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限时妻约:总裁老婆不好惹安夏慕烨远 > 第222 章 我们一起(1)
 
“哟,少爷今天还带花了。”张嫂笑着幕烨远的手。

安夏顺着张嫂的眼光,看向幕烨远手边的玫瑰花,心里浮上一股甜腻的感觉。

幕烨远这时候才有了一点不好意思,他轻咳一声,把玫瑰花往夏手里一塞,就越过安夏,就往屋里走。

安夏拿着玫瑰花,一时手都不知道怎么放了。

张嫂看着安夏那个样子,就接过安夏手中的玫瑰花,说道“安小姐,我帮你把花插好吧。”等到安夏点点头,就接过来玫瑰花走了。

安夏一时倒是不知如何面对幕烨远了,借着厨房有事,倒是又钻进厨房了。

忙着一会,转身就看到幕烨远靠在门口正看着她。而张嫂则不知道跑到哪里了。

看着幕烨远眼神中浓郁的情感翻滚,安夏脸上发烫,有点不好意思的转过脸来,继续忙着手头上的事情。

幕烨远挑了眉挑,走过去,把下巴靠在安夏的肩上,问道:“今天与张嫂准备了什么好吃的呢?”

幕烨远灼热的气息喷洒在安夏的耳边,让她脸上的热度更高了。她动了动肩膀,说道:

“就是一些平常的菜色,都是张嫂在准备的,我只是打打下手而已。”

“哦。”幕烨远满不在乎的回道,身子却是更加的靠向了安夏。

安夏以前没见幕烨远这么粘人,浑身不自在,就转身把幕烨远推出厨房,让他哪里凉快哪里呆去,不要在厨房挤着。

幕烨远笑了笑,也就不再缠着安夏,先去去处理自己的事情了。

30分钟后,等到一起吃饭的时候,安夏脸上的热度才回复正常。与幕烨远刚才那股暧昧的氛围消了不少。

饭桌上的氛围又回到以前的正常样子,安夏和幕烨远都是饭桌上不习惯聊天的人,大家也就安安静静的一起吃过了晚饭。饭后,张嫂把东西清理后来之后,就回去了。

安夏一时面对幕烨远,还真是有点不好意思,也就饭后回到房里梳洗休息了。

正当她迷迷糊糊间,忽然觉得床上的一边下陷,感觉旁边有人躺了下来,一双有力的手伏在她的腰上,把她拉入了自己的怀抱。

现在是真的醒了,但是却没有睁开眼睛。身边人身上熟悉的味道让他安心,但却有点害怕他会做些什么,毕竟现在的她还是病人,后背还疼着,经不起折腾啊。

她一阵忐忑不安,僵直地窝在幕烨远的怀里,但是幕烨远却是迟迟没有下一步的动作,只是安静的抱着安夏睡觉。渐渐的,安夏也就放松身体,渐渐的入睡了,在似睡似醒间,她似乎听到了幕烨远在她耳边轻轻的说着话:“就这样一起下去,安夏。”,然后就沉沉的睡过去了。

她醒来时就发现幕烨远已经不在床上了,只是床的一边陷下去一部分,表示昨天有人谁在她身边过。

不知道是不是幕烨远的的原因,安夏一夜竟是无梦,睡醒之后,感觉整个人像是重新活过来一样,精神百倍。

吃过早饭后,她想着自己身子没什么大碍,就想说去上班了。昨天的事情,不知道同事会不会怀疑她跟幕烨远的关系。要是大家怀疑,就得想着怎么跟同事解释,想想就有点头疼。

不过因为昨天没有跟幕烨远说就跑去公司了,幕烨远有些生气,而且现在他有是自己的老板,就觉得更应该打电话给幕烨远,说她想要回去上班的想法。

当安夏她打通了幕烨远的电话时候,幕烨远正在开会。看到电话上显示着家里的座机电话,直觉应该是安夏的打给他的。也就不顾会议上众人的表情,直接挥手示意暂停会议,走出会议室接听电话。

会议室中的众人面面相识,竟是都在彼此的脸上找到了八卦的信号。

“喂?”幕烨远柔声的说道。

“是我,安夏。”安夏听着耳边传来幕烨远温柔的声音,想起昨天晚上他搂着自己睡觉的举动,尽是生出了一种缱绻的意味,让她了昨天晚上脸上降下去的温度又升上来了。

“嗯,什么事情?”幕烨远听到安夏的声音,语气变得更柔了。

“我今天身体已经感觉没有什么不适应了,我想先回去公司看看。”安夏说的有些小心翼翼,就怕幕烨远不同意,还要她在别墅休息。

说实话,要她没事一天宅在家里,还是非常不习惯。要不是今天是工作日,想着回去看外婆,怕婆婆问她翘班的原因。所以在工作和看望婆婆之间,她只能选择先回去公司上班。

“在家里再休息一天吧。明天去上班也一样,也不差你这一天。”幕烨远直接就回绝了。

“可是在家里好无聊啊,而且我身体已经没有什么不适了,后背也不怎么疼了,估计过几天就好了。就让我回去上班吧。”安夏有点无奈的恳求道。

听着安夏类似撒娇的语气恳求他,幕烨远心里十分受用。他很高兴安夏与他的相处中越来越自然的样子。

“好吧,但是你若有什么不舒服,要马上回去休息。”幕烨远答道。

“好的。”安夏忙不迭的回答道,就怕他又反悔了。

得到幕烨远的允许后,安夏就赶紧准备出门了。由于幕烨远的别墅离着最近的公交实在很远,最近有没有什么出租车,安夏只能认命的一路走下去。

走大概20左右,身后就响起了鸣笛声。她往后一瞧,就看到顾老爷子的车子。

“夏小姐安,少爷让我来接您上班。”停好车,黄司机笑着下车帮安夏打开后车座的车门。

安夏走路走的都有些累,现在忽然有免费的车坐,安夏马上二话不说就上车了。

车子开了一会儿,黄司机就想着跟后面的安夏说道:“今天早上,少爷打电话过来,就要我赶紧开车过来接您,说是怕您走路过去搭公交累着了,老爷二话不说就把我交出去了,少爷可真是关心您啊。”

安夏只是对着换司机的背影笑了笑,并没有回应黄司机明显为幕烨远拉好感的话。

车开到离公司还有10分钟的路程时候,安夏就叫黄司机把车停在路边让她下车。经过昨天幕烨远的事情,可能大家对于她和幕烨远的关系已经爱猜测了,现在她可不要公司的人还看到她还坐这么明显的车去上班,那么她就更加难以解释了。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