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林小娟黄帮强 > (150)——(151)吆牛和唱歌
 
话说要是在男人前面的尾巴上绑条绳子,玩男人尾巴翘起来提一袋子大米什么的,定然好玩!

但好玩的事情不是想玩就有的玩,要是那么好奇到泰国看人妖表演去,在中国只有男人的天下,没有女人的开心场所。

是有听说有富婆找鸭子的事,但鸭子长什么样子我从来没看见过,鸭蛋倒是有吃过,鸭肉也有吃过,卷毛婶最会炖鸭肉,那可是家乡的土鸭,想像卷毛婶那种似男子汉的身材,还有她那种叫~床声,要是找鸭子,鸭子肯定发出嘎嘎响的求救声……

真是说曹操曹操就到,想到谁谁就会来电话!可能空气中真的存在一种迷迷感应电流!传说左耳痒是有人在想念,右耳痒是背后被人骂了,可能真的有这种事实存在--迷迷感应电流的原因嘛!

我到卫生间去接卷毛婶电话,晓冬有交待,不能与外人说在哪里做事,但纸能包住火吗?况且卷毛婶是我的闺秘,我还欠她的骨折医疗费呢!我不忍心对她撒谎。

卷毛婶问我为什么不去开工时,我只好给她说,我不会再去夜市开工了,我要撒谎也要让谎言少点水份,我骗她说,一个高中同学介绍我在太皇帝做收银,每天晚上上班到十二点,一个月工资四千块。

卷毛婶说有这等好事,那是可以做,但在那种场合千万不要学坏。

我说不会的!我只是收银,问及我住在哪里,我说住同学家里,很不方面,不让外人知道的,同时叫卷毛婶替我保密,不要向任何人说我在哪里做事……

卷毛婶说,我原来那个摊子别人在摆,如果不要还可以向他拿一千块转让费和我交上去的二千块管理费用。

我说卷毛婶你收着吧!我欠你医药费还没给你……

打完电话出卫生间,晓冬刚好送那两个表演小妹出去回到包厢,晓冬敬了一圈酒,敬到那个胖子庄阳座位时,我才发现座位空着很久……

刚才那个陈莉莉陪的客人呢?陈莉莉呢?晓冬问。

赖氨酸说:他们十二楼快活去了,我们爱好表演,庄总爱好直播!吴总你爱好直播吗?

播你的头啊!要是播出种子来,你就新闻大条啦!晓冬笑说。

刘总说:不要怕啊!我们赖总结扎了,一枪管的子弹都没弹头,不会留下后遗症的!

赖氨酸哈哈大笑说,刘总你才屁~眼放节育环不怕人干!告诉大家一个秘密,一般人我不告诉他,我们这个刘总啊!二弟很长,是外国种,陪他的小妹可要小心哪!

刘总不服气地说:要说长!肯定是牛总长,大家想想,牛鞭长不长?姓牛的肯定很长……

牛总生气地说:我又没惹你?你拿我寻开心,晚上要是拿不定这个公主,算你帐!那边长短跟姓氏有什么关系?照你这样说,那姓马的又长又粗?姓石的硬如金钢?姓焦的很会……人家是说和属相有关系,说属相命理还有点道理,说是属狗的人很会打持久战,属鸡的人刚爬上去就扣动扳机射击,胖子庄阳属鸡,不信你等下看看,一会儿就下来!

太灵啦!牛总刚说完,庄阳就推门进来,全场的人哈哈大笑……

笑什么?晚上我不回去了,就住在这边,我来插播广告再喝几杯后,要继续去播放连续剧,现在房间空闲着,谁要充分利用寒散空闲资源的请举手……庄阳像奔赴沙场打了一场漂亮战凯旋归来,满脸骄傲!

胖妹陈莉莉小鸟依人地依偎在庄阳杯里,像只被人抛弃的宠物突然遇到好心的收养主,乖巧地揺着尾巴往新主人怀里揣摩,对主人敬礼,舔主人的脚,只是刚才有没有舔主人的某个部位我们不知道……

晓冬说:你们不下去唱唱歌,边唱边喝,晚上高兴!我可以作主,再送两瓶轩尼诗干红!

赖氨酸说:不唱了,就这样围着圆桌聊聊天,很舒服的,是种享受!我晚上喝的酒还不够谈情说爱消耗,还要唱歌?据说KTV兴起,是因为以前喝酒后下田去吆喝牛耕作,现在人不干活了,不吆喝牛了,酒后无处发泄,才生产出这KTV让人吼叫出出力气放松,晚上不吼人自然松了……

晓冬笑说,原来KTV是这么个发明法的,我在KYV工作这么多年,今晚第一次听见的新闻!赖总你见识多。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