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陆宸北苏黎 > 200:昨儿那个女人是你?
 
金秀儿一走,翁兰兰就卸下了她所有的演技。

对,苏黎二代,真名叫翁兰兰。

在认识陆宴北之前,是个被火烧伤了脸的大学生,本来在学校里无人问津,她一度陷入了自卑之中,可没想到,老天眷顾她,竟让她被挑选成为了堂堂陆宴北的‘女人’,让她成功变脸,成为了一大美人不说,还让她摇身一变变成了天之骄女。

而她,从起初的无人问津,到现在男人见她趋之若鹜。

本来,她还打算为得陆宴北的恩宠拒绝那些男人示好的,可她发现,事情并没有按着她所想的方向走。

陆宴北并不喜欢她,甚至,连多看她一眼都不乐意,就更别说是碰她了。

于是,她接受了学校校草的追求,并且同他睡了,而自己身上这些凌乱的痕迹就是那个男人留下的。

可即便是大学校草也远没法与陆宴北相提并论,不,准确点说,所谓校草,连给他陆宴北提鞋的资格都没有,而颜值和气场那更是一个在天,一个在地的区别了。

任谁来做取舍,谁都知道正确答案。

她翁兰兰自然也不例外。

校草不过是她孤单寂寞时用来满足自己的一个玩具,而他陆宴北才是自己最终的归宿。

可偏偏,在这个男人身边,除却她翁兰兰还有一个金秀儿,而且,很明显,他陆宴北喜欢金秀儿。

对自己从来没感觉的他,却偏同金秀儿睡了。

这已经足够说明所有问题了。

翁兰兰掏出陆宴北的手机,迅速把他最近联系人当中的‘金秀儿’删除,又给自己拨了一通电话过来。

过了半分钟之久,才把电话挂断。

她是一个心思及其缜密之人,自然不会让自己露出什么马脚来。

“宴北,我们回家……”

翁兰兰搀扶着陆宴北出了酒吧。

坐上陆宴北的劳斯莱斯幻影,想了一想后,开着车直往他的别墅去了。

翁兰兰从来没有进过他家,但她知道他的住址在哪儿,之前无意中听他跟人提起过。

到了城北别墅之后,翁兰兰又用他的指纹打开了门锁,之后,搀扶着他一路往他的卧室去了。

这个点,别墅里其他人自然早就睡下了。

翁兰兰扶他进了卧室之后,想给他把衬衫脱掉,可陆宴北却死死地扣着她的手,不让。

翁兰兰的手,被他拧得通红,最后无法,她只好求饶,“宴北,你轻点,你把我拧疼了,我不脱了还不行么?”

一听这话,睡梦中的陆宴北这才终于松开了她的手来。

翁兰兰有些生气。

没想到这男人连睡觉都这么防着自己。

越是如此,她就越发记恨着金秀儿。

明明都是两张同样的脸,可她凭什么就能独受他陆宴北的恩宠?

没法脱去陆宴北的衣服,她也不再强求,只迅速在他还没反应之前,解开了他身上的衬衫纽扣。

之后把自己裙摆故意扯烂,这才爬上他的床,躺在了他的身边。

一切工作全部完成,翁兰兰这才心满意足的睡去。

就等明天天亮了。

只要天一亮,自有好戏上场。

*******

翌日——

陆宴北醒过来。

见自己满身口红印,他就知道昨儿晚上并非只是梦一场。

一旁,女孩背对着他睡着。

一切都在彰显着昨儿晚上他们之间的疯狂。

晨曦透过薄薄的纱帘照射进来,落在两人身上,陆宴北心中却只觉温暖旖旎。

他转身过去,一把将旁边的女孩餍足的捞进自己怀里,“累不累?”

陆宴北忽来的温柔,让翁兰兰心中大喜。

可她却又不敢表现出来,只娇羞的躲了躲,乖巧的摇了摇头回道:“不怪你,只怪我,是我自己太柔弱了,不过你放心,以后我会慢慢适应你的。”

翁兰兰才一出口,陆宴北脸上所有的柔情瞬时褪去,取而代之的是凛冽,是不敢置信。

他一把掰过怀里的女人,动作甚至还有些粗鲁。

“怎么是你?”

在确定自己怀中的女人并非她金秀儿之后,陆宴北深幽的瞳仁里瞬时窜起一团火苗。

他迅速掀开被子,起身,“你为什么会在这里?”

翁兰兰忙抱胸坐起,她漂亮的脸蛋上写满着受伤,“宴北,你忘了吗?昨儿是我去GOGO酒吧接你回来的……”

宴北……

宴北?!

这一声殷切的‘宴北’却像是点燃火药的引子,他阴沉的冷呵一声,“不许叫我宴北!”

