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我的脂肪能换钱 > 126章 舞台上的艺术家们哪儿有你漂亮
 
  逛夜店对男人来说其实收拾打扮比较简单,尤其是对有钱的男人来说,无非就是换一身偏休闲风格的西装,然后喷点香水,最后在胸口看似随便其实折腾半天用丝巾拗个造型就好。

  林霜雪是第一次去,不知道穿什么,何韬苏没让她再穿高跟鞋,这丫头今天就穿了几个小时,多的时候都是坐着的。

  就这,脚都疼了一下午。

  就给她在一家巴黎很有名的店里搭配了一身,上身是一件淡紫色的T,微微露出半边的肩部和一点点若隐若现的锁骨;下身就是一条她最喜欢的牛仔裤,找了个修身的,不准穿太肥大的;鞋子就是一双平底板鞋。

  穿这么一身看起来好看,也不像那些暴发户一样哪儿哪儿都是LOGO,除了鞋上有个LOGO,其余的衣服上都看不到任何铭牌和标签。

  不过懂点行的人一眼就能看出来,这一身衣服都不是便宜货,就那件T,800欧。

  林霜雪对何韬苏给她选衣服的眼光也挺欣赏,起码比给她买首饰让她欣赏。

  何韬苏就是一身有点休闲的西装,挽着林霜雪到了夜店门口,门口一大串辣妹在排队;因为皮埃尔帮他们登记了,所以门口的黑人壮汉只是核对了一下名字,就让他们进去了。

  前面有人在领路,里面的灯光昏暗,加上淡金色的一点点光幕撒下,林霜雪明显有点紧张,非常用力的挽着何韬苏的胳膊,走路都慢半拍。

  感觉到了她的紧张,何韬苏轻轻地用另一只手拍了拍她的手,“轻松点,有我在呢。”

  “嗯嗯”

  虽然说着嗯,但是听她的呼吸都有点乱,感觉还是非常紧张啊。

  皮埃尔定的位置在二楼的景观座,这个帅哥晚上穿着纯粹就是一个花花公子,座位上还有三个美女作陪、

  灯光比较暗,何韬苏只觉得其中一个长的有点像苏菲玛索,另外两个也是那种常见的西方美女,细长直的头发、细长直的身材、细长直的五官。

  性感是性感,就是穿的有点太···清凉,本来他就准备多看一眼,结果刚才还一脸紧张的林霜雪狠狠的掐了他一把。

  回头一看,这丫头一点都不紧张了,不但不紧张,还有心思掐他。

  皮埃尔看到这一幕笑的直不起腰,赶紧招呼他们落座,然后给介绍:

  “我给大家介绍一下,这边这三位是玛蒂尔达、马琳、劳拉;这两位是我在中国的朋友,林小姐还有何先生,他们二位是情侣。”

  “三位谁要是对何先生感兴趣的话,只要林小姐不反对,你们随意。哈哈哈”

  何韬苏还有林霜雪和那三位女士互相认识了一下,那个长得像苏菲玛索的叫劳拉,让何韬苏想起了以前玩古墓丽影的时光,真是···惨···劳拉动不动就死的不能再死了。

  林霜雪可能看那三个美女身材长相都比较突出,出于护食的心里,让何韬苏坐在了远离三人的位置,她倒是距离那三个美女挺近的。

  何韬苏看林霜雪的这个安排,笑了笑没说话,女朋友紧张自己那是好事儿,再说了,自己是那种人吗?

  以前还真是!现在,嘛···不敢是啊···

  告诉你,越是学历高的女人要是报复起男人来,基本上你死都不知道怎么死的!

  不过何韬苏本来就是觉得那个劳拉长的像苏菲玛索才多看了两眼,现在看林霜雪吃醋,就没撩拨她,给气哭了就完蛋了。

  于是就和皮埃尔瞎聊,三个美女一看,对面的女伴对自家男人看管甚严,那男的也不是什么惊天动地的大帅哥,也就没了勾搭的心思。

  几个人叫了香槟边喝边聊,皮埃尔和何韬苏聊欧洲的一些事情,聊着聊着,两个人就又拐到了近代高卢的一些破事上去了。

  尤其是从19实际末期开始的那几次大规模的世界动荡,都少不了高卢人的身影。

  高卢人因为祖上出过拿破仑这种吊打全欧洲的狠角色,所以特别自恋。

  结果在二战被德意志就像教训小朋友一样打的毫无尊严,皮埃尔就说这不是高卢的错,是高层的那些人太蠢,巴拉巴拉的一大堆。

  你看,当男人拥有足够的社会资源后,就会在各种场合更乐意做自己,因为他不用去讨好别人尤其是异性。

  你要换个一般人跟着三个大美女出来,这会儿肯定都在费尽心思的讨好美女呢。

  何韬苏则对皮埃尔的说法嗤之以鼻:

  “拜托,我就是学历史的,欧洲史我也研究过很久。

  高卢在二战的惨败不是因为当时的高层太蠢,而是在1870年的时候就埋下了祸根!”

