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林小娟黄帮强 > (332)终化险为夷
 
我动员说:我的弟弟啊!现在是关键时刻,暴风雨就要降临我们家了,你还是让晓冬找罗钟山说说……

小荣气得扔下碗头吼:你们要是非找他不可,我和你们没半点关系啦!

小荣跑出餐厅,保姆去劝小荣说:把线面蛋吃了再说。

小荣说:我不吃,气饱了!我没进去不要吃面线蛋的。

我伤心透顶!小荣这样子竟找茬!柯达飞啊柯达飞!你的阳寿会打五折再特甩卖的,你跑去海外翘脚剪胡须,放我和肚里的孩子在这边受罪,我现在要怎么办呢?

卷毛婶圆睁环眼说:噎!小娟你不是和徐大连熟吗?找他看看……

我说:徐老半男不是官场上的人,不知管用否?

卷毛婶笑说:现在是官商两裤管合为一条裤子的,我看能通,你问问看?

我马上去拿手机。

晓冬追上来说:等等!现在说不定我们的手机都被人监听了,我们出去外头打……

我和晓冬去楼下IC卡电话亭打了徐老半男的电话,把事情大体说了一下……

徐老半男说:我早就预感会出事的,没想到来的这么快!你找个地方等着,我马上过去,再和你们打算……

我和晓冬去小区大门口等徐老半男。

徐老半男来了,我们在小区旁找了个茶馆,请徐老半男说事……

徐老半男说:事不宜迟!我马上找罗香副检长铁哥们……

徐老半男摁了手机和人通话一阵。

徐老半男通完电话后说:有戏!这事就是哥们在主抓的,我这就过去会会他,你们回家等着,我和他切磋好过来找你们,现在你们暂时不要用你们的手机打电话给我……

徐老半男和晓冬想到一处了,看他刚才打电话的样子,看来很有把握,我心里的一块大石头稍稍放下一格……

稍安勿躁!

我和晓冬回到家里,小荣还在生闷气!

晓冬白了小荣一眼,小荣不情愿地说:我没做错事,而是有志气!

小荣说着就拿烟抽了起来……

我说:你哪时候学会抽烟了!

小荣不回答我,在一边悠哉游哉抽起来……

卷毛婶问:怎么样?

我说了徐老半男刚才的行动……

卷毛婶吐了口气!

小荣掐掉烟头说:我就说嘛!徐总是罗香的大人物,罗钟山那小子,只会在安春县吃屁……等下徐总要来,无论如何,人家辛苦替咱们办事,得请人家,我下去叫点菜……

小荣菜叫来了好久,都凉了,快十二点了,还不见徐老半男回来,晓冬要再下楼去打电话,开门时,遇上徐老半男要敲门!

我们赶紧去把徐老半男迎进来……

徐老半男说:事情总算搞定了,明天你们不要再去干校,但有一笔十万块的钱是柯达飞从公司户头转到小娟卡上的,有转帐记录的,这笔必须承认,退还给他们处理……

我说:十万块哪!这不是要我破产吗?

小荣气说:姐姐你死了还不知是要倒下的,现在是大难临头!你还看钱那么重?已经是不幸中的万幸啦!

我气说:你怎么能说姐姐看钱很重?

徐老半男说:小荣说的没错!万幸!破财免灾!你这事主要是有一个小女孩在搞鬼!这个小女孩有两个名字,原名随她养父姓叫林乌香,身份证上叫陈乌香,原是城里人,小时候送给乡下人,后来城里的生父母死了,哥哥在外地发展,把城里的房子送给妹妹,她就改回随生母姓陈,在罗西区监察局上班……

徐老半男擂了一下茶几说:草踏玛的,就是她来举报你的事,罗香检察院知道是行内人举报,所以必须谨慎处理这件事,不然柯达胶卷的案很杂,根本不会涉及到你这小事上来……

原来这个小黑有这么多故事?这个小黑!

我气说:这个小黑,雏毛未长,就想乱江湖?叫人痛打她一顿,教训一下,叫她剖开脑子洗洗……

徐老半男说:噎噎噎!千万别!千万不能动粗!不然会天下大乱的!明天我去找这个陈乌香的局长,我认识她们的局长,叫局长做做陈乌香的工作,把这个小丫头思想情绪压压……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