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总裁,夫人又征婚了秦芷芯陆慕白 > 第675:来个星光晚餐
 
“谁知道?说不定他就是想去看看热闹呢?”秦芷芯笑着说。

“成,你要一张请柬不知道让他发快递啊?非要让他自己亲自送给你?”陆慕白的话语里依然还有酸味。

“什么呀?我是让他派人送过来。”

秦芷芯哭笑不得的道:“我也没想到他会亲自送一张请柬过来,而且包装得那么精美,同时他还穿得那么正式。”

“行了,事情已经解决了,只是你估计还要在网上火几天。”

陆慕白淡淡的说:“希望明天林逸城和悦心的订婚能上热搜,然后你的事情也就没那么多人关注了。”

“希望明天某个明星结婚,或者某个明星离婚,或者某个明星出轨,这样我一下子就被人遗忘了。”秦芷芯笑着说。

“你啊。”陆慕白宠溺的笑了笑,只觉得二十四岁的秦芷芯有时候还像个孩子似的可爱。

“对了,之前网友不是弄了个什么出轨队和吸毒队的大PK吗?”

秦芷芯突然想起刚回国时看到的新闻:“现在是出轨队的人多还是吸毒队的人多啊?”

“谁知道啊,我又没关注这个事。”

陆慕白摇摇头说:“我向来不关注娱乐圈的人和事,不过……你除外。”

“喂,我们这是要去哪里吃饭啊?”

秦芷芯发现陆慕白的车驶出市区,正向郊区驶去,忍不住惊讶的问。

“听说有个可以摘星星的地方,我们去那里吃吧。”

陆慕白笑着说:“用星光给我们照亮,来个星光晚餐。”

“噗……”秦芷芯笑出声来:“滨城就没有高山,想要摘星星,估计得爬上珠穆朗玛峰才行。”

“那里要去那么远?”

陆慕白笑着说:“星星有时候也不长天上呢。”

“是吗?”秦芷芯疑惑的望着陆慕白:“那长那里啊?”

“山上啊?”

陆慕白赶紧说:“你别问了,等下到了就知道了,估计还有二十分钟就到了。”

“……”秦芷芯默,好吧,反正有晚饭吃就可以了,至于星星和月亮,那些浪漫的东西,可有可无呢。

同一时刻,沈悦心在凤凰会所办单身派对。

明天要好林逸城订婚,而按照现在城市的规矩,订婚后就住一起了,然后俩人等着举办结婚典礼。

“悦心,你们结婚的日子定下来没有?”江月婷在旁边端着红酒问。

“日子已经选定了,但要明天才能公布。”

沈悦心笑着说:“我妈一再叮嘱我,这不能提前泄露的,要保密哦。”

“好吧,对我们都保密。”江月婷略带怨言,不过却也没再追问。

“明天就要嫁给心目中的白马王子林逸城了,悦心今晚很开心吧?”赵圆瑗端着一杯柠檬水喝着。

“媛媛姐,悦心举行单身派对,我们大家都喝红酒呢,你这喝的什么呀?”旁边的陈佳妮忍不住问。

陈佳妮不是赵圆瑗的学生,她是康哥的学员,但康哥跟赵圆瑗关系好,而赵圆瑗也挺照顾她的,于是俩人一来二去也就成了朋友。

沈悦心也是跟着林逸城去观看了几次《我是主持人》的直播,然后参加了几次《我是主持人》的庆功宴,所以跟陈佳妮也是熟了,差不多算半个朋友了。

“我最近胃不好,不敢喝酒了。”赵圆瑗淡淡的说。

在明天之前,她是不会把自己怀孕的消息透半点出去的。

明天,她会当着陆家人的面把这事儿公布出来,然后一举拿下陆慕白,到时候给大家一个惊喜!

“今晚是悦心最后一晚单身生活,我们要不要玩点刺激的游戏?”旁边一个叫艳红的年轻女子问。

艳红是沈悦心认识的小姐妹,俩人关系也好,当然沈悦心的小姐妹有四五个,今晚也都来参加她的单身派对了。

“我明天订婚,就不玩任何游戏了。”沈悦心即刻拒绝着,她没忘记母亲对自己的叮嘱。

不管过去的生活有多炫目,她都必须要丢掉,因为她要嫁的人是林逸城。

林家是滨城四大家族之一,也是有名的传统家庭,所以她不能做出有损自己形象的事情来,尤其是在这个节骨眼上。

“哎呀,正是因为你明天要订婚了,从今以后就不自由了,我们才要玩嘛。”

小雨过来拉着她的手道:“人要懂得及时行乐才行呢,要不等你嫁给林少了,以后过的日子可就枯燥无味了。”

“就是,今晚最后一次,我们应该玩点大的。”艳红也过来继续劝着。

赵圆瑗跟沈悦心是朋友,但平时约了见面也都是去正式的场合,像今晚这样开私人派对还真是第一次。

她在娱乐圈打滚,自然知道这些人说的玩大的是什么,而她本能的觉得不妥,因为沈悦心的身份摆在这里,而且明天就要订婚。

于是,她过去拉了下沈悦心道:“悦心,时间不早了,我们回去吧,你明天要订婚,到时候顶着黑眼圈可就麻烦了。”

“嗯,好的。”

沈悦心放下手里的红酒杯看着几个小姐妹道:“行了,我们现走,你们继续玩,今晚的开销算我的。”

“哦,太好了!”艳红和小雨欢呼出声,然后又有人上前挽留沈悦心。

“悦心,今晚你最中意的大牛要来。”

小樱在沈悦心耳边低声的道:“你这就走了,难不成要把大牛留给小雨?”

沈悦心的脸当即就冷了下去,不高兴的道:“你说的人我不认识,麻烦你以后不要说这些乱七八糟的人和事。”

她没忘记,自己明天就要当林少夫人了,而以前那些乱七八糟的人和事,的确是应该一刀切断了。

莫名的,她有些后悔今晚叫这些人来开单身派对。

尤其,这些人还嘲笑她,说她魅力不够,林逸城心里还惦记着前任秦芷芯什么的。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