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林小娟黄帮强 > (221)拉稀马桶坏
 
我们匆忙起床,赶去太皇帝人事部,梅花雨早绷着脸孔在等我们,这条梅花鹿,TA奶奶的!

梅花鹿变梅花豹鬼声调妖调地说:这次你没话说了吧!已经不是第一次了,这个月你的抽成九百二七块五毛,你拿着,可以走人啦!

晓冬说:梅总,要不然我和罗经理再说说,你再放他一马吧!

不可能!这是罗经理决定的!梅花雨说。

晓冬向我使了个眼色,我就拿着九百多块抽成和晓冬下楼来……

我们在一楼咖啡厅里找到罗永远!

罗永远叫我们一起坐下。

罗永远说:怎么样?还没服气吗?酒店规定的事,大家都要执行,包括我自己,如果我做的不好都会被我叔叔开除的……

可是我没错!你们为什么不给表现的机会?我真的一肚子委屈。

晓冬赶紧掐了我的腿一下,示意我不要讲话。

罗永远摘掉眼镜像摘掉斯文的外衣一样,变了脸说:别人都做的好好的,为什么事情偏要找你,这就怪了,事情出现了,不找找自己的原因,还想狡辩?就这样!我没空了!

晓冬半求半推地缠着罗永远说:等等!等等!当时她可是罗县长介绍来的,我不想再打扰罗县长,我这不是不方便再给罗县长打电话嘛?……你就大人不计小人过,我给她调到比较差的包厢,行行好,行行好!

小样的!每次都拿叔叔来吓唬我!好吧!要是再出一件事,我丑话说在前,就真的不可能了!下不为例!

谢谢罗总!谢谢罗总!

我们回到梅花鹿办公室。

梅花鹿伸长了梅花胫,瞪着梅花眼说:不会又留住了吧?

是啊!晓冬口气完全不是刚才的口气。

哦!那你叫罗永远给我打个电话!

晓冬大声说:罗总叫我们来叫你给他打电话!

是吗?那我打!梅花鹿拿起座机给罗永远拔了电话,这个林小娟,代号吴香香的,还留下来吗?哦……是是!

梅花鹿放下电话,态度180度转弯……

下来八楼,中午没人来,晓冬叫去吃饭,我不想去了,颠去888包厢,躺在沙发上,泪如雨下……

手下小妹帮我打了便当,我也吃不下,整个人像被鬼捉弄过的样子,浑身着魔……

晓冬忙去了。

中午没人来K,我就在包厢继续睡我的觉!晚上5点,酒店提供工作餐,我随便吃了几口,准备上钟……

两小妹报告:一个贼头贼脑的人往各个包厢瞭望口瞄……

我起初不在意,没想到这个贼头贼脑的人冲进888包厢,把我的头发揪起来……

我的嘴边就雨点般地落下巴掌……

臭、婊、子!原来真跑这边来做鸡!这声音我再熟悉不过了,强盗王八蛋黄帮强。

我一看到是强盗,我挣脱他,飞起一个空啤酒瓶就砸向他的头……

一场战争又不可避免地开演了!

一小妹要去叫保安,汪蓉冲进包厢挡了大喊:不要叫保安,快去叫东东!姐妹们,把这头野猪压住!快!

外头冲进几个小妹,有的揪黄帮强的耳朵,有的揪头发,有的使粉锤,有的把矿泉水倒下去……硬是把强盗绑个结实。

晓冬来了,问发生什么事?

强盗呜咽着说:我管我的老婆,你们干么打我啦?

汪蓉说:原来是老公,有这样的老公吗?追来这边打人,像什么话?

晓冬对汪蓉说:谢谢汪总!

呵呵!关键时刻,同行还得扭成一股绳!她已经要开了,这野男人还来捣乱,这可怎么办……汪蓉叹气说。

强盗满脸是指甲痕,哭着大喊大叫……

保安还是来了……

真是雨漏偏逢连绵雨,拉稀却遇马桶堵,祸不单行……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