么没娶?”

  何韬苏看了她一眼:“从小太熟了你知道吗?

  虽然吴梦瑶的长相还有身材放在女人里面来看确实挺好的,但是从小就在一张床上睡了那么多年,哪儿来的色心啊。”

  “就跟哪天蔡明要是长的如花似玉似的,我也下不了手啊,摸一下都觉得恶心。”

  张嘉欣笑的花枝乱颤:“你这个人真是没救了,吴梦瑶那么漂亮你拿蔡明做什么比喻啊!”

  “性质差不多,和这种关系的人处对象,总让我有种GAYGAY的感觉。”

  两个人正聊呢,张嘉欣电话响了,接完后表情有点怪的看着何韬苏:“心意上门了。”

  何韬苏没反应过来:“啥?心意?啥玩意?”

  张嘉欣感叹的说:“我们主动让出的心意上门了。”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