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我真的是好男人 > 番*一零一 在这个圈子里,不红,有罪
 
  下午两点,把少时送去了签售会场地后,林一就到公司来了,顺便买了下午茶给Tara送来。

  朴智妍和全宝蓝正在录音室练歌呢,看到林一来了,全宝蓝嘴唇动了动,最终还是没说什么,低头装着研究歌谱去了。

  而朴智妍上去就是一句:“你这个家伙!一天天的不务正业!”

  看着她气势汹汹的样子,林一抬手轻轻戳了戳她的脸颊,笑问道:“我怎么不务正业了?”

  “一天天的在公司都看不到你,又去哪儿鬼混了?”

  “傻冒。”

  听到这俩字儿,朴智妍一愣,气势为之一散,微微崛起嘴巴,无奈道:“好吧,当我没说。”

  小模样还有点儿委屈。

  没办法,朴智妍本来是想撒撒娇,争争宠,但林一是去陪少时了,她又觉得她们Tara争不过少时,所以只能作罢了。

  见状,林一把下午茶放一旁,然后牵起朴智妍的手问道:“怎么只有你们两个?她们呢?”

  见自己都明显表现出不开心了,林一也没什么反应,朴智妍心里越发的不开心了,特别失落。

  可同时她却不敢表现出来了。

  因为她觉得也许林一并没有她想象的那么喜欢她,所以还是当个懂事的乖宝宝吧。于是立马回答道:“拍画报,拍广告,还有到电台录节目。”

  一听这话,林一打量了两人一眼,开玩笑道:“人家都有通告,就你们俩没有,过气了?”

  过气了?!

  如果是之前,林一这话说出口后肯定会引起两人的强烈抗议,甚至朴智妍可能还会再物理上抗议他两下子。

  但现在,朴智妍只是对林一笑了笑,而全宝蓝就直接没有任何反应。

  见状,林一牵着朴智妍的手走到了全宝蓝旁边好奇的问道:“你今天怎么这么乖?怎么不怼我了?”

  全宝蓝看他一眼:“不敢。”

  “这有什么不敢的?你之前也没少对我大呼小叫啊。”

  你以为我不想吗?!还不是因为胳膊拧不过大腿?!

  全宝蓝心里忍着气,表面上则露出了一个礼貌的假笑对林一说道:“社长,您没事儿就赶紧办公吧,别把时间浪费在这儿了。”

  林一摇摇头:“不走,最起码也得待上半个小时。”

  又来?!

  全宝蓝绷不住了,气冲冲的朝林一质问道:“你非得让人在背后议论我是吧?”

  气的小脸儿都发红了。

  见状,林一看着她露出了一脸吃惊的表情:“你该不会觉得自己很冤吧?你上次搞得我差点儿就断子绝孙了,还不许我稍稍报复一下?”

  “稍稍报复一下?!你知道公司里有多少人在议论我跟你的关系吗?”

  “不知道。有多少?你知道?”

  “我……不知道。”

  肯定是有,但具体有多少全宝蓝上哪儿知道去?

  被林一问的无话可说,全宝蓝更憋屈了。

  朴智妍是真怕她被气哭,于是连忙抱着林一的胳膊说道:“欧巴,你别总欺负宝蓝欧尼了。”

  林一转身就把朴智妍搂在了怀里,先啵的一声在她的唇上轻吻了一下,然后把脸一板道:“不欺负她,欺负你?”

  朴智妍委屈巴巴的低下头,一副逆来顺受的样子:“欺负吧。”

  赌气呢这是。

  林一失笑一声,然后低头轻轻蹭了蹭她的额头,柔声道:“笨蛋,是不是觉得我不爱你啊?”

  朴智妍心里一喜,然后猛地抬头气哼哼的朝林一皱了皱鼻子质问道:“难道不是吗?哼!”

  林一放开她,然后一摊手道:“我什么时候说过?都是你自己瞎想的。”

  说着,他就转身半蹲在了朴智妍面前:“上来。”

  “干嘛?”

  林一回头装的凶巴巴的:“上来,背你去我办公室,我要欺负你!”

  听到“欺负你”三个字,朴智妍不禁想起了那晚她和林一、朴孝敏三个人“斗地主”的场景,小脸儿一红,然后摆摆手道:“不好吧,被人看到又要……”

  “他们爱说什么就说什么呗?”不等朴智妍把话说完,林一就直接表示:“反正也没人敢在咱们面前议论。

  再说了,人活一世你得给自己活,咱们自己怎么高兴就怎么来,管他们放什么屁呢!

