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不会真有人在废土当偶像吧 > 163 人类的身体是有极限的
 
  “不是吧,这种货色也能出道?”

  刚回过神来的林瑜,看着客厅中央的两个怪物,惊得嘴巴都合不拢:“什么玩意儿都能当明星的吗?我接受不了!”

  在猫娘对着大逃杀选秀的结果大放厥词的同时,秦澈悄无声息的来到卫生间,回身关上门。

  他站到镜子前,凝视自己帅气的面孔,顺便启动了混乱引擎。

  ——又该消费一波了。

  现在,混沌秩序教派的新成员已经被招募,下一位成员的资料,需要混乱指数达到四千点才能解锁。

  这种时候,正好是开始抽奖的好时机。

  话说回来,已经有段日子没强化过体能了。

  为了避免自己变成肌肉怪物,在混乱指数非常充裕的情况下,秦澈也一直没有继续强化体能。

  不过现在看来,“力量解放”和“强制闪避”这两个技能的冷却时间,还是稍微长了点。

  平时倒是没什么问题,但现在自己正重新创业,在东山再起的过程中,很可能会被一些居心叵测的崽种盯上。

  为了避免莫名奇妙的被弄死,强化一下还是很有必要的。

  ——而且,万一有新技能呢?

  对于混乱引擎的功能,自己了解的还不多,天知道这玩意儿还能不能解锁一些奇怪的功能。

  秦澈脱掉身上的黑T恤,露出层次分明,极具美感的肌肉,在镜子前自恋的摆了几个pose。

  接着,他消耗十点混乱指数,对身体进行了第四次强化。

  一阵微弱的噼啪声过后,猩红的文字出现在眼前:

  “通过微电流刺激提升了肌肉状态,肌肉状态已更新,力量值提升110%”

  “启用痛苦抑制系统(等级5),痛觉降低了百分之十三。”

  “您获得了能力:力量解放(等级4)。”

  力量解放(等级4):

  通过纳米机器人以及军用兴奋剂,对身体进行短时间强化,使力量提升450%,最多持续四分钟。

  由于对身体消耗过大,每次使用该能力后,将会进入三十六小时的冷却时间,在冷却完毕前无法再次使用。

  请注意,使用该能力可能使您的外貌在短时间内发生变化。

  沸腾的“岩浆”在血管中流淌,秦澈感受着体内汹涌澎湃的力量,攥紧右拳,胳膊上浮现出危险的“蛛网”。

  经过这次的强化之后,自己也并没有变成魔鬼筋肉人,外观依旧在可接受的范围内。

  确切的说,身上的肌肉好像就没什么变化,甚至还稍稍萎缩了一些,块头比之前变小了。

  “什么情况?”

  秦澈正在纳闷,几行红字出现在眼前:

  混乱引擎对您的肌肉状态进行了改良,现在您可以自行选择显示肌肉或者隐藏肌肉了。

  除此之外,通过纳米机器人的强制刺激,您现在可以在身体任何部位制造出肌肉。哪怕是原本不存在肌肉的位置,也可以变得更加坚固。

  读完了新提示,秦澈二话不说立刻开始试验。

  五秒后,他低着头发出错愕的声音:

  “这也太猛了吧?”

  ……

  第四次身体强化,非常顺利的结束了。

  由于已经习惯了之前的模样,秦澈选择了继续显示肌肉。毕竟以他现在的身板,一旦隐藏肌肉,就会立马变成肥宅。

  遗憾的是,这次强化没有解锁新的战斗系技能,强制闪避也没升级,冷却时间依旧是二十四小时。

  不过,既然已经可以隐藏肌肉了,也没必要再考虑什么了:

  “通过微电流刺激提升了肌肉状态,肌肉状态已更新,力量值提升120%”

  “肌肉状态已更新,力量值提升125%”

  “肌肉状态已更新,力量值提升130%”

  “力量值提升135%”

  “提升140%”

  ……

  秦澈连着强化了五次,体内的热流涌动,感觉整个人都要炸了。

  此时,他的力量解放已经达到9级,冷却时间缩减到二十四小时。

  就在秦澈再次强化的时候,眼前出现了三个猩红的大字:

  到头了。

  “啊?”秦澈皱眉。

  接着出现的,是三行文字提示:

  ——您的身体机能已经抵达人类极限,无法继续强化。

  如果想继续提升,请选择新的进化路线,对身体进行改造,安装新的套件。

  混乱引擎会检测您的身体状况,在可以继续强化时通知您。祝您好运。

  “所以该选择技能树了是吧?”秦澈笑起来。

  人类的身体是有极限的,他也很清楚这一点。

  自己体内的纳米机器人,可以对身体进行强化,但现在已经抵达了这具血肉之躯的上限,没法再加强了。

  秦澈知道,要想继续强化的话,自己大概有三种路线可选。

  第一种,是进行半机械改造,通过加装各种机械零件,转化为凶残的半机械战士,也就是林瑜走的进化路线。

  第二种,是在放射性物质的影响下发生变异,让身体突破血肉之躯的极限,变成强悍的辐射人,简单来说就是夏夜的路线。

  第三种,是彻底抛弃现在这具人类身体,与其他更强大的东西融合,获得一具崭新的躯体。混沌秩序教派的建模师,就是这样与地下基地融为一体。

  问题来了,接下来该怎么选?

  还挺喜欢现在这具躯体的秦澈,首先排除了第三个路线,还剩林瑜和夏夜两个选择。

  ——话说回来,如果真能变成夏夜那种触手怪,好像也不错的样子?

  回想起自己被“女神”的触须包裹住的感觉,秦澈惬意的眯起眼睛。

  不过,要从人类转化成辐射人,实际上是非常困难的。

  普通人贸然去高辐射地区遛弯,根本没法发生什么变异,只会让体内的肿瘤茁壮成长而已。

  秦澈这边正在思考变异的方法,身边响起了敲门声:

  咚咚咚。

  “干嘛?”他问。

  “你卡在厕所里了吗?这么半天还不出来?”林瑜的声音响起。

  “马桶被你的毛堵住了。”

  “扯淡,我不掉毛好吗?”

  林瑜有些尴尬的咳嗽一声:“刚才骗术师把营业执照送过来了。”

  听到这话,秦澈猛地拉开厕所门:“他人呢?”

  “已经走了,走得还挺急,不知道是要去干嘛……”

  说话时,林瑜的目光缓缓下移,圆滚滚的小脸突然变得通红。

  她双手捂脸,指缝里露出的双眼,放出危险的绿光:

  “秦澈你……能先把裤子穿上吗?”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