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陆宸北苏黎 > 276:她吃醋了
 
可她的话,却让林演尧一鄂,“你说你从来没有过这方面的经验?”

黎楚晴手指在床沿边上抠着,半晌后,摇头,又挤了挤鼻子,“你以为人人都跟你一样,流连花丛,我还记得你第一次睡过的那个女孩……”

“……”

林演尧心绪却翻涌得极为厉害。

她说,她没有过这方面的经验?

可是,在她十八岁那天,他明明见到她衣衫不整的从陆宴北的房间里出来,之后就传她怀孕了……

对,她没有怀孕,宴北说那个孩子不是她的。

可就是那一天,林演尧见到她后,吃味之下,随便逮了个女人,奉献了他留了二十多年的第一次,为了报复,他还刻意打电话让黎楚晴去替他买安全套。

他记得那日黎楚晴见到他和那个女人时,吓得把门口的玻璃摆件都给打碎了,然后像是受了很大的刺激一样,逃出了他的房间。

林演尧想到过往这些事情,心中顿时愤懑难平。

他忽而倾身过去,像头发怒的野兽般。

黎楚晴受了些惊吓,瞠目,愕然的看着他。

林演尧低头,双目猩红的瞪着她,“你再说一遍,你没有过这种经验?你十八岁那天在游轮上,你不是和宴北在一起了?你的第一次在你十八岁的那个就已经给了他!”

“……”

提到十八岁生日的那件事儿,黎楚晴紧张的抿了抿红唇,有些不敢去看林演尧的眼睛。

可一想到那日的事情,或许陆宴北早就已经知晓了,她就觉得自己好像已经没有必要再隐瞒下去了,尤其是对林演尧。

犹豫数秒后,黎楚晴到底说了实话,“其实那天,我和宴北之间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那……那不过就是我设的一个局而已,当天他睡的那个女人并不是我,而是……是苏黎,我也不知道那天她为什么会在邮轮上,应该当时是被陆辰九邀请过去的。”

“苏黎?”

林演尧深眸重下许多。

“是……”

黎楚晴咬咬下唇。

那日,在陆宴北床上的女人确实是苏黎,但给陆宴北下药的人却是自己,只是她没想到竟然给她人做了嫁衣。

后来趁陆宴北深度昏迷后,她命人把意识模糊的苏黎直接扔进了海里,然后自己顶替了她的位置,只是万万没想到,那丫头命竟那么硬,不但没被海水淹死,竟然还怀孕了!

之后,她又千方百计的打探到苏黎的消息,得知她早产后,黎楚晴又买通了医院里的医生,直到把她的孩子占为己有,送到了半年不见的陆宴北跟前。

当时陆宴北并不相信孩子是他的,黎楚晴知道,他私下里给孩子验过DNA,可结果,孩子确实是他亲生的,只是或许连他都没有想到,孩子的母亲竟不是她。

如今想起过往的那些事,黎楚晴觉得自己大概是鬼迷心窍了。

那时候她应该是爱惨了陆宴北的吧?可那种爱,好像和占有有很大一部分关系。

黎楚晴小心翼翼的瞥了眼头顶的男人,“你会不会觉得我特别小人?”

“那天晚上的人,真的不是你?”

林演尧似乎对她讲述的这个故事,一点兴趣都没有,他唯一介怀的是,那天晚上那个女人到底是是不是她。

“真不是我。”

黎楚晴摇头。

林演尧握着她手腕的大手,不由得收紧了力道。

黎楚晴感觉像被两只铁钳钳着一般,骨头似随时都要碎在他的手心里。

“疼……”

她皱着眉头喊疼,“你把我抓疼了。”

林演尧却好像没有听到她的呼疼一般,他忽而低头吻住了她。

黎楚晴又气又恼,“林演尧!”

他压低声音,带着几丝怒气在她耳边道:“我以为那天你们俩发生了……”

黎楚晴颊腮红红。

微微偏头,看着他,目光对上他那双蕴藏着怒火的深眸,试探性的问道:“你在生气?”

“我是生气,很生气!”

林演尧盛怒的瞪着她,一副恨不能把她生吞活剥了的样子,“因为你,那天我把自己第一次稀里糊涂的交给了一个陌生女人,我她把当作你,狠狠地要了她。是,我承认,那天我在是吃醋了,我甚至想着报复,可明知道你根本不会在乎,但我还是很生气,想着你都已经没有第一次了,那我凭什么还要把自己的第一次留着!于是我放纵了我自己,可你现在却告诉我,那天你们根本没有睡过,你甚至第一次还在?”