  你就说我背你的话你开不开心吧?”

  “嘻嘻~”

  朴智妍还是第一次听见林一说脏话,不但没觉得反感,而且还觉得林一有点儿痞痞的感觉,还挺喜欢,扑哧一笑,点点头故作矜持道:“嗯,有点开心。”

  “那就上来。”

  话音未落,朴智妍就趴到了林一的背上,随即林一就背着她站了起来,然后问了一声:“好了吧?”

  “啵唧!好了!出发吧!”朴智妍在林一的脸上用力亲了一口,两条小腿荡来荡去的,很明显很开心。

  林一倒没急着出发,而是回头站在旁边对全宝蓝说道:“看你气色不太好,本社长给你放半天假,回去好好休息休息吧。”

  说完,林一就背着朴智妍跑了。

  “走喽!”

  “呀!慢点儿!哈哈哈!”

  很开心啊!

  朴智妍笑的声挺大的,却没又让发呆的全宝蓝回过神来。

  “为自己而活,不在意别人的看法?真的可以吗?”

  另一边,林一背着朴智妍很快就来到了办公室。

  说是不在意别人的看法,可其实朴智妍还没林一那么厚的脸皮,路上遇到人她都不敢抬头,尤其是刚才在电梯里,公司几个员工低着头动都不敢动,朴智妍那脸臊的通红,趴在林一的肩膀上一样不敢动。

  现在到了办公室只剩他们两个了,朴智妍长长的出了一口气,然后有些埋怨的对林一娇嗔道:“这下好了,很快全公司上下就都知道咱们两个有一腿了。”

  “这不是早晚得事儿吗?”林一把她放下来,然后转身把她抱在怀里就吻了上去。

  一阵热吻过后,朴智妍双手缠着林一的脖子,面对面的坐在他的腿上,林一钻在她怀里嗯……

  反正这时候朴智妍的嘴闲下来了,于是就说了一句:“确实是早晚的事儿,可要是有人嚼舌根,甚至当面说我攀高枝、傍大款,说我被潜了之类的话,该怎么办?”

  林一的动作立马停了下来,脸上闪过了一丝怒色,然后抬手轻抚着朴智妍的脸颊柔声问道:“你听见有人说了?”

  朴智妍点点头:“说是说了,不过不是说我。”

  林一眉头一皱:“孝敏还是居丽?”

  “都不是。”

  “不会是宝蓝吧?”

  “更不是了。”

  “也不是?”林一无奈的抬手捏了捏朴智妍的鼻尖:“不许卖关子了,快说是谁。”

  “敏英欧尼。”

  林一一愣,这他是真没想到,主要是在他印象里朴智妍和朴敏英两人之间根本没什么交集。

  “你跟敏英见面了?”

  朴智妍点点头:“中午她来公司拿文件,我看到那个文件袋就猜到估计是你这个家伙见色起意,又把她的合约买断了。

  于是我就请她在公司食堂吃了一顿午餐,想套套话,可还没等我问,没一会儿她就都跟我说了。”

  “打住!”

  听到这儿,林一忍不住抬手捂住了朴智妍的嘴。

  朴智妍眨眨眼,大大的眼睛里有些小小的疑惑,然后她就看到林一有些无奈的对她说道:“宝儿,咱能捡重要的说不?”

  朴智妍连连点头:“嗯嗯,敏英欧尼跟我说,她的经纪人上午给她打电话了说嗯……说恭喜她抱上大腿了。还让她记得做好措施,小心怀上了没人要。”

  朴智妍小心翼翼的打量着林一的神色,想看看他有什么反应,好用来确定朴敏英在他心里的重要性。

  林一什么反应?

  脸色立马就冷了下来,然后拿出手机一顿戳,发了条消息出去。

  放下手机后,他的脸上立马就又对朴智妍露出了笑容。

  “好了,我要开始工作了,能不能麻烦朴秘书去帮我冲杯咖啡?”

  明明看着挺生气的,这么快就笑了?

  朴智妍有些奇怪的看着林一:“欧巴,你……不生气了?”

