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陆宸北苏黎 > 522:嫁给我吧(1)
 
一干人等,躲在窗内看着外面的情景。

“啧啧啧!我快要酸成芒果精了!”

迷迭捂紧了自己的眼睛。

苏黎却丝毫不给她面儿,直言道:“你瞧瞧,你妹妹都赶在你面前解决了人生大事,再看看你,你到底什么时候才能领个男人回家啊?”

迷迭不以为意,“想要男人那不是一拎一大把?就怕你看不上呗!”

“你就专会打马虎眼。”

“……”

迷迭灰溜溜的逃了。

酸别人的爱情虽然重要,但是,确保自己的安全,更重要!

******

无忧已经确定了飞巴黎的时间。

就在十天之后。

十天,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但对于热恋期的情侣来说,一天几乎就是一眨眼之间的事儿。

苏黎非常体恤这对小情侣,为了给他们充足的相聚时间,把小电灯泡团子早早的就接回了城南别墅。

陆璟宸也把这十天里的工作一一往后延,同是为了腾时间出来好好陪她。

“其实你不用这样特意腾时间出来陪我,你这样,反而让我心里更难过。搞得我像是很久都不会再回来了似的。”

“你敢不回来?”

陆璟宸咬了口无忧的手背,“你要不回来,我肯定会追过去亲自拿人的。”

“你让我收拾了行李,是要去哪儿?”

一大早,陆无忧才醒来,就接到陆璟宸的通知,让她赶紧打包收拾行李,说是要带她出去玩一趟。

“秘密,到了你就知道了。”

“呃,这么神秘的吗?”

“困不困?”

陆璟宸把她的脑袋按在自己的肩膀上,“困了就再睡会,一会到了机场我再叫你。”

“好。”

无忧靠在陆璟宸的肩膀上,安心了睡了去。

等到了机场后,无忧才知道,原来他是要带自己去那个属于他们的神圣之地。

飞机飞行了几个小时。

一停下,就感觉一股热风袭来。

站在机场平地上,海风几乎要把无忧的长裙给掀翻。

陆璟宸见势,连忙把手中的西装外套给她绑在了腰际间。

重游故地,让无忧高兴坏了,她激动地搂住陆璟宸的脖子,跳了几下,“我真的完全没想到,你还会带我来这!”

“早就想带你来了,只是时机一直没成熟而已。”

“那现在怎么就时机成熟了呢?”

陆璟宸替她绑完了外套,直起身,长臂一把搂住了她,“现在要说时机还不成熟的话,那我可真就不知道要等到什么时候才算时机成熟了。”

陆璟宸说着,在无忧的唇上印了个吻,“你现在是我陆璟宸的人了,无论是身,还是心,全都属于我,也只属于我!所以,现在就是最好的时机。”

无忧“咯咯”笑了,“肉麻!”

陆璟宸又在她的唇上印了个吻,“可我看你还挺喜欢的。”

无忧没想到,陆璟宸不但带着她重游故地,居然还定了原来他们锁住的那家酒店,甚至……还是那套房!

那套几乎没有隐私的房间!

无忧见到这熟悉而又尴尬的房间后,哭笑不得,“陆璟宸,你是故意的吧?”

陆璟宸抱着她,“还记不记得这里?”

无忧对上他缠。绵的目光,心里泛起缱绻的涟漪,水眸也转柔了下来,“你觉得我忘得了吗?”

陆璟宸坏笑一声,明知故问道:“为什么忘不了?”

“……”

这还要问?

无忧故意岔开话题,拍了拍他的胸膛口,“你快起来,我热死了。”

“你先回答我,为什么忘不了。”

无忧颊腮染得绯红,眯眼睇着他,“那你呢?你能忘掉吗?”

“我当然忘不掉!”

陆璟宸埋入她的颈项间,“这四年来,我无数遍的想起来,每次想起,都折磨得我浑身痛……”

他长臂扣住她的小手,与她十指交。缠。

他目光赤热的睥睨着她,“这走的这思念,我无时无刻,不在幻想着带你回来这里,然后……做那些没羞没躁的事情……”

无忧又羞又气,一掌拍在他胸口上,“你还知道没羞没躁呢!所以,陆璟宸,你承认吧,你想我,更多的其实是想这种事情,对不对?你对我到底是不是你自己说的那样啊?我现在真的很怀疑你的心意!”