  皮埃尔不爽:“和1870年有什么关系?之后的一站我们可是战胜国!”

  何韬苏端着香槟侃侃而谈:“1870年的普法战争,高卢惨败,六省被德意志占领。

  表面看高卢失败的原因是拿破仑三世的轻忽大意,但实际上那一战就算拿破仑三世重视起来,高卢依然要败!”

  皮埃尔更不爽了:“怎么可能,二战之前我们高卢可都是世界第一陆军强国!

  就算普法战争失败,我们也只用了两年就收回了北方六省!”

  何韬苏继续大侃:“但是那一站,法军全军覆没,这是拿破仑以后法军唯一一次败的如此之惨!

  这一战直接把法军积累了几十年的军魂给打掉了,从那以后法军在战场上和德意志交手,从没有拿到过1:1的交换率,这是不争的事实。”

  皮埃尔的底蕴也很深,“何,军魂这种东西,看不见摸不着,不能这么说。

  再说,普法战争后,我们在一战的时候和德意志交手,可是大获全胜的。”

  何韬苏不屑地嗤了一声:“德意志为什么输?真的是军队战斗力不如英法联军?

  德意志输在国家的战争潜力耗尽,所以才不得不认输。

  不看看整个战场上法军的阵亡人数和德军的阵亡人数。”

  劳拉好奇的插嘴:“为什么不提英军?”

  何韬苏没好气的看了她一眼:“大不列颠向来都是海权国家,陆军那就是个后妈养的。

  拉到战场上的陆军全是殖民地军队,本土的常备军也就是两三万,战斗力还不如警察。

  西线上英军的损失是:陆军非战斗死亡人数是32098人,战死68.4万余人,皇家海军陆战队战死了1万多,共计73万人,这里面起码有70万人是殖民地的仆从军。

  战斗力也就是拿着武器的农夫,不然你以为索姆河的屠夫是疯了吗,那么消耗本土的陆军?”

  “一天打没6万人,真以为大不列颠的议会是摆设?但是当天阵亡的法军可基本都是本土的军队!”

  “法军包括殖民地部队的损失是:130万左右,加上其他战场,一共140万人,包括战死和非战斗死亡。

  而高卢的殖民地本身就是些资源贫乏的地区,人口也不多,阵亡140万人里面,起码有60万是高卢人。”

  “而德军的阵亡则是150万人左右,看起来和法军形成了一比一,但实际上正面战场上的交换比达到了1:2甚至1:3;

  拿破仑时代到普法战争之前,法军的战斗力何时这么低下过?”

  “如果不是1870年的普法战争把法军的军魂打没了,一战法军绝对不会付出这么大的伤亡比例,进而拖累了整个国家的财政和经济建设。

  最后才不得不选择修马其诺防线,以期待这个纸糊的东西能够挡住德意志的下一次入侵!”

  何韬苏做了个摊手的动作,一只手上海端着酒杯,一脸的傲视群雄的模样,林霜雪就安静的看着这个家伙装逼。

  觉得这个样子的何韬苏看起来简直迷死个人,霸气爆了!虽然她没听懂这家伙在说什么,因为她的法语确实比较弱鸡。

  但是要是轮到谈论物理方面的东西,估计整个场子里也没人能和她谈超过五分钟的!

  林霜雪就是这么霸气。别看表面是只小白兔,到了自己擅长的领域,那绝对是一只霸王龙!

  皮埃尔和劳拉被这家伙的一顿说给说的不知道该怎么反驳,听起来好像真的挺有道理的,就在另外两个看着智商不怎么高的美女准备参与进来活跃下气氛的时候,下面的表演开始了。

  何韬苏看了感觉也就那样,就是脱衣舞秀,一群美女光着身子扭啊扭,也有穿了和没穿一个样的美女,但无非就是各种姿势搔首弄姿一下;

  他是看的相当无所谓,来之前刚和霜霜在酒店里交过一次存货,所以很淡定。

  纯粹就是用欣赏艺术的眼光在看,艺术家们长的都不错,但不是自己的菜;

  舞台效果很赞,有种光影艺术的感觉;

  不过霜霜就没那么淡定了,这姑娘是人生第一次来这种地方,看到这么劲爆的东西,艺术家们一登场,她的脸噌的一下就红了,然后全程害羞的缩在何韬苏的怀里偷摸的看着。

  脸红的跟煮熟了的大虾似的,喘气还挺粗,加上那个娇羞的表情。

  何韬苏觉得这丫头比舞台上的那些艺术家们对他的吸引力大太多了。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