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咖啡消融的糖 > 第二十二杯 同心
 
  叶沁心喊出来的话,让一旁的赵薇都惊呆了,要知道,以叶沁心的性格,即使是为了找个人当挡箭牌,也不会这么说,更何况叶沁心是不会让人当挡箭牌的。

  慕容闲也是一脸懵逼,不过想到她应该只是需要找个陪伴的人罢了,他倒是无所谓了,也许只是玩笑罢了。

  叶沁心这么说,钟少龙也没有什么理由拒绝,去参加朋友的晚宴带上男朋友还是很正常的,不过钟少龙虽然自大,但他还是看得出来的,这两个人或许不是情侣。

  钟少龙嘴角微欣,点点头就同意了:“那么,请两位进晚九点准时到场哦。”

  说完,钟少龙转身离开了,只是嘴角越来越上扬了,最后弯到了一个危险的弧度。赵薇全程没有说话,本来她就没有说话的权利,也许。

  等他们离开了,叶沁心红着脸向慕容闲道歉:“对不起!学长,让你麻烦了。”

  “没事,”慕容闲摆摆手,说道:“我也不会觉得麻烦,只是这样传出去不会对你的名声不好吧?”

  叶沁心摇了摇头,说道:“如果是学长的话……没什么问题。”

  慕容闲愣了一下,别开脸:“啊,这样啊。”

  说实话,要是到这种程度慕容闲还不懂的话,那他真的可以算是个木头了,不过,他也没表示什么,他不习惯别的生活方式,或者说,他习惯了独自一人的生活。

  舒婷说过:『如果我爱你,我不愿做攀援的凌霄花,借你的高枝炫耀自己』

  慕容闲也许是喜欢上叶沁心了吧,为什么呢?他不知道,只是,他只是很奇怪,人到底是什么时候会喜欢上另一个人,喜欢一个人肯定是有理由的,即使你对大街上的路人一见钟情,也不能说是没有理由,因为是那个人,所以喜欢,『爱一个人是不需要理由的』这句话是错的,对,是错的,正因为是她,所以喜欢,这或许就是理由。

  慕容闲笑了笑,想过之后,他倒是轻松多了,于是拿起菜单,对叶沁心轻声说道:“你喜欢吃什么菜?”

  叶沁心脸有些红,她觉得慕容闲的语气似乎多了一点温柔,似乎是有一种柔情,正慢慢地填满她的胸口,心跳也是越来越快,这是紧张?还是喜悦?

  慕容闲微挑一下眉头,问道:“要不点个海鲜?你吃过没?”

  “嗯。”这回是到叶沁心用鼻音来回答了,怎么说呢?人们都说『恋爱会降低人的智商』,或许是对的,她现在感觉心都乱了,是因为自己说了那样的话?还是因为学长说了那样的话?

  最后,慕容闲点了一个海鲜火锅,几百元一锅的,又点了几个看起来适合女生口味的菜……他是这么觉得的。

  等到服务员过来接单的时候愣住了,这消费上千了呀。服务员有些不好意思的问道:“呃……两位有能力支付吗?您点的套餐总共一千三百七十五元。”

  叶沁心听到服务员的报价,掩嘴惊叫道:“这么贵?!”

  慕容闲眨了眨眼睛,从口袋里拿出一张黑色的卡问道:“我记得这张卡是可以免单的吧?”

  “哦~如果是这里的会员卡的话可以打九折,”服务员笑着接过卡,看清后愣住了:“这个……是我们这的卡?”

  服务员是知道的,普通会员卡可以打九折,高级会员卡可以打八折,至尊会员卡可以打六折,但他却不知道有慕容闲给他的那张卡,限量版至尊会员?他听都没听过,不过上面却是有他们店里的独特印章,有一个隶书的“陈”字。

  服务员有些为难的问道:“这个……客人,这张卡是?”

  慕容闲挠了挠头,说道:“呃,我也不太清楚是什么卡,记得应该是可以免单的,问一下经理应该会清楚。”

  服务员皱起了眉头,他觉得这张卡是假的,他根本就没有见过这种卡,不过为了以防万一,他还是向经理打了个电话:“经理,这里有个客人消费的时候给了一张限量版至尊会员卡,我们店有过这种卡吗?”

  电话那边惊讶的问道:“在哪里?那张卡是不是黑色的?背面是不是印着一个‘亲’字?!”

  服务员看了看后面,回答道:“嗯对,后面有印着字。”

  “什么!”电话那头惊叫道:“客人在哪儿!我马上过去!”

  “在一楼公共餐厅……”

  “好!我马上下去!别怠慢了那位客人!”电话那边急匆匆的说完话就挂掉了。

  服务员这回可是知道了,于是尊敬的把卡送回慕容闲手上,并微鞠了一躬说道:“先生您请稍等,我们的经理正在赶来。”

  慕容闲一脸无奈,又坐回位置上。叶沁心问道:“学长,你那是什么卡?好像很厉害的样子。”

  慕容闲轻轻地摇头:“我也不知道,妈妈留下来的,应该是可以免一次单吧,上次妈妈就是这么用的。”

  钟少龙注意到那边的骚动,有些奇怪:那边怎么了?不会真的是没钱买单吧。这么想着,他嘴角微掀,笑了笑,他倒是很想看看那个慕容闲被踢出门的样子。在他旁边的赵薇却是有些担心的看向叶沁心,只是,她也不能做什么。

  一会儿,一个穿着端正的******的中年男子匆匆忙忙的从电梯里走出来,然后环视来一圈,最后看到那个服务员,就往那边走去,看来这位就是经理了。

  “哪位有黑卡,能不能给我看一下?”经理急忙问道。

  慕容闲把卡递给他,说道:“是我,这应该是可以免单一次吧?”

  经理接过卡,一脸震惊,然后看到慕容闲的时候,却又很意外,于是问道:“您是……陈家的人?”

  慕容闲点点头:“我妈妈是。”

  经理紧张的问:“请问令堂尊姓大名?”

  慕容闲想了想,说道:“陈雪琴。”

  经理一听到这个名字,立即很严肃的说道:“原来是小少爷,本店着实有些怠慢您了,这黑卡不是可以免单,而是一天内消费不超过一万的话,都算做免费。”

  “哈?!”慕容闲连带叶沁心也一起愣住了。

  慕容闲嘴角一撇:这张卡也太牛X了吧!

  ……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