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林小娟黄帮强 > (154)去鸟语花香
 
社会科学突飞猛进到这年头,人类已经冲破婚姻的囚禁,出现许多婚恋观念返祖现象!于某国随意的一个破解密码可以任意打开一把婚恋的枷锁,在某种意思上看,婚变就是复杂的神经线质变!

世界上没有一个高深的医师能够手术好破碎的脑神经,世界发展到如今,爱已经多元风化,多种爱是可望而不可及,是不能两情相悦的!而不是两情若是长久时,又岂在朝朝暮暮?

有一种爱是在最最孤独最最失意最最伤痛最最悲望欲绝的时刻,游鱼一样前进一寸伤痕一寸爱抚一寸,伤一寸光阴填平一寸的日子,这种爱或许更为可靠更为牢固……

有一种爱却是在痛苦人生路上跋涉的手酸脚软,在绝望中喘残气,突然得到一点温馨,泪流满面,这种爱只是一种难求的机遇……

世上更多的爱渗水更多的爱加酸加三聚氢氨,更多的爱镶金铸铜经不起时间考验脱壳生铜锈……许多人到达婚恋边沿望而生畏,许多人进入婚姻殿堂而逃出来挣扎在婚恋边缘,不是边沿就是边缘!

生活的担子压弯了某些男人的腰,开心的乐子却扳直某些男人的腰,再也没有人一生一世囚禁在婚姻的坟墓里,人在旅途!人一直在旅途……

我在美好梦想的梦乡,正把一切不如意梦想成很如意,很开心时,电话像按摩棒一样在我脸颊旁挠得我惊跳起来,旧手机卡上的电话,陌生号码!谁啊?

你到底回家不回家?房租到了!户主追得紧,快要赶我出门啦!电话里传了这样的话。

这是哪个不中用的男人?向谁求救呢?我揉揉眼睛,神志清醒了,方听出王八蛋强盗的声音!我马上摁掉,再打!关机!

我想想又开起手机看了时间,哇!早上十点了!赖氨酸不是约十一点在太皇帝停车场集合吗?

我昨天留给他的手机卡没开机啊!我看了晓冬的手机,也是关机,我连忙把手机新卡塞进手机开了机,唤醒晓冬……

我先起来洗漱,往脸上涂点涂料,我本来是不涂涂料的,晓冬说涂点才显得热爱生活热爱工作!乔装打扮是做这行必须具备的,为漂亮也为自己做防护--不轻易让人家立马认出真面目。

晓冬还在洗漱,赖氨酸就打来电话,问起来了没有?他们已经在太皇帝停车场。

手机开机及时啊!我得感谢强盗,叫醒老婆,让老婆跟别人拍拖去……(强盗不同意离婚,我名誉上算还是他老婆吧!但此时他就是诚心诚意跪在我面前我的心也死了,此时我还不算下水,今天去了鸟语花香农场,很可能不仅仅是绿帽子颜色浓淡问题啦!)

这个赖氨酸,以为我们住在太皇帝,才十点半,一直电话催下楼,奇怪!昨晚他喝那么多酒不要睡啊?难道真的思念我?

自作多情吧?男人没吃到葡萄时说想念葡萄,吃到葡萄就吐出皮,吃到葡萄就想吃其他东西……

晓冬装修好脸面,提着LV说,走吧!打的去太皇帝……

我们到太皇帝是十一点十五分,红毛一、龙小娟、陈莉莉、庄阳、牛总、刘总已经在那边等了……

中巴车七拐八弯向郊区神秘的边缘驶去……

“鸟语花香”离市区太皇帝只有二十五公里,竞然开了快一个半小时,市区红绿灯耽误了半个小时,市区到农场开了近一个小时,可见山路的崎岖不平。

到了农场,我们下了车,一只大狼狗扑了过来,汪汪个不停,怒睁双眼,似乎要把我们吃了,我们吓得倒退回车里。

赖氨酸下车去,一脚踹在狗头上大骂:瞎了你的狗眼,贵客来了!一边去,给我蹲在墙角,再捣乱宰了你下酒!

狼狗乖乖蹲墙角去,鸣鸣叫着委屈声……

一对朴实的农村夫妇出来迎接,领导长领导短招呼个不停……

我们进了一幢搭盖不久的泥瓦屋,倒也温馨无比,让我到了老家的感觉,但比老家高级多了……

室内装饰的高雅简朴,不知哪里去弄来一块大树剖开自然成型的长桌,几条古老的长开脚凳子摆设着古香古色,这种凳子我们白岭见多了,但摆在他这边就是不一样,显得古朴高雅……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