林演尧猩红的眼睛里简直能喷出火来了。

“坏女人!!”

他咒骂了一句后,低头,一口咬在了黎楚晴的脖子上。

但并没有用什么力。

所以,并不算很疼。

咬完之后,黎楚晴还杵在怔忡之中的时候,他却已然抽身而起,转身离开,步子迈得飞快。

黎楚晴见他要走,连忙翻身坐起,“你真的生气了?”

林演尧脚下的步子,蓦地顿住。

颀长的身影伫立在门口,双手兜在风衣口袋里,没有回头。

“我是怕自己忍不住就把你给扒了!”

“……”

黎楚晴绯色的脸颊,染得更加通红。

林演尧却始终没有回头,“好好睡一觉,明天我就回来了。”

“哦,好啊!”

黎楚晴应完,又甜甜的,小声补了一句:“那我等你……”

林演尧大步离开。

****

林演尧凭借着超高颜值,以及他精湛的医术,才在山区里待了不过数天,就迎来了一大片少女们的追捧。

这日,才刚起床,就有女孩儿捧着刚煎好的土豆饼送到了村支书家里来。

“林医生,谢谢你这两天的照顾,希望你会喜欢。”

女孩操着口音很重的普通话,匆匆把饼塞进林演尧手中后,就捂着脸害羞的跑了。

林演尧还有些懵。

毕竟是刚起床,睡意都还没全褪去呢!

他眨了眨还带着几分惺忪睡意的眼睛,见到黎楚晴正倚在她的房门口看着自己。

那种眼神,更多的像是一种审问。

他走上前去,把那个正冒着热气的土豆饼送到她嘴边上,“尝尝,味道应该不错。”

“我才不要。”

黎楚晴瘪瘪嘴,绕过他,走出去准备洗漱,嘴里忍不住一边嘀咕道:“林医生果然走到哪里都受女孩子欢迎啊!”

“……”

林演尧有些无辜。

行吧,他承认,他从前是有那么些放荡不羁,尤其是在她结婚以后。

可最近他真的收敛了。

不,不应该说是收敛,准确点说来,应该叫做重新做回了那个有血有肉还有心的,最真实的自己。

站在灶台前做早餐的李大婶见着这一幕,冲林演尧挤挤眉眼,笑道:“黎妹子是在吃味呢,好好哄哄就行了。”

吃味?

林演尧隔着玻璃窗看蹲在外面漱口的小丫头,心里瞬时间泛起层层涟漪……

眼神不自觉的敛上一层柔光,心里最柔最温暖的地方,一下子深深陷了进去。

离走出山区只剩最后短短一天。

半个月的光景,仿佛眨眼就过了,明明条件很艰苦,可黎楚晴以及林演尧却同时都觉得,这半个月是他们过得最有意义的时光。

学生们都跑来村支书家里,一一为他们送行。

三两句淳朴的话就差点让黎楚晴泪洒当场。

其实她并不是一个情感泛滥的人,也不是一个富有同情心的人,但面对最质朴的孩子,她还是交出了自己的真心。

那些被林演尧治愈的病人们也纷纷前来送行,个个把他供奉为神医。

来来回回,走走留留,花了一个多小时才终于饯行完毕。

他们分别回房间收拾自己行李,还过一会儿就真的要离开这里了。

黎楚晴蹲在自己行李箱前,环顾一眼简陋的房间,不知怎的,忽而间竟然就有些不舍得了。

这一刻,她甚至觉得留在这也是极好的。

至少,她喜欢在这里停留的每一天。

因为某些人的贴心陪伴,让她觉得在这里的每一时每一刻,都是甜的,美好的,且值得回味的。

可如果回去了呢?

回去以后,他们之间又会是什么局面?还能像现在这般亲近吗?

恐怕不能。

黎楚晴没什么信心。

“咚咚咚——”

正想着,黎楚晴房门被敲响。

她以为会是林演尧,即刻回头,笑道:“你说我们……”

话说一半,止住了。

因为,来人并非林演尧,而是她的经纪人王纯纯。

“纯姐。”

黎楚晴讪讪收回目光,开始着手整理行李。

王纯纯是娱乐圈里老牌经纪人,捧红过无数花旦,在这个圈子里也是有一定地位的。

黎楚晴虽是大小姐身份,但工作上她还是非常敬重王纯纯的。

“怎么?看到是我进来,一点都不高兴的样子。”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