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不会真有人在废土当偶像吧 > 439 这是我最后的烟花!
 
  回到已经有段时间没回过的家中,秦澈拉上窗帘,耐心的等待了一会儿。

  确认了没人跟踪之后,他打开位于卧室的电台,和还留在马戏团总部的某人进行通话:

  “挺能干的嘛,老妹。”

  “谢谢您的夸奖,秦先生。”

  电台里响起懒散的女声,一听就是骗术师:“混了这么多年,我的人脉还是挺广的。”

  “我没想到这么广。”秦澈笑了笑。

  “我的人脉不仅广,还很深。”骗术师笑道:“现在看到了吧?”

  “确实。”

  ——本以为上次在市中心爆发的战争就已经是极限了,没想到骗术师还留有后招。

  秦澈不得不说,混沌秩序教派的“欺诈者”果然不同凡响,光靠一张嘴就能忽悠这么多妖魔鬼怪前往市中心,属于是史诗级的纵横家了。

  “下次让你见识一下更劲爆的。”骗术师咳嗽一声:“要不是上次没时间了,我绝对能把事情搞的更大……”

  听着对方慵懒的声音,秦澈突然察觉到一丝异样:“你又年轻了?”

  骗术师现在的腔调,与之前的中年妇女形态似乎不太一样,听起来更有元气了。

  “是啊,毕竟我是逆生长嘛。”电台那头的女人笑起来。

  “好好好!”刚恢复人形态没多久的秦澈乐得合不拢嘴。

  ——骗术师的“白发魔女”形态,他曾经在巨龙研修会的视频里看到过。那女人留着及腰长发,身着一袭红衣在银行抢劫的模样,实在是英姿飒爽,堪称是整座钢之城最帅的女人,连“欢乐队”的两个女生都难以企及。

  如果骗术师恢复到那个形态,马戏团的平均颜值又要上升一大截。

  “嘿嘿……”

  秦澈这边正在乐呵,骗术师的声音打断了他的思绪:“您在干嘛?”

  “没干。”秦澈即答。

  “啊?”骗术师有点纳闷。

  “说正事吧。”

  秦澈低头看了一眼,刚准备说话的时候,窗外响起粗重的汽车引擎声,夹杂着愤怒的嚎叫在夜风中回响:

  “走!干他丫的!”

  “财阀资本,宁有种乎?”

  “早该动手了,老子实在受不了了!”

  “这是大家的城市,岂能让这些崽种只手遮天,站在我们头上指手画脚!”

  被压迫已久的打工人,终于彻底卸下强颜欢笑的伪装,露出怒火中烧的真身。

  哪怕是公认的老实人,忍耐也是有阈值的,一旦突破他们的底线,接踵而至的就是疯狂的报复。

  现在,大停电事件成了压垮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

  在秦澈的一通演说过后,钢之城的“老实人”,已经彻底觉醒了。

  财阀们要面对的不光是骗术师找来的各路牛鬼蛇神,还有愤怒的群众汇聚而成的海洋。

  确切的说,人民的力量比那些怪物的力量更加狂暴。

  市中心旁边的伊甸园区域,街上人声鼎沸,不计其数的武装人员涌向灯火通明的中心区,准备找财阀讨回一个公道。

  听着屋外街道上的噪音,看着透过窗帘投进屋里的灯光,秦澈惬意地伸了个懒腰:“你刚才说什么?我没听清。”

  “秦先生,你走的这步棋很危险。”

  骗术师的声音里带着戏谑的味道:“这一脚油门踩到底,做的比我在市中心那次还要更彻底。秦先生您应该也知道吧?这座城市已经不可能恢复之前的模样了。”

  “我当然知道。”秦澈笑着说。

  “所以这就是您想要的?”骗术师问:“您是打算看着这座城市毁灭?”

  “那倒不至于,我又不是什么恶魔。”

  说话间,秦澈打开混乱引擎页面,看着正在以每秒一千点速度上升的混乱指数:“不破不立,破而后立,只有发展成这样,钢之城才能迎来新生。”

  ——只要财阀还在,哪怕再怎么搞事,那帮吸血鬼也会通过压榨贫民,让自己的钱包恢复原样。

  要让这座看不到未来的城市重获希望,阴霾的天空重新出现希望的曙光,这是唯一的办法。

  在流血和牺牲之下,新的未来即将诞生。

  为了让这个过程进一步加速,秦澈这边的计划也在继续实行。

  结束了与骗术师的通话,他来到伊甸园的黑市交易点,一片漆黑的佛堂里,机械和尚的脑壳依旧锃亮。

  “秦施主。”

  端坐在屋子中央开启节能模式的和尚,依旧是一动不动,发出平静的声音:“您是来化缘的吗。”

  “秃驴,晚上好。”秦澈对这个奸商挥挥手。

  “贫僧不是秃驴。”和尚认真地纠正他的错误:“只是恰好没长头发,机器人也不需要头发。”

  “好好好。”秦澈懒得继续这个话题:“我上星期订的货到了么?”

  “到了。”

  和尚突然踮起脚尖,整个人直挺挺地站了起来,动作酷似复活的僵尸:“这次的货是我们从托格军工厂偷来的,保证是物美价廉。”

  “五百万也算物美价廉?”秦澈讥讽道。

  “这样的东西在正常渠道,哪怕您出一千万也拿不下来。”

  和尚说着转身走向佛堂内部:“请跟我来。”

  二人走进黑市交易点的后院,在车库门前站定,由于伊甸园这边还在停电,和尚直接抓起门旁的一把高周波刀,干脆利落的切开车库门。

  “货在这儿。”

  和尚打开车库里的应急灯,照亮了横放在车库中的一个圆筒。

  那玩意儿的直径在两米左右,把车库塞得满满的,秦澈掀开蒙在上面的黑布,露出泛着银光的外壳,以及上面印着的几行白色文字:

  Made in Desert。

  托格军工厂荣誉巨献。

  “炸他吗的!”巨型电磁脉冲炸弹。

  炸就完事了,炸他娘的!这东西能让一整个城区的所有电子设备变成废铁!

  “好,我要的就是这个。”

  秦澈敲了敲电磁脉冲炸弹的外壳,那玩意儿发出沉闷的咚咚声。

  他正在联络克劳迪亚的时候,和尚想了想还是开口了:

  “秦施主。”

  “嗯?”

  “贫僧能不能问个问题,保证不透露给其他人。”

  “说吧。”

  “这枚炸弹您打算用在哪里,是市中心吗?”

  听到和尚的疑问,秦澈笑着摇了摇头:“错了,你再想想。”

  “秘藏之子基地?”

  “我和秘藏之子无冤无仇,你再想想。”

  “深渊区?”

  “深渊区的科罗德小姐是我朋友,你再想想。”

  “那您打算用在哪里?”和尚纳闷地摸了摸光滑的脑门。

  “当然是……炼狱区。”

  回想起上次去炼狱区的时候,一群穷凶极恶的罪犯被“造梦机”洗成小孩子的模样,秦澈意味深长的停顿了几秒:

  “我觉得,也该让钢之城最凶残的那批人,回想起真正的自我了。”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