  “气当然是气的,但气一下就行了,气的时间长了对身体不好,而且对于这种人,惩罚到位就好了,完全没必要生气。”

  解释完,林一就轻轻拍了拍朴智妍的臀部柔声道:“好了,快去冲咖啡。”

  朴秘书往林一怀里一pia,赖唧唧的撒娇道:“不要,不想冲咖啡。”

  林一抬手宠溺的轻抚着她的秀发,笑问道:“那你想干嘛?”

  “想冲你。”

  这有过经验的说话就是不一样。

  林一哑然失笑:“我还有正事儿呢,不能总沉迷于女色。”

  一听这话,朴智妍抬头,满脸的不开心:“是不是嫌我身材不好?”

  “哪有?”

  林一立马否认,朴智妍虽然不怎么信,但也没不开心,而是紧紧的抱着林一道:“嫌弃也没用了,就这样,改不了了,哼!”

  气鼓鼓的龙崽子,可爱的呦。

  林一啵唧就亲了她一口:“喜欢,喜欢的不得了。”

  朴智妍一脸的不信:“那你说我跟孝敏欧尼谁的身材更好?”

  “那肯定是孝敏啊。”立马回答,都不带想一下的。

  “呀!”朴智妍瞬间就急了,蹭的一下起身站到了林一面前:“连哄都不愿哄我一下!我不跟你玩儿了!讨厌!哼!”

  说完,她气呼呼的转身就往外跑。

  林一赶紧起身追。

  很快,林一就拉住了朴智妍的手,而朴智妍的另一只手也抓住了门把手。

  咔哒一声,朴智妍把门拉开了,然后就看到林一的助理手抬在半空中,站在门口一脸的意外。

  很明显,助理正打算敲门呢。

  看到两人的样子,助理心里一慌,连忙鞠躬把手里的文件递了出去:“董事长您好,这是企划部让我交给您的文件。另外,洪珍英小姐在前台呢,她想求见您。”

  林一上前接过了文件,然后扭头对朴智妍说道:“身材好的来了,你走吧。”

  走?我走了给洪珍英腾地方?

  “我才不走呢!”

  说着,朴智妍就气呼呼的转身回去了,而且直接就坐到了林一的办公椅上。

  见状,林一心中暗笑,然后对助理说道:“让她过来吧。”

  “是。”

  助理关上门走了,林一转身走到朴智妍面前,直接坐到了办公桌上,笑着对朴智妍问道:“朴秘书这是打算帮我处理工作?”

  朴智妍娇嗔的白他一眼:“你教我?”

  “可以,来我先跟你说说这用人之道。是这样的……”

  见林一真打算教她,朴智妍赶忙摆摆手道:“停停停!我跟你开玩笑呢,经商太复杂了,我还是老老实实当爱豆吧。”

  “行吧。”

  无奈的点点头,林一过去把朴智妍抱起来,然后抱着她坐到了办公椅上。

  “洪珍英来干嘛?”

  林一想了想:“可能是来跟我解释吧。”

  “是解释还是献身?”

  “可能都有。”

  都有?!

  朴智妍的心里醋海翻波,怒气翻腾,问道:“那你打算怎么办?”

  “我……”

  “笃~笃笃~”

  林一刚要解释,办公室的门就被人敲响了,那就没必要解释了。

  “请进!”

  话音一落,办公室的门就被人推开了,随即洪珍英就走了进来。

  看到朴智妍她的脸上也没露出什么意外的神色,直接走到了办公桌前,然后朝两人鞠了一躬,礼貌道:“林董事长好,智妍小姐好。”

  林一上下打量了她一眼,穿上衣服了差点儿没认出来。

  他正打量呢,耳边就传来了朴智妍咬牙切齿的声音。

  “还看!”

  声音很小,但足够让抱着她的林一听清楚的了。

  林一轻轻握了握她的手,然后看着洪珍英问道:“有事儿?”

  “二小姐让我来陪您。”洪珍英面带微笑,一脸坦然。

  见状,林一和朴智妍都皱起了眉,后者是生气,这个不要脸的女人是真不要脸!

  前者则有些好奇:“你有什么把柄在她手里?”

  洪珍英微笑的摇摇头:“没有。”

  “没有?!那你图什么?”

  “想红。”

  听到这个,林一不禁嗤笑一声道:“你倒是坦白啊。”

  洪珍英依然坦然:“没办法,在这个圈子里,不红,有罪。”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