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林小娟黄帮强 > (347)酒行生意忙
 
晓东进了屋来,徐老半男透过玻璃墙看到了,忙站起来出去和晓东打了招呼:晓东回来了!我们先开工了!你已经迟到了,快过来上班啊!当心我罚你!

晓东笑唏唏进了餐厅说:罚我?我才不怕罚呢!话说开工了!就不许偷懒啊!你们的成绩在哪里?我想还是再看看你的表现。

徐老半男举起葡萄酒瓶,却发现还有半瓶酒,不好意思说:成绩不佳,这不酒行老板没来发令嘛!我们不敢超额完成任务。

晓东笑着说:我先敬你一杯!我得先吃饭,吃完饭了,我下去替小荣上来和你喝几杯。

徐老半男问:大老板够辛苦的,店里不是还有员工在吗?

晓东匆忙地扒着饭回答徐老半男:万事开头难!刚开始,我不放心!过段时间,生意走上正轨了,我就可以歇歇脚!

徐老半男说:难为你啦!我外甥,你看怎么样?朽木可雕否?

晓东放下筷子说:很好!我叫他明天再来上班,没想到他自己说了,要促销酒要先熟悉酒的重量,下午就开始帮着搬运酒、送酒,我叫他上来吃饭,他说要回去陪妈妈吃饭!我看这小伙子挺懂事的,特别能吃苦!

徐老半男马上接口说:我看他特别吃!不是特别能吃苦!

晓东哈哈笑得要喷饭说:你这个老舅啊!真是外甥打灯笼照旧(舅)!我看你真是对外甥有点偏见,难怪你走后,外甥对我说的第一件事就是向我保证,他会好好做事,但以后如果有做错什么事,他愿意认罚任何苦差或扣工资,千万别向他老舅告状……

我怕又引起徐老半男伤心的思绪,赶忙举杯说:来!我敬徐总酒!抓落实!免得酒老板责怪没有成绩!

晓东似乎也看出我的意思,转移话题问:噎!徐总!你们喝的这款葡萄酒怎么样?98至尊天仙干红,我想后天家乡你干女儿的满月宴就用这款酒,不会拿不出手吧?这是我想新推出的一种品牌。

徐老半男说:很好!酒好不好也要让人喝了才知道,你在宴会上用这种酒,也是一种宣传。回罗香我再为二燕办满月酒宴时也用这款吧!帮你宣传宣传!

晓东说:谢谢徐总!我再敬你一杯。对了!黄帮强姐夫说要去你那边订海鲜,订了没有?

徐老半男说:我已经安排好了,挑好的,量要足!满月宴前那个晚上,也就是后天晚上,定时送到你们后坪村去,黄帮强说了他要搭送海鲜的车回去准备,小娟!帮强没给你说?

黄帮强有给我说他后天晚上要回去准备,让我们大后天再回去,他倒没说要去徐老半男那订海鲜?我一时语噎,我怕徐老半男误会我没领情,我连忙说:有啊!谢谢徐总!

徐老半男问:晓东你爹回去了吗?要是还没回去,叫来喝两杯?

晓东说:他回去了,和那个洪志忠小和尚去清源寺找方丈,说那洪志忠要下山的事……

小荣进屋来了,小荣和徐老半男打招呼后,晓东起身说:你们好好喝几杯,我去店里,替龙小娟回来吃饭……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