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林小娟黄帮强 > (346)筹办满月宴
 
保姆放下菜又去灶头,徐老半男说:这个保姆不错,我以前请个保姆,我变成保姆的保姆,每晚我回家很久了,保姆还没回来做饭,跑去跳舞,每天都要我打好几遍的电话催促才回来做饭,我气得把她辞了,现在再也不雇保姆了。

那怎么办?你三餐没人照顾,衣服没人洗怎么行?你平时那么忙的!

徐老半男叹气:是啊!我叫我姐姐过来帮我,我每个月多开点工资给她,可是她就是不肯,她宁愿在广桥街那边做清洁工!

我隐约记起第一次去迪吧,第一次和徐老半男认识出来后,向那个清洁工阿姨借手机……那个阿姨的长相和徐老半男以及徐外甥都那么相似!原来这大老板的姐姐还那么艰苦……

我叹气说:唉!以后你干脆三餐来这边吃,我现在可是大家族了,冬冬一家子,以后你外甥可能也要来这边吃饭,这边就是我们酒行的食堂哦!

徐老半男哈哈大笑:是啊!很温馨和谐!构建和谐社会要从构建和谐家庭开始!我很高兴!我谢谢你的诚意!我经常来这边蹭饭是可以的!但不能来这边家常便饭!这是一个温馨的家,我不是这个家的家庭成员,我不能成为寄生虫!

--现在黄帮强回来了,你们就好好过日子吧!我只是客人,客随主便,客主分明……柯达胶卷这小子是永远回不来了,罗香这边的债务他此生是还不完了,我和他情同手足却不能刘备拥关张,我唯一能做的就是好好疼惜他的骨肉,当做我自己的骨肉!黄帮强也乐意这件事……这是最好的结局!

我若有所思,感慨万端!黄帮强这王八蛋要是没回来,我宁愿守着徐老半男一辈子……徐老半男啊!你为什么这么男人却不那么男人!你不那方面男人我也愿意此生……

可是现在黄帮强回来了……

徐老半男揺揺手中的酒杯说:想什么呢?人生就是这样子,老天爷把我们交给父母,父母把我们交给社会,社会把我们交给后代,后代把我们交回给老天爷。我本来想我没有后代了,以后直接把我交给老天了,我得自己去,现在我有了二燕,我心满意足了!

--黄帮强回来了,你也好好过日子吧!对了!过几天就是二燕满月,我本来想为二燕办满月酒,请一些朋友,顺便告知人家,我有干女儿了,黄帮强说他要回家办几桌请乡亲们……

我知道徐老半男的为人,他这样子是要公开一下他认干女儿的事实,给自己长点面子。

我赶紧说:那就把去家乡办的辞掉了,让你来办!

徐老半男说:别急!黄帮强想回家办,我想是有他的想法,他也是要长长面子,告诉乡亲们他在城里混得不孬种!是条汉子!应该的!我看他现在也没了你以前说的窝囊,让他在乡亲们面前长长志气吧!我会去祝贺的,等去你们家乡办好了,回城里来了,我再来办几席,简单一点,把我兄妹侄表招来,把我那几个换帖兄弟招呼来,把我场里的员工招来……让大家高兴一下就可以了!

保姆过来加了菜说:那不是让徐总太破费了!

徐老半男笑说:噎!什么破费?那是我在为女儿办事呢!一级厨师阿姨,别忙了,过来喝一杯!

保姆边忙乎边笑着说:能和大老板喝酒,我三生有幸!我得再忙一会儿,安排大燕先吃饭一下,我就过来敬你一杯……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