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陆宸北苏黎 > 273:两人之间的化学反应
 
黎楚晴见他真不打算给自己看,她也不急,往他长凳上一坐,“那行吧,你不给我看,我今儿就不出去了。”

“……你怎么这么拧巴?”

“给不给看?”

“……”

林演尧只得把衬衫衣摆撩高,“看完回房睡觉。”

黎楚晴歪着身子,低下脑袋凑近去看。

不看不打紧,一看,直接怒了,“都肿成这样了,你还跟我说没事?”

林演尧放下衣服,“行了,不用担心了,回去睡吧!”

黎楚晴抢过他手里的药膏,“去趴着。“”

“干什么?”

“快点!!”

黎楚晴有些不耐烦了。

林演尧只得依言趴到了床上去。

才一趴上去,黎楚晴瞬时就蹲了过去,她鸭子坐式的在林演尧的后腿上坐了下来。

林演尧背脊蓦地僵住。

偏头,看她,喉头滑动,“你干什么?”

“给你上药。”

看着腰上那片乌青的肿块,她好看的秀眉已经皱成了一团,“都已经肿成这样了,不推开怎么办?”

黎楚晴说着,把药水滴到了自己的手心里,用力搓开,直到感觉到自己手心里已经逐渐发烫,她才贴到林演尧的腰部上去,“受伤了就应该要说出来啊,干嘛还要强撑两个小时去看病?明天再去不也是一样?你逞强只会让你的伤越来越严重。”

腰部上的温热,惹的林演尧意识逐渐迷乱。

身上女人到底说了什么,他是一句话都没有听清楚。

“疼吗?”

黎楚晴问林演尧。

“不疼。”

林演尧声线不觉嘶哑。

眸色也幽暗了下来。

“这样揉一揉才会好些。”

“嗯……”

黎楚晴又替他揉了一会儿。

“够了。”

林演尧阻止黎楚晴的动作,手背到身后去扣她的小手,“差不多了,不然明天你的手腕子该疼了。”

“我没事的。”

黎楚晴摇头摆手,“你是为了我才受伤的,我当然得照顾你了,再揉揉,得把里面的气揉开了才行。”

“不用了,我是医生,我有分寸。”

“……哦。”

黎楚晴只好默默地从他腿上退下来。

双脚即将踩地的时候,林演尧忽而翻身起来,大手一把用力捉住了她的小手。

黎楚晴还吓了一跳。

眨眼,惊愕的看着他。

对上他沉沉的黑眸,黎楚晴只觉心脏猛地漏跳了一拍,颊腮上瞬间泛起一丝浅薄的绯红之色,“怎么了?”

她轻声问他。

林演尧手臂一缩,稍用力就将她一把拽进了自己的怀里。

对上她那双懵然的水眸,林演尧再也控制不住,俯身,低头,吻住了她的红唇。

黎楚晴始料未及。

她僵在他怀中,瞠目看着眼前这张忽而逼近的俊颜,小手捂紧自己的心房,一动不敢动,甚至连呼吸都不敢。

“砰砰砰——”

黎楚晴听到了自己强烈的心跳声。

她是第一次这样真切的感觉到自己的心跳。

颊腮更是烫得仿佛能煎熟鸡蛋了。

她见到他漆黑的深瞳,越陷越深,颜色也越渐幽暗。

但,他的吻,却始终只是停于表面,再没有下一步举动,仿佛是唯恐侵犯了她一般。

可那一瞬,黎楚晴却真切的感觉到了自己心里的那份期待……

她想要的,是更多,更多!

可没有。

直到跟前的男人松开她,这个吻却也始终没有再继续。

林演尧放开了她,“晚安。”

黎楚晴有些懵懵然。

目光怔忡的看着他,颊腮上红得像熟透的苹果。

瞥他一眼,匆匆道了声‘晚安’后,就快速出了他的房间去。

出门前还不忘提醒他,“暖宝宝,记得贴上睡觉,会暖和些。”

“……哦。”

林演尧应了一声。

抓过她留下来的暖宝宝,凑到鼻子上闻了闻,其实什么味儿都没有,林演尧却觉心里甜甜的。

他没料到自己刚刚竟然真的又吻了她。

她到底是自己兄弟的老婆,虽然他们俩从来没有过夫妻之实,可她的身份摆在那里,是根本不容他冒犯的。

但最后,他还是冒犯了她……

林演尧无力的瘫在床上,瞠目看着头顶的蜘蛛网,心绪复杂而又茫然。

她呢?

