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咖啡消融的糖 > 第二十四杯 浇灌
 
  徐志摩说过:『一切情,不在言语,在心上』

  慕容闲穿着一身名贵的黑色的宴会礼服,但似乎有些小长了,必竟还是个高中生,而且是现买的,没有适合的尺码。

  他站在镜子前,仔细地看了看,苦笑道:“这风格不适合我啊。”

  销售员说道:“已经是最小码的了,先生还觉得不好的话可以量身定制。”

  慕容闲摇摇头:“算了,今晚穿这件也可以。”

  叶沁心掩嘴笑道:“学长,要是长高点就好了,你好像是一米七吧。”

  慕容闲点点头:“准确来说是一米七四。”

  慕容闲目测叶沁心应该有一米六几,不然她那身衣服可能就不合适了。一米六啊……这身高差还可以呀。

  不过叶沁心的礼服和赵薇的差不多,低胸、露肩、露背、收腰和贴身的长裙,还好叶沁心的身材也不算差……慕容闲斜开眼,感觉自己的视线有些邪恶了,有些不好意思。

  “决定好了吗?”销售员微笑着问道。

  “嗯,我和她那件都要吧。”慕容闲说道。

  两套衣服,总共是三千一百七,有这张卡就是方便啊,每天免费一万,这已经不是普通人的消费水平了。

  等慕容闲两人把原来的衣服换了回来,都包装好了。慕容闲提着袋子继续和叶沁心在商场逛着,最后停在了游戏厅那里。

  “欸~好像挺有趣。”慕容闲看着游戏厅里的一排娃娃机,就径直走了过去。

  “学长,这些很难钓的吧?”叶沁心看了看,说道。

  “嘛,试一下吧,”慕容闲笑了笑,把游戏币投了进去,说道:“我还是第一次玩这个,试一下能不能抓到一个。”

  慕容闲试着晃了晃钩子,机子里的钩子左右地摇晃,把钩子调整到想要钓起来的娃娃的位置时,慕容闲猛然按下按钮,钩子摇摇晃晃地往下抓,竟抓住了娃娃,不过在钩子提起来的时候还是很晃,叶沁心都害怕娃娃会被甩掉。

  不过即使叶沁心在心里一直念叨着不要掉,可就在钩子移动的时候,娃娃却掉了,还没来得及要叹气,却见到娃娃掉下的位置,正好是掉落出口。

  “哇!这都可以呀。”叶沁心激动的拉着慕容闲的衣角说道。

  慕容闲把娃娃取了出来,递给叶沁心说道:“这应该算是甩出来吧,我本来以为这方法不会成功来着。”

  “欸?那学长你之前那晃钩子是故意晃的?”叶沁心接过娃娃,有些不可思议的问道。

  慕容闲点点头,虽然这方法能钩到,但这种方法比较有难度,首先,目标娃娃不能太靠近玻璃或者出口的压克力,不然会被钩子敲到。

  确认目标娃娃旁边没有障碍物后,左右甩夹子,让夹子大幅的左右摆动,找好时机按下下落按钮,等爪子夹到娃娃收回后,会把娃娃抛向出口处,而且还得注意要计算好夹子下落位置,夹住娃娃后,正常的话这时候夹子还不会放松,一边收回一边摆动,到最上方后夹子一般都会松手,不过娃娃也会被甩向洞口了。

  “欸~好厉害,这是第一次玩吗?”叶沁心发出了质疑。

  “嗯,是真的,”慕容闲说着,又看向其他娃娃机,问道:“咦?那样大的娃娃你是不是更喜欢?”

  叶沁心也看向那边,那是剪刀娃娃机,一个娃娃机里用细绳子绑着一个大娃娃,和人一样大小的布熊娃娃,要操作小剪刀剪断绳子,就可以得到里面的娃娃了。

  ……

  时间流逝到了下午,慕容闲提着两个袋子,里面是装礼服的,在跟出租车司机谈话,叶沁心站在一旁,双手抱着一个很大的毛绒玩具熊,路过的旁人都是用惊讶的表情看了一下。

  叶沁心没想到,这只娃娃熊居然只用了一次就剪断了,虽然说学长一直不承认,但叶沁心觉得学长应该是玩过了,不然怎么可能一下子就抓到了,不可能,不可能,要真的是的话运气未免也太好了。

  坐着出租车又回到了那个酒店,现在人已经在布置了,五楼是被那个姓钟的少爷包下了,慕容闲对此也很无语,果然有钱人就是不一样,花钱跟个玩似的。

  见到慕容闲和叶沁心进门,服务员就过来问道:“欢迎光临,两位,需要什么服务?”

  慕容闲想了想,回头问道:“开一间房吧,把这头熊放着先,也方便换衣服,参加完宴会再退了。”

  “哦。”叶沁心没有异议。

  开了一间房,是在三楼的,等到两人走进去的时候惊呆了:这房间装修豪华,有豪华的软垫床、写字台、衣橱及衣架、茶几、座椅或简易沙发、床头柜、床头灯、台灯、落地灯、全身镜、行李架等高级配套家具,室内满铺高级地毯,有卫生间,装有高级抽水恭桶、梳妆台,配有浴帘、晾衣绳,采取有效的防滑措施,卫生间采用豪华建筑材料装修地面、墙面,色调高雅柔和,采用分区照明且目的物照明度良好。

  而且这墙壁隔音系统似乎非常良好……慕容闲叹了口气,虽然他很想再开一间这种豪华的房间住上一晚,但明天还要上课呢,参加完宴会还是要回家的。

  把东西都放好后,慕容闲坐在沙发上,问道:“现在才六点,宴会是九点开始吧?怎么样?看电视吗?”

  “哦,”叶沁心坐在床上,摸了摸,叹道:“这床好软,看起来好贵的样子。”

  慕容闲打开电视,却是拿出了手机说道:“我先打个电话回家,说我晚点回家。”

  “哦对,我也得打个电话回去才行,不然爸妈又要担心了。”叶沁心才想起来。

  夕阳落下的速度很快,一眨眼天渐渐黑了,慕容闲还是第一次这么晚还在外面,平常这个时候在家,已经是要准备做晚餐了。

  慕容闲看了看窗外,有些尴尬的问道:“谁先……洗澡。”

  时间也是差不多,洗完澡换完衣服宴会就该开始了。

  这个问题,似乎很难问出口,必竟一男一女共处一室……

  慕容闲又后悔了,早知道开两间房算了。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