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快穿之吉庆有余 > 6不能惯着她
 
  周围的声音叽叽喳喳的说个不停,刚刚抱着孩子的妇女这会子已经坐到了地上,正拍着大腿的哭。

  林轩眼里闪过一丝冷笑,忽的脸色一白,就要躺下。

  “快快,快给我药,我心口疼。”还伸着手指着林平。

  “速效救心丸……快点。”

  周围的人顿时傻了眼。

  这边的吵嚷很快引起了列车员的注意。

  一个高大的男人分开众人走到前边来,见林轩捂着胸口,一脸喘不动气的样子,赶紧挥了挥手,叫众人离开了一点,“赶紧的,分开点,别围着,病人喘不上气来。”

  又低头问道,“大姐,大姐你的药放在哪里。”

  林轩指着林平说道,“在在…在我弟弟的包里。”

  林平是真傻了眼了,他哪里知道林轩有这个“毛病”。

  还是那位列车员上前拉过林平的包,将里边的东西都翻了出来,才拿出一个瓶子来问林轩道,“可是这个?”

  林轩点头,这人赶紧倒出一把药来给林轩塞进嘴里,林轩的脸色这才好了起来。

  列车员这才有机会问刚才发生了什么。

  结果,刚刚指责林轩的人都怕身上带上责任,纷纷指责刚刚抱着孩子的中年妇女。

  “就是她,占了别人的座位,还指着别人说没教养。”

  “对对对,就是她。”

  “就是,她还说她家里死了男人,多可怜,我看就是她这么泼辣才把家里的男人气死了的。”

  这句话一出来,结果那边的孩子不干了,奶声奶气的嘟囔道,“我爸爸没有死,我爸爸好好的。”

  完犊子了,这更是叫一旁的人同仇敌忾起来。

  毕竟是你利用了别人的同情心,现在却说原来我们同情错了人。

  这些人哪里能忍。

  更是差点没骂娘。

  这时候那边刚刚还撒泼打滚的妇女哪里还有刚刚的嚣张。

  都恨不能的捂着脸,谁都没见过自己才好。

  等人都散开了,林平才小心翼翼的看着林轩说道,“姐,你……心脏不好?”

  林轩从今儿一见到这孩子,就知道他对自己有不满。

  毕竟是已经出嫁的女儿,还整天的要家里的父母担心。

  任谁都会不满。

  好在这孩子不是真的有坏心眼,就是心疼自家父母罢了。

  林轩也不跟他计较,只点了点头。

  然后就看这孩子就炸了,“你心脏不好,你还出来瞎折腾啥!万一在路上出个什么事,咱爸咱妈到时候连哭都没地哭去,你说说你……你说说你…”

  气的这孩子话都不会说了。

  林轩拉了拉他的袖子,谁知这孩子气性还挺大,一使劲就想把袖子给拽回去。

  林轩的力气哪里是他能拉得动的,拉了两次没拉回来,这才气呼呼的把头转到一旁,不看林轩。

  这副傲娇的小表情,差点没叫林轩笑场。

  “哎,行了啊,我现在可是病人,你得照顾我,不然我要是真出了什么事,到时候你可怎么办。”

  林轩此话一出,倒是叫林平转过头来了,只是脸上还依旧有些不乐意。

  林轩也不指望着他现在就能对自己好言好语,能不跟自己犟着这就很好了。

  坐绿皮火车的感觉一点都不好,晃晃悠悠的走的特别慢。

  一路上还总是走走停停的。

  到了中午的时候,林轩从怀里抱着的包里拿出肉包子来,伸手递给林平说道,“吃饭吧,咱们还得走几天呢,你跟我犟那到时候亏得可是你自己。”

  这包子还是林轩上辈子藏起来的,一次偶然的机会,叫林轩发现,吃的用的东西只要放进空间里就不会变质,这才往里边放了些吃的,原也是上辈子打算赶路的时候当干粮,谁知后来她的地位太高了,赶路都用不上干粮,多的是人给她送吃的用的。

  这次坐火车,原本是想在火车上的时候,吃点火车上卖的东西,谁知有林平跟着,这个想法林平是绝对不会同意的。

  反对浪费嘛!

  林轩也就只好从空间里拿出包子来,假装是自己早上出来的时候带来的。

  林平还是有些抵触,但却没有再不理林轩。

  绿皮火车上挤得跟沙丁鱼罐头似的,姐弟两个有个位置坐着,倒是比其他人要舒服许多。

  坐在对面的大概是两口子,男人在车上看了会儿书,觉得无聊了,就从包里拿出几副扑克来,招呼着林轩跟林平打扑克。

  林轩看了眼,那男人穿了一天喇叭裤,手上带着电子表,一到了整点还吱吱吱的报时。

  林轩轻轻的捅了捅林平,道,“你看这男的穿的这一身怎么样,到时候姐姐我都给你配齐了,成不?”

  林平仔细看了两眼,眼里边就有了光,转过来小声的跟林轩说道,“姐,这可是你说的啊,这一身我可全都要,包括那手表跟墨镜!”

  林轩就笑,“都给你买,到时候买好几身,叫你天天换着穿!”

  林平就高兴起来。

  对面的男人笑着说道,“大妹子,你们俩这是……”

  林平还有些不好意思,毕竟人家有正儿八经的职业,是个高中老师。

  林轩却没有这个想法。

  而且看眼前这人的模样,大概也是去鹏城做买卖的。

  有这么个人带路,林轩可以省下很多找市场的时间。

  “这是我弟弟,我俩打算去鹏城看看有没有什么商机,毕竟改革开放了,总不能还默守陈规,能赶上时代的浪潮才成啊,大哥,我瞧着你就挺能赶上时代的,你看看这一身穿的,多洋气。”

  夸完了人,林轩就问了,“大哥,您这穿的这么洋气,这是跟嫂子干啥去啊。”

  那边的男人就乐了,这很多人人都是一有点成就了,就爱显摆,这一点男人尤甚。

  “嗐,能干啥,这不是见鹏城发展的好,也是在那里找到了点…商什么?商机,对就是商机。在家里发展的挺好,这次带着老婆一块去。”

  然后就是一阵海吹牛逼,鹏城多么多么好,鹏城哪里哪里他都多清楚。

  鹏城哪个大酒店的服务多么多么贴心……

  反正是能吹的多大,就吹的多大。

  把林平都给吹的有点要红眼。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