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不会真有人在废土当偶像吧 > 381 新技能:超进化
 
  听完这段音频,秦澈愣了两秒,终于发出错愕的声音:

  “我超,‘沙暴的魔女’是他妈?”

  ——来得早不如来得巧,混沌秩序教派的下一位成员,竟然就是司马睿的老母亲。

  如果司马睿没说假话,那么要击溃这货和他掌控的梅菲斯特娱乐,又变得简单了不少:

  只要把沙暴的魔女招入麾下,然后带着这名女子出现在司马睿面前,脑子本来就不大正常的梅菲斯特娱乐总裁,大脑就会瞬间宕机。

  这货一直以为自己的老妈已经去世了,甚至还特意建造了密室和用来藏尸的培养槽。

  他不知道的是,那女人其实还活着。

  当然,“沙暴的魔女”也可能是真的死了,正在以其他方式存在。

  但无论如何,只要能找到那女人,就能对司马睿的精神造成毁灭性的打击。

  又检查了一下,没找到其他有价值的内容,秦澈关掉文件夹,在离开办公室之前顺手查看了一下混乱指数:

  十连抽之后降到六千左右的点数,这会儿又开始猛涨,已然回到了七千五百点。

  “什么情况?”

  十秒后,他在晚间新闻里得到了答案:

  “钢之城的各位民众——呃,我说的主要是市中心,其他地方的住户自求多福吧,请小心……”

  蓝皮肤的美女主持人,脸上带着死妈表情播报新闻:“今天,一台来路不明的巨大车轮在城内肆虐,第十八区‘梦魇区’死亡四十八人,五十九人受伤。第二十二区‘动物园’死亡三十五人,九十二人受伤。第二十一区‘锻钢区’死亡二十六人,八十人受伤。”

  听着女主持人报出的数据,秦澈遭不住了:“黑暗骑士还没出道就堕入邪道了是吧?”

  火车人没来参加泥头车大赛的原因找到了,这货像是抑制不住自己的杀戮本能,在路上就开始一通狂杀,干掉了城内的不少居民。

  不过,秦澈这边也收到了许多混乱指数,情况倒也不算太糟。

  “目前,守卫团成员和赏金猎人正在搜捕这台作恶多端的轮式战车,请大家注意安全,尽量减少外出,一旦遇到画面中的这玩意儿,别犹豫赶紧跑!你小子打不过它的……”

  新闻镜头里,黑色轮胎与银色轮圈的组合非常显眼,黑暗骑士的战车从动物园的街道上高速驶过,路边横七竖八的倒着不少还在飙血的尸体。

  奇怪的是,这台车的样子和出发时不太一样。

  ——人呢?

  本来应该挂在车轮中间示众的“黑暗骑士”,此时却不知去向,在城里大开杀戒的只有那台战车,驾驶员已经没影了。

  “我超,这车的AI成精了是吧?”

  这台轮式战车似乎有自己的想法,在没了驾驶员的情况下还在杀人。还好自己没亲自驾驶,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至于火车人的身体,大概是已经被战车扔进哪个犄角旮旯的垃圾桶里去了。

  看着屏幕上模糊而又刺激的杀戮镜头,秦澈眼前的画面定格,缓缓转化成在另一个世界里,他曾经很喜欢看的农业节目:《致富经》。

  ——光是一台失控的战车,就能在一天之内产出接近一千点混乱指数,效率非常惊人。

  如果在城里多放出几台类似的失控杀戮机器人,岂不是可以大规模收割混乱指数,解锁剩下的所有教派成员,抽光混乱引擎的奖池,走上人生巅峰?

  马戏团娱乐公司的总裁坐在办公桌前,稍加思索之后,决定还是先试试手气再说。

  现在自己手头没有合适的杀戮型机械,就算想赚点数也没辙。不如再来几次抽奖,或许还能抽到类似于轮式战车的失控设备。

  在他思考的时候,混乱指数已经涨到了七千六百点。

  不必多说,那台战车这会儿肯定是还在搞事。

  秦澈这边正准备来一波惊险刺激的特殊道具抽奖,却注意到强化界面出现了新的选项:特殊强化。

  “嗯?”

  自从把身体强化到人类极限之后,已经好久没见过强化选项的秦澈,果断点开特殊强化的页面,查看里面的内容。

  几行危险的红字出现在眼前:

  “您的身体看似已经抵达极限,但其实仍有继续前进的可能性。”

  “因为,人类正是可以突破极限的生物。”

  “只需消耗一千点混乱指数,您就可以进入全新的境界,开启特殊的强化模式——超进化!”

  “获得超进化能力之后,您的力量解放技能的冷却时间将被移除,可以随时随地变身牛头人了!”

  读到这里,秦澈忍不住吐槽:“能不能换个称呼?”

  “除此之外,您将解锁新能力:‘超进化’等级1。”

  “在牛头人模式下使用‘超进化’,您将会进入崭新的形态,化身为货真价实的恶魔!”

  “警告,该技能可能会令您的外貌产生不可逆的变化。”

  ……

  “还有这种好事?”

  读完了混乱引擎的介绍文字,秦澈果断点击按钮,消耗一千点混乱指数解锁超进化能力。

  当然,对于自己的外貌他还是很满意的,并不想要这个所谓的“不可逆变化。”

  不过,随时随地变身牛头人实在是太香了,令人完全无法拒绝。

  在牛头人模式下,哪怕是身负致命伤也能瞬间修复。移除这个能力的冷却时间,属于是惊天地泣鬼神的超级BUFF。

  只要不是被直接摧毁意识,就可以变身牛头人治愈伤势,配合另一个神技“强制闪避”,自己等于获得了真正的不死之身!

  “嘿嘿嘿……”

  秦澈试了一下,端坐在座位上的美男子突然变成牛头恶魔,身高立刻突破两米,衣服炸成烂布条碎了一地。

  “我超,忘了衣服了。”他骂了一句。

  打开混乱引擎的技能栏看了一眼,里面果然出现了全新的技能:

  超进化,等级1。

  真正解放你体内蕴藏的力量,使你从牛头人变身成超级牛头兽,该效果持续五分钟。冷却时间二十四小时。

  ——“超级牛头兽”是什么玩意儿?

  听着这个疑似是数码宝贝的名字,秦澈看了看办公室的金属墙壁,最后还是压抑住正在蔓延的好奇心,决定去上面的停车场变形。

  还不知道这个形态究竟是什么模样,在办公室里变形说不定会把整个屋子毁了。

  啪!

  强壮的牛头人来到门前,两根弯曲的犄角卡在门框上,表演了一个标准的“体大弱门”。

  秦澈变回人形,进入公司的走廊。

  确定了附近没有其他人围观之后,他以裸奔的姿态大步走向正门。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