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林小娟黄帮强 > (187)徐总的关心
 
朋友朋友!都是朋友!徐大连说,吴总,你忙你的吧!

徐老半男很有大将风度地招引大家坐下,两小妹连忙上前推荐轩尼诗,两小妹各自继续介绍各种优惠待遇……

徐老半男很随和地说:上吧!都上点,没关系。

晓冬带了一支黄色娘子军进来,我已经坐到徐老半男旁边,像罪犯等待警察审问一样,不敢作声。说真的,我虽然只和徐老半男一面之交,但他给我的印象N极好,才一面之交他就想帮我,叫我去他公司上班,只是我骗了他,过后我很内疚,我不该骗他说我是厦大生物系毕业的……

晓冬似乎看出我和徐老半男有隐,想让我独享这只“高级猎物”,所以派对小姐的时候,只是微微征询一下徐老半男:徐总叫一个吧?

徐老半男说:随便!

我以为我坐在徐老半男身边给他不便,我连忙起身并帮着推荐:徐总叫一个吧!那个胖胖的陈小姐不错!胖得可爱,温柔敦厚,会揺甩子……

说真的,我心里太不愿意徐老半男再叫小姐了,不让她叫小姐,并不是我想霸占他,而是很有一种为他省钱的想法,我也不知自己为什么会有这种想法?如果要叫,倒不如尽量把把陈莉莉推出去,这样也心安理得,肥水不流外人田嘛!

晓冬看徐老半男没反映,又想照顾我,就说:徐总是不是要这个公主陪就可以了?

要知道平时我是恨不得把三陪小姐推上榜,小姐有小姐的小费,公主是自然要给的,没想到晓冬这么一说,徐老半男顺水推舟说:谢谢吴总照顾!听吴总安排!

晓冬就把陈莉莉向B推荐。B示意晓冬过来,附着晓冬的耳朵不知说什么,但我看到B用左手拢个圈,右手翘起食指啄了一下左手的圈,这个动作小孩都看得出来,一定是在问陈莉莉能出台吗?

晓冬示意陈莉莉坐下来,并叫小妹倒酒来说:这要看你的造化和本事啦!我先敬你一杯酒,一看老板您就是个有品味的人,祝你们新婚快乐!

A和其他两个客人各叫了小姐,徐老半男没叫,晓冬也不再向他推荐小姐,晓冬退出包厢忙去,晚会开始。

徐老半男却叫我到一个角落谈天说地……

徐老半男问:你一个大学生跑来这边当公主?

行行出状元嘛!公主也是一种职业啊!没有公主你们来这边谁侍候?我笑说。

说的也是,但我总觉得你没发挥自己的才能,没把学到的专业用到专业岗位上很可惜!而且生物这个专业是稀缺专业,特别是厦大的高材生……徐老半男说。

我感动又困惑,感动的是徐老半男的真诚爱才,困惑的是自己根本不是什么厦大生物系的。我不能再骗他了,像他这么真诚的人,我再骗他我会心不安的。

我说:徐总!对不起!我骗你啦!我根本不是什么大学生,我高中毕业后就没再念书啦!

不会吧!看你的修养不止高中毕业!我才是高中毕业的,不过我没参加高考,我就去当兵了。你知识水平肯定比我高,你不会现在才是骗我吧?徐老半男说。

骗你什么啊?我怀疑自己什么地方说错啦!

徐老半男笑着说:我怀疑你真正是厦大高材生,现在在这里工作了,不愿透露身份,故意说不是大学生。唉!这边的工作很累吧?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