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罗天欧阳梦辰 > 第418掌 战吧战吧
 
一击,仅仅一击,便是将一名极化巅峰之人杀的死的不能再死。

梁皓光此时所展现出来的实力,让所有人都不敢置信。

望着梁皓光,那罗浮宗之众的眼神,全然是恐慌,无夜门弟子之中,全是惊愕,而所有贼人山之人,却是惊喜。

“没想到贼首竟然有这般恐怖的实力,我闫特真没有看错人。”

此时此刻,闫特自言自语了一番,而后也走到了罗天与梁皓光的身旁,因为身为极化巅峰的他的战场便也是在此处。

“好!!好!!没想到在这一年半之内你的实力竟然又增长了这般,同为极化巅峰,一击致命!不过,一年半之前我罗湃能够让你落荒而逃,今日便也依旧能够将其斩杀与此!”

片刻的惊愕过后,那罗湃却是道出这么一句狠话。

对罗湃此时的信心从何而来,连同罗浮宗众人在内的所有人都是大为不解,心中猜测万分。

因为现在的情形,一眼便是可以洞悉,四对二,无夜门和贼人山四,罗浮宗二,而且梁皓光刚才所展现出来的实力已然超越了一般的极化巅峰,单单凭借其一人之力,就绝对可以让罗湃和那另外一名极化巅峰命丧于此。

不过对于罗湃所言之中的含义,梁皓光和罗天却是明了。

“凶兽!”

若说罗浮宗还有依仗,那便是在一年半之前梁皓光所见过的凶兽,也就是罗天和众多无夜门弟子来到这混乱角域的最终目的。

“罗湃,我说过,杀妻之仇,今日必报,就算是天塌下来,也绝对不会有任何改变!”

“是吗?”

罗湃在向着罗天和梁皓光露出了一丝打趣的眼神,而后目光朝着身后的一座巨型石块望去。

“是时候让你们面世了!”

罗湃轻声呢喃了一句,而后双手掌心平展,手心倾斜相对,一股股极化之气从他的两只掌心之内射出,在两掌正中相接,跃起一道道电花。

“嘶嘶!!”

这电花跳动,似乎极为的不安宁,想要从他的掌心之中离去一般。

“启!”

霎那之后,罗湃的双臂像被什么牵引一般,猛地一甩,两掌之中的那道道电花也骤然脱离,落在了那块巨石之上。

“轰隆隆!!”

巨石崩裂,分散出的一块块岩石坠落,或是砸在那正在交战的人群之中,或是滚到罗天他们的身旁,亦或是直接朝着山下急速滚去。

“嗷!!嗷!!”

在这巨石崩裂之后,一道道凶猛的声音,在这罗浮宗的山间回荡,而这声源,则是那巨石崩裂之处。

交战的众人,都被这一道道凶猛的声音所震慑,心都悬了起来。

“天堂有路你不走,地狱无门你闯进来,我会让你后悔再次回到我罗浮宗之内,送你去和你的妻子在九泉之下相聚!!”

“魔化凶兽,现!!”

罗湃狠狠的道出这两句话,而后与其身旁的一人顿时向后退却了几步。

“嗖嗖!!咚咚!!”

此时,一道接着一道的全身被血红之气所覆盖的凶兽赫然从石块之中蹦出,而后落在了罗湃的身旁。

“一头!”

“两头!”

…………

“十头!”

“二十头!”

整整二十头凶兽,在罗湃的身前列成一排。

“极化巅峰!!!”

而且这二十头凶兽,竟然无一例外都是极化巅峰,这让早已有所心理准备的罗天和梁皓光都大吃一惊,因为在一年半之前梁皓光还只是遇上不到十头,而今日却是整整二十头,足足番了一倍,要知道这可是极化巅峰的凶兽,而不是那普普通通,随随便便就能够见到的凶兽。

二十头凶兽整整齐齐的立在那里,如同一道钢铁筑起的城墙一般,从它们身上所散出的那狂暴气息,让所有人都有一种不寒而栗的感觉。

“果真是魔化凶兽,和无夜门之上的那凶兽一样,看来是没有错了,这罗浮宗和那所谓的魔主必定有着关系,不过应该是间接的关系,绝对不可能是直接的联系!”

惊愕之余,罗天心中还暗自推论一番,下了这般定论。

而此时那身处二十头魔化凶兽之后的罗湃再次高喝了一个字。

“杀!!”

他的这一个命令出口,在其身前的二十头极化巅峰的凶兽就如同潮水一般向着罗天他们五人压去。

“罗天师弟,这里不是你的战场,赶快撤离!”

而在此时,被罗天从死亡的边沿拉回来的林猛却是急切的道了一句话,示意让罗天赶快离开此处。

但罗天却没有任何撤离的意图,用一个极为镇定的目光对林猛做出回应,而后手掌抬起,一枚散发着浓郁气息的丹药,赫然出现在了他的手中。

“看来不得不服用你了啊!”

这一枚丹药,小金之前在斩杀薛贤之前便服用过,无疑是虚辰所给予他的极化之丹,而已然迈入极化初级的罗天,恰好能够服用。

“啪!”

他将手掌轻轻拍了一下嘴唇,这一枚极化之丹便是从他的喉咙滑入腹中,一股股温热之感,顿时从他的腹中出现,空中的灵气,也开始缓缓的向着他聚拢而来。

“晋级?”

看到罗天此时的模样,梁皓光,林猛,闫特,还有那另外一名极化巅峰之人心中都浮出了这两个字。

罗天双目没有合上,而是在死死的望着这铺天盖地而来的二十头极化巅峰的凶兽,眼神之中掠过一丝丝凶狠之色。

他的态度,已然十分的明了,此时的林猛,也没有再次劝说,因为从罗天之前为他们将攻击挡下之时他们便是已经明白,罗天的实力不能够用普通的修为境界衡量。

那二十头魔化凶兽,与罗天他们五人的距离大大缩短。

“我来挡下五个,外加罗湃!”

在这时,梁皓光率先开口。

“我两头!”

“我两头!”

“我两头凶兽!外带那另外一人!”

这番下来,梁皓光他们四人一共扛下了两人加十一头极化巅峰的魔化凶兽,还有九头,没有人来抗下。

“剩下的全部交给我了!!”

罗天的声音,是那般的坚定,在那一股又一股灵气涌入他体内的时候道。

“战吧!狠狠的战吧!!”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