陆璟宸轻笑着,“你以为我要真想做这些没羞没躁的事,会缺了另一半不成?”

“哟!”

“我只是缺了个你而已!至于其他人,我陆璟宸根本不稀罕。”

他说得确实是实话。

这些年,想要给他投怀送抱的女人,确实不少,又或者说,很多。

可他,一个都瞧不上。

哪怕他作为一个真正的男人,偶尔对这种事情也会有需求,但,耐不住她陆无忧对他的蛊惑。

好像,尝过她的味道之后,就自然对其他味道全都免疫了。

实实在在的,非她不可!

忆起四年前的往事,陆璟宸心头一动。

之后,薄唇肆意的吻上她的红唇……

直到饭点的时候,无忧的肚子开始“咕噜咕噜”闹起来的时候,陆璟宸才终于放过了她。

两人是直接把餐点点到房间里来的。

无忧几乎是囫囵吞枣。

早上赶飞机已经很累,结果没想来了这之后,啥事没干,就专程用来伺候他了。

无忧累得够呛,体力早已不支。

“陆璟宸,我现在很怀疑你带我来这的目的,你真的是来玩的吗?”

“我真的是来玩的。”

陆璟宸一本正经,而后坏坏一笑,“我真的是来玩你的。”

“你——混蛋!”

陆无忧用叉子叉了块水果送进陆璟宸的嘴里,“你终于承认了吧!不安好心!我竟然还真的上了你的当!”

陆璟宸笑着,心满意足的把她塞进来的水果美美的嚼碎,咽下了。

看着又羞又恼的无忧,那一刻,陆璟宸心里只有一个念头:

——把这个女人,娶回家!

陆璟宸抬手,看了看手腕上的表,“晚上八点,有一场户外电影,我们去看看吧!”

“户外电影?在草地上放映吗?”

无忧眼中有着小期待。

“对。”

陆璟宸点头,似不经意道:“我记得你从前说过想看场户外电影来着?”

“我就随口一说而已。”

那时候,无忧在电视里看到有人在户外看电影,她觉得那样新鲜有意思。

其实当时不过就是随口一说而已。

不过今儿难得竟然还真有,那要不亲自去体验体验,岂不可惜了?

“好,那我们赶紧吃,吃饭就去看!”

“别着急,这才6点呢!去太早难得等,一会你先在房间里休息会,刚刚也确实累到了,最好再睡一觉。这回过来,我收东西太急,又忘了带些生活用品了,还得去楼下商场再买点。”

“那我陪你一起去。”

“不用了。”

陆璟宸连忙拒绝,“我看你刚刚累坏了,你还是乖乖在房间里休息好,等时间到了,我再回来叫你。”

“你真的不需要我陪你哦?”

“我更需要你养足精神,不然明天怕你没精力出海。”

“哼!我要没精神那可都是你害的。”

“所以才特意给你时间,让你好好休息不是。”

“那好吧!我一会吃了饭再睡会,你可别把时间忘了,一定记得叫我。”

“放心,绝对不敢忘。”

“好。”

交给陆璟宸,无忧一百个放心。

饭后,服务员把餐盘收拾干净后离开。

无忧倒头就在床。上睡了。

陆璟宸在她唇上落了个吻后,也匆匆离去。

他并没有去商场,而是直接去了户外草地,查看布景情况。

刚到草地上,就见陆璟宸的助理厉府楠以及一众手下们正在与酒店工作人员们接洽,忙碌的布置着会场。

“陆总。”

“情况怎么样了?”

“基本都已经准备就绪了。”

“好。”

陆璟宸点点头,又道:“一会你们不要露面,要是露了陷,我可饶不了你们。”

“是,陆总放心,我们会注意的。”

“嗯。”

陆璟宸又一一把外面的布景和电影视频等等,检查一遍,确定不会再有什么意外后,陆璟宸这才去了商场。

他跟上次那会一样,买了两条沙滩裤。

见到门口有无忧最喜欢吃的热带水果,他又捎了几个水果,付了款后,从商场出来,径直往楼上房间里走了去。

陆璟宸回到房间里,无忧睡得正香。

他也没吵醒无忧,自顾替她把水果削好,切好,摆盘,就等她醒来吃两口了。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