被自己吻过,她是什么心情?

心里会有一丝丝的开心吗?

还是说更多的会是愤怒,厌恶?

林演尧感觉自己腰上火在烧。

回到房间的黎楚晴,进门后就把自己扔到了床上。

把头闷进被子里,一张脸更是烫得像被火烧撩着一般。

天啊!!

这明明不是她头一回接吻了,甚至她还记得上次她喝醉酒的时候,他们俩也无意中吻过,可是……

这次的感觉怎么就那么不一样呢?

像是……心里某一种情愫忽而被钥匙启开了,而她的心脏更是“噗通噗通”狂跳着,好像里面揣着一只不安分的兔子。

黎楚晴情不自禁的抿着双唇,唇上仿佛还残留着他的味道,竟让她莫名有些流连忘返……

这感觉……太羞耻了!

黎楚晴不知道自己情绪怎么忽然会变成这样,又激动,又羞耻,搞得她一丝睡意都没有了,满脑子里想的全是刚刚的那个吻。

这个感觉是从前任何时候她都没有过的,哪怕她面对自己心心念念的陆宴北,也从来没有过这种感觉。

她对于陆宴北,绝大多数都是不甘心,他对自己越是冷漠,她就越是想要征服。

包括他们结婚,她非常高兴,心中有种难以言喻的满足感,站在他身边有一种人上人的感觉,毕竟想追那个男人的女人无数,而她,却是这群女人中的佼佼者,更是唯一的成功者,那种成就感不言而喻。

可现在她与林演尧之间却全然不一样。

从前,她把林演尧当做哥们,甚至是哥哥,也从来没想过自己有一天会和他怎么样,可这些日子相处下来,她发现,不知什么时候,自己与这个男人之间已经有了一种莫名的化学反应。

而这个化学反应的象征便是,自己心里好像不再把他当哥哥,也不希望他把自己当做妹妹,而自己在他面前的表现也好像越来越收敛,越来越像个小女人……

怎么回事?

****

一整个晚上,黎楚晴都没怎么睡着。

隔天醒来,盯着两个大大的黑眼圈,连李大婶都看出来了,“怎么了?黎妹子,你昨儿没睡好啊?”

黎楚晴有些窘,“有这么明显吗?”

“那可不!眼睛都是肿的,黑眼圈重得跟大熊猫似的。”

“……”

她和李大婶正聊着,就见林演尧满脸惺忪睡意,头发凌乱,从自己的房间里走了出来。

黎楚晴不知自己是怎么的,明明他还没收拾自己,可她看着竟觉这个男人浑身都泛着金芒,耀眼得很。

心脏更是不听使唤的又“噗通噗通”狂跳起来。

而林演尧也注意到了火堆前的她。

目光不经意的扫过她,却见她躲避一般的,匆忙低下了头去。

那一瞬,黎楚晴又不争气的想起了昨儿晚上那记让她沉醉的吻……

她抿了抿红唇,脸颊上更烫了些分。

这样的她,根本没好意思去看林演尧,更别说与他对视了。

她这张脸肯定会红成番茄的。

“林医生,起了?赶紧过来吃饭吧!”

李大婶招呼着林演尧。

“谢谢。”

林演尧点头道谢,之后刻意在黎楚晴身边坐了下来。

故作没事人儿一般,随口问道:“昨晚睡得好吗?”

“……好。”

黎楚晴匆匆答了一声,起了身,就往外跑,边跑边道:“李大婶,早餐你留给他吃吧,我去学校了,来不及了。”

“诶!这个点还早着呢!怎么回事啊?”

等李大婶反应过来,人早已经跑没了影儿。

李大婶疑惑,“这妹子怎么连饭都不吃了啊?林医生,你欺负她了?怎么她一见着你就跑了啊?”

林演尧也感觉这丫头是见着自己就跑了,本来他以为可能是自己想多了,可现在连李大婶都这么说,那证明自己并没有多想。

所以,经过昨儿那一晚,她现在是在躲着自己?

林演尧心情瞬时沉入谷底,脸上也冷下几分。

果然,她是很介意昨儿晚上那个吻的。

跑出土屋后很远,黎楚晴才终于歇下脚来。

她半蹲着,双手撑在膝盖上,大口大口的喘着气,没有半点大明星的样子。

热气拂面,颊腮红得像煮熟的虾子。

好险,她要再多待一秒,刚刚肯定就露馅了。

要被他发现自己一见他就害羞,多糗啊!尤其是他看起来还一副完全没在意那个吻的样子。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