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林小娟黄帮强 > (329)我被叫去问
 
没想到我一出卫生间,小黑就抢了我的手机,容不得我穿好衣服就和“沉默寡言”把我拎下楼来……

卷毛婶说的话句句真理,比黑格尔更黑格尔!卷毛婶曾说过--人情留一线,日后会相见!完全正确!小荣打了小黑,小黑报巷子冤来了!可是当时,我和小黑没什么冤仇啊!

只是小黑妒忌我,她本来有想和柯达飞偷来暗去,自己太黑了,柯达飞看不上她,要是真把我现在的位置让给她,今天被人逮去的不是我,是小黑!她应该庆幸才对啊!她奶奶的!这小八婆,人黑心也黑!早晚会黑人被黑报应的!

我被一辆车头前写着“检察”两字的车带到一个不知什么鬼地方来……

一进门,小黑不知哪里吃她奶奶的老奶、头豆腐干去了,和小黑去我家里的那三人叫我站在一个审判台前,开亮了一个小太阳照我,像要把我晒干做肉脯……

矮东瓜说:林小娟同志!请你放老实点,你与柯达飞是什么时候交往的?你肚里的孩子是柯达飞的吗?

我说:我肚里的孩子是与不是柯达飞的,是我的生育自由,我有政府颁发的准生证!你把我的包拿来……

矮东瓜官屁十足吼叫:放屁!你还想拿回你的包?

我咬了一下自己的舌头,咬出血来为自己壮胆说:包里是女人的用品,你们是土匪吗?

高个子去拿来我的包,我打开包亮出准生证(我与黄帮强是能生第二胎的,原来就办好的证)。

高个子说:既然你有准生证,我们不会干涉你怀孕的!我们主要是要查你经济问题,你正规的收入我们不会干涉你!请问,你现在住的房子三川国际花园城4至1908房是柯达飞买给你的吗?你股市里50.310万股权是柯达飞给你的钱吗?柯达飞出逃前再给你钱吗?给多少?是不是两百万?

我C我靠!我脑海马上过虑一下--柯达飞这王八蛋,敢情说跑的时候给我两百万?他们把柯达飞逮住了吗?

我说:柯达飞给个屁!哪时候跑路我都不知道,我对天发誓,我昨晚看了报纸才知道的!我现在的住房是我弟媳布晓冬的,我弟媳布晓冬和我弟弟林小荣情深意浓,他们的钱是正当的,是开酒行赚来的……

矮东瓜拍桌鬼吼:你还狡辩!老实点!群众的眼睛是雪亮!把你关起来,给你当场生产流血……

我说:我一个孕妇!弄流产了我就告你们杀人!

矮东瓜过来括我一巴掌,我索性躺地下,就地十八滚,哭闹起来……(这是卷毛婶教我的,女人走投无路时一定要哭闹耍赖)

高个子过来,蹲下身子说:起来起来起来!我们这是正规办事!你听我说,如果你不起来,你就是闹累了,把身体闹坏了,谁能给你说法?来来来!听话!我们决不冤枉一个好人,也决不放纵一个坏人!你如果是个好人,那就请你堂堂正正站起来,我们是保护好人的!来来来!站起来……

我怀疑地坐了起来说:我一个孕妇,我站得要流产了,你们的心够狠!你们还打人……

高个子说:看坐!给林小娟同志来个凳子!

早已有两个保安抬个凳子过来……

我坐了下来。

高个子举着我的手机说:林小娟同志,你没做亏心事,我们去叫你时,你发这个短信干什么?

我说:通讯是公民的自由!我没犯法前没人剥夺我的政治权利时,我是自由人!我发信是我的自由……

高个子说:说的没错!把隔墙那个高个女人给我带过来……

天哪!卷毛婶也被叫进来了……

卷毛婶一进屋,就斜视环眼,目中无人的样子……

高个子问:杨肥花同志!你认识眼前这个林小娟吗?

卷毛婶手指着我,怒睁环眼吼叫:认识!以前跟我摆摊的时候是我的邻摊!这个贱人!和我抢生意闹翻了,今天你们一定要好好惩罚她!做贱人被人拐骗了!作风败坏,要来拐我的老公,发信说事发了!我揍死你……

天啊!卷毛婶啊卷毛婶!我和你是闺怭不是诡秘!你竟然说这种话?真是拜鬼来开药单……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