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不会真有人在废土当偶像吧 > 357 冰蓝小姐登场
 
  读了这条消息,秦澈整理了一下沾到播音员身上黏液的衣服,顺便系上一条骚气的紫色领带。

  在当初报名参加马戏团娱乐考核的艺人里,除了目前被困在圣都的菲利叶.桃乐丝以外,最令秦澈感性……兴趣的,就是这位突然现身的冰蓝小姐了。

  她那浅蓝色的长发,深紫色的双眸,小巧的体型,以及带蕾丝花边的洛丽塔风格无袖连衣裙,都透出一股浓郁的二次元气息。仿佛是从少女漫画里走出来的玛丽苏小姐,与钢之城野蛮粗犷的画风,产生了鲜明的对比。

  虽说秦澈这人和二次元是扯不上什么关系,但在看到这位女子的资料时,还是产生了莫名的亲切感。

  他穿越前还在上大学的时候,宿舍里有个哥们儿就属于是老二次元了。

  那小子每天躲在宿舍里拉着窗帘看动画,晚上还总是观赏一些纸片人直播。

  每到晚上,此人就经常对着电脑屏幕边打钱边傻笑,看直播时嘴里还嘟囔着“然然你带走吧”、“晚晚,我的晚晚”之类的逆天言论,令人不禁怀疑这货是不是脑子有问题。

  如果冰蓝这种模样的女孩出现在宿舍里,那小子怕不是要表演一个现场滑跪,直接吻上女王神圣的脚背,然后快进到嘴里染上脚气。

  不过话说回来,这女孩究竟是什么来路?

  秦澈很清楚,自己以前没遇到过类似的“漫画女主”。

  奇怪的是,当他看到冰蓝的照片时,还是产生了莫名的熟悉感。

  他总觉得自己像是在什么地方见过此人,却完全想不起来。

  当时秦澈也在浏览器里搜索了冰蓝的名字,甚至连本子都顺势搜了一遍,结果只找到了两个成人漫画。

  那时候,他兴致勃勃的把两部漫画全看完了,之后终于反应过来:这两本爱情动作漫画的登场角色里,竟然连一个女人都没有。

  整了半天,还是没找到冰蓝的资料,这女孩就像是从石头缝里蹦出来的,称得上是非常神秘了。

  秦澈快步来到会议室门前,按下门旁不起眼的灰色按钮。

  金属门向两侧缓缓打开,首先映入眼帘的是肌肉发达的白毛狼人。

  和之前面试流程一样,沃夫也参加本次面试的评审打分。

  至于站在白毛狼人对面的,想必就是冰蓝小姐没错了。

  “嗨。”秦澈打了声招呼:“你好。”

  冰蓝小姐扭过头,在看到秦澈的时候,眉间掠过一道阴影,接着马上舒展开来。

  “您好,我是来面试的。”冰蓝轻声说。

  “坐吧。”秦澈笑了笑。

  尽管很不明显,冰蓝刚才表现出的一丝不快,依然没能逃过秦澈的眼睛。

  ——这货难道真的是自己的老熟人?

  秦澈坐到沃夫身旁,打量着坐在会议室中央的蓝发少女。

  直到见面之后才发现,冰蓝比邮件照片里的更漂亮。哪怕是对少女漫画并不感冒的秦澈,这会儿都不禁眼神一亮,目光聚焦在冰蓝脸上。

  他脑海中突然冒出一个莫名的念头:如果她扎个双马尾就好了。

  秦澈装模作样的拿起桌边一台忘记充电的平板电脑,对着没画面的屏幕操作一番,摆出正在打开专业软件的架势。

  “你好,是冰蓝小姐,对吧?”

  “我是。”蓝发女孩的回答很简洁。

  “接下来我要问你几个问题,请如实作答。”

  “好。”

  “请先进行自我介绍。”

  “我叫冰蓝,今年二十岁,性别女,爱好女,没读过书,字倒是都认识,以前当过佣兵。”那女孩老实回答。

  “以前有过艺人经验吗?曾经隶属于哪家娱乐公司?”

  “没……没有经验。”冰蓝立刻答道:“也没有公司。”

  “为什么选择我们?”秦澈甩出第三个疑问。

  “当然是为了女孩子那美妙的身体。”

  “嗯?”

  “为了完成自己多年以来的夙愿,顺便还能和偶像互动!”

  “你的偶像是哪位?”

  “林瑜!”

  从冰蓝口中吐出那个名字,可谓是字正腔圆,掷地有声,显然是说过不止一遍了:“林瑜小姐就像黑暗中唯一的一点光,用温暖的身躯照亮了远方的夜空!”

  听了这个描述,秦澈回想起上次半夜去第十五区“蛇窟”的时候,附近的建筑废墟中亮起星星点点的烟头火光。

  “你喜欢林瑜哪一点?”秦澈问。

  “每一点。”

  冰蓝毫不犹豫的作答:“她是我生命里有且仅有一束的光芒,为一直站在黑暗中的我,指明了前进的道路。”

  ——好家伙,脑残粉是吧?

  意识到对方是真的在追星,而不是随便瞎编一个理由就想融入组织,秦澈开始思考:

  看得出来,这姑娘确实是纯粹的魔怔人,属于想见偶像想得快疯了的那种。

  这类角色在钢之城里倒也不少,但主要都集中在拜金神教那边。林瑜的粉丝里,魔怔人的数量其实没那么多。

  看样子,冰蓝小姐就是典型的魔怔粉,喜欢林瑜到无法自拔的地步。

  秦澈当然知道,把这种心怀不轨的家伙招进公司是一步险棋,就像在雷区里跳街舞,稍有不慎就可能当场去世。

  不过以这女孩堪称逆天的颜值,不靠脸吃饭实在可惜。

  哪怕被马戏团拒绝,她肯定也会马上被其他经纪公司收入麾下。

  秉承着肥水不流外人田的原则,还是把这女孩收了比较好,大不了直接雪藏,不给资源就完事了。

  当然,在签合同之前还得先询问一下当事人:

  秦澈思索了几秒,对冰蓝笑了笑:“既然你都这么诚实了,那我也直说了吧:能不能要你,主要得看林瑜的意见,明白了吧?”

  “明白。”冰蓝点头。

  看着对方乖巧的模样,秦澈拿起手机给林瑜发了条信息:“来会议室。”

  “啊,我现在正在外面吃饭!”林瑜很快回复:“有事吗?”

  “那没事了。”

  秦澈把手机放到桌上,转身看向低着头闭目养神的冰蓝:“林瑜出去吃饭了,还没回来。”

  此话一出,冰蓝顿时蔫了,絮絮叨叨地进入林瑜粉丝常见的老父亲状态:“这个点吃饭对身体不好……”

  “干等着也不是事,不如你现在来表演一下才艺?”秦澈笑道:“先看看你会什么,才能更好地确定未来的发展路线。”

  “啊,好。”

  冰蓝想了想:“那我给您朗读一首著名诗人夏洛特的现代诗《真特娘的烦》吧!”

  “为什么表演这个?”秦澈眯着眼睛问:“我不认为诗朗诵和偶像营业有什么关系。”

  面对老板的质疑,冰蓝丝毫不慌,理直气壮地挺起胸膛,给出无法反驳的理由:

  “因为我什么都不会!”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