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林小娟黄帮强 > (120)坐台辛酸泪
 
我问,那你什么时候回到罗香来?

晓冬还是那句话,你听我说,你听我说,你听我慢慢说……我回来了,我回到罗香城里来了!不是胡汉三回来了,我不是地主恶霸!我是个柔弱无助的女人,我一无所有,只有女人身上特有的构造,我永远斗不过男人,我只能软征服,设法捏住男人的软肋,用女人特有的本领,造福男人幸福水的同时给他造福点地沟泥!慢慢侵蚀他的灵魂,蛀就他的钢骨……

……我要让寻乐男人付出寻乐费,我要让自不量力的男人认识到量力而行!我和别的女人不一样,我不会像别的女人,得了男人一点好处就送出多多,就让自己的身心都让男人任意开垦,等男人开垦的一无是处,丢破纸伞一样当垃圾扔了,捡破烂的都不想捡。

……我要让男人们觉得我是稀罕水果,尝一块觉得贵重香甜不可多得,想再尝时付出惨重代价……对罗钟山也一样,他强了我,让我痛苦,我要让他慢慢给我补偿!他现在知道我的厉害了,他知道我是贵重水果了!知道我不但是鸦~片果,吃了上瘾,弃了舍不得,又让他觉得我是成熟香甜的枇杷果,吃了止咳生津的同时又沾了他的手,让他一时又无处擦拭,只能捂手遮羞!

……呵呵!必要时,我就叫他把手展开,让观众瞧瞧!但没这个必要,给别人留方便就是给自己留方便,只要他永远把吃剩的给我一勺,我就永远让他在台上捂手做人,他要是敢把我当熊打发了,我就把他当狗卖了!以前我是恨不得他死了,那种想法经过经历考证是错误的……

……考公务员那阵子,我一时义气断送了我的前途,现在,我不能不为自己前途考虑,是钱途是金钱的路途……以前罗钟山是我的仇人,现在他是我的揺钱树,我的衣食父母……

晓冬再呷了一大口葡萄酒说,我回来了,胡汉三回来了!我回来不是为了报仇,我要是去和罗钟山拼命,先死的人是我!那是鸡蛋去和石头拼命,飞蛾扑火,我不想做飞蛾我也绝对不是飞蛾,我也不是窦娥,我要把窦娥冤化为敛财的成本,把冤情转型提升为财气,把赌气变财气,财气你懂吗?

我说,唉!这个罗钟山,真是的,在咱们白岭当乡长时,还是老百姓评价比较好的,听说他之所以能升官是和他为民办实事有关,几任去白岭的乡长中,他比较务实,他为白岭乡引进牛屎种巴西菇技术,使乡亲们第一步脱下贫穷的裤子,没想到堂堂正正的他却有阴暗面,是不是男人都有点歪门邪道思想,都有点僻好?

……有的爱酒勺……我这样子说,是想打趣一下,让晓冬心里免得怒气升级。

你听我说,你听我说……我是有时想起来在气头上,想想我遇到的男人,罗钟山还算是有点良心的,我真的希望他顺顺利利平安无事……

……你知道吗?我去了广州后,那是真正的过着猪狗不如的日子,广州的人际圈比深圳更杂,深圳的KTV玩族一般都是沿海一带的人,知道玩啥给啥,想干啥放啥血,我们不吸血时,他们钓不到鱼也不会打无辜的蟾蜍出气。

……广州就不一样了,特别是在那些下三烂酒店,人鬼混杂,玩族中鬼多人少,鬼喝起酒来,想干啥就要干啥,不让干啥时,人装醉鬼打人,酒店怕跑了客鬼源,往往都是教育自己的孩子,迁就鬼霸王。

……有一段时间我们那个酒店生意比较差,我实在是混不下去了,鬼客又很吝啬,常常坐了一整晚的台才给一百块钱,又要被妈咪抽去四十块,连续几晚坐不到台了就得吊锅……

……有一次,我坐一个鬼的台,鬼子醉了,死活不给小费,说是要和我开房才给小费,硬是拽我去开房,我和他去开了房,等他进卫生洗澡时,我拿走他口袋里一千块就跑,我到楼下就被追到,他叫几个人来,打得我鼻清脸肿,住院了十多天……

做这行还有这等事?我惊讶起来。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