这个称呼,他只许苏黎叫。

只许金秀儿叫。

他明明记得昨儿晚上是金秀儿一声一声叫着他‘宴北’的,可早上一醒来,怎么就成了这个女人?

陆宴北头疼得有些厉害。

“宴北,你昨儿晚上的事情……真的都不记得了吗?”

翁兰兰含泪,一脸委屈的问着他。

可其实,她是试探。

试探他昨儿晚上的事情到底还记得多少。

关于昨儿夜里发生的事情,陆宴北的记忆中全是些断断续续的画面,他只记得苏黎的那张脸,可现在他根本分不清楚昨儿那个人到底是金秀儿还是眼前这个女人。

毕竟她们有着同一张脸,确是事实。

而现实告诉他,昨夜的女人,不是金秀儿,而是眼前这个他甚至连名字都叫不出来的女人。

看着她唇上留下的口红印,陆宴北烦不胜烦。

他甚至有一种自己背叛了金秀儿的错觉。

他把身上弄脏的衬衫脱了,扔进垃圾桶里,又从床头的烟盒里抽了支烟出来,点上,叼嘴里,之后拿起旁边的手机,随手翻了一下。

见到通话记录上显示着自己与这个女人的通话时间,他烦得把手机砸到了沙发里去。

吐出一口浓郁的烟圈后,喉头滑动,冷声道:“换张脸,永远不要再出现在我眼前。”

他把烟叼唇边,双目半眯,剑眉拧成一团,从抽屉里拿出一张支票,在上面写了几个零,之后签上自己的名字,扔给她,“滚!”

翁兰兰完全没想到事情的结局竟会是这样,这完全没有按照她之前所设想的方向走。

她本以为一觉醒来,见到这样的画面,即便他陆宴北不对她负责,至少也会对她另眼相看吧?两人好歹也是睡过的,可万万没想到,他不但没留下自己,还反而是轰她走?

翁兰兰脑仁里顿时“嗡嗡嗡”的响了起来。

眼泪瞬时就从眼眶中涌了出来,“宴北,是不是我做错了什么?我可以当昨儿晚上什么事情都没发生过的,你别生气,好吗?”

“等我洗完澡出来,你若还在这里,支票我收回,再找人把你扔出去!”

陆宴北冷着脸说完,转身就进了浴室里去。

他知道自己不该苛责这个女人的,毕竟从她的出现,在到昨儿那放纵的一晚,都是他自己一手造成的,可不知怎的,一想到金秀儿那张生动的面庞,他就没办法给这个女人任何好脸色,就算是一点施舍的温情,他都给不了。

翁兰兰挫败的坐在床上,一脸生无可恋。

所以,她现在是偷鸡不成反蚀把米?

她愤恨的咬了咬唇,抓过手边那张支票,看了一眼。

心中默默数了一下上面那几个零:个,十,百,千,万,十万……

整整五十万!

好吧!这也算是很值得了。

翁兰兰心中不甘才隐隐褪去几分。

掀开被子,下床,穿上衣服,稍稍把自己整理了一下,这才出门。

“老爸——”

不想,门开,一道肉乎乎的身躯就朝她腿上扑了过来。

翁兰兰皱眉。

什么玩意儿?

她低头去看,不想,却是一个翻版小陆宴北。

所以,这就是陆宴北的儿子陆璟宸?

“咦?”

小璟宸仰头,疑惑的看着跟前的女孩。

他乌溜溜的大眼眸一亮,一蹦三尺高,“苏苏!!”

他兴奋地喊了一声。

翁兰兰自然知道他是认错了人,听他叫自己一声‘苏苏’她心里怪不是滋味的,可是为了讨好他,她只好堆起笑来,伸手摸了摸他的小脑袋,“你是……璟宸?”

“咦?”

陆璟宸小脸蛋上那抹兴奋忽而褪去,换上的是疑惑,之后是愤怒,“你不是我的苏苏!你不是苏苏!!你是个冒牌货!”

他一张小脸蛋涨得通红。

浴室里,陆宴北听到门口的动静,他裹了一条白色浴袍从里面走出来。

陆璟宸见到他,生气的一跺脚,指着翁兰兰,大声嚷嚷道:“你为什么要把不是苏苏的女人带回来?我的苏苏呢?你把她藏哪里去了?”

陆宴北冷厉的眼神扫了眼无理取闹的儿子,又看了眼翁兰兰,只冷声道:“你先走吧!”

“是。”

翁兰兰完全无法应对熊孩子,获得陆宴北的大赦之后,她忙紧步离开。

她才一离开,陆宴北就把李嫂叫了进来,“李嫂,麻烦帮我把床单和被子统统换了,把这套直接扔了。”

“扔了?”李嫂诧异,“这不都还好好地吗?”

“我说扔了就扔了!”

“……是。”

看出来了,先生今天心情不好。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