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这有天师来报到 > 直播
 
  事情都过去那么多天了,可那几户受伤的人家,屋子里面的血腥气味还是没有散。

  而华漫漫却快弹尽粮绝了,再没有资金来源收入的话,她可能就要去街边乞讨了。

  可她现在作为犯罪嫌疑人,去哪儿哪都不太方便,而且还有警察贴身二十四小时随时跟着,说起来还是一把辛酸泪。

  她当初就不应该那么多事,要么直接把那女鬼打的魂飞魄散,就这么算了。要么就是直接送她去地府,反正去哪儿都是怨气未散,还不如去一个她可以控制的地方。

  “朋友们,大家下午好啊!我来到这里就是传说中那个漂流男人尸体找到的地方!听说这里又出事了,整个村子的人几乎无一幸免!想要知道这件事情的朋友们就赶紧关注我吧!等会儿,我就带大家去解密这件事情!”一个穿着全身工装,头上戴了渔夫帽,戴着眼镜又戴着口罩,手上举个自拍杆的男人就徒步朝着村子的方向走过来,一边说着一边走着,看着手机屏幕上的人数在不断增多,他就更加的开心了。

  我妈叫我回家吃饭:“主播不会是故弄玄虚吧?我就是住在附近的,怎么没有听说这件事情?”

  大爷您今年贵庚:“我已经好几年没在那里了,但是我听我们家亲戚说了。在我们家相亲相爱群里面,这件事情都传疯了。”

  “大家请不要着急,我现在就进去里面,待会儿村子里究竟是什么样的呢?我们可以一探究竟!”那个主播把自己捂得严严实实的,眼睛看不见,下巴也看不见,除了出个声,还有身材,得知是个男的,其余信息一无所知。

  我是猫咪大王:“那主播可要小心了,听说这件事情还挺诡异的,至今都没有破案。我刚刚好有个叔叔就参加了这件案子,听说吓得好几天都不敢吃毛血旺了。”

  我爱毛血旺:“怎么滴?毛血旺招你惹你了?楼上你给我说清楚,到底什么情况?”

  我是猫咪大王:“非常抱歉,这张案子还属于保密当中。我也知道的不多,所以我也说不出来。我就知道案发现场非常多的血,就好像杀猪屠宰场一样。最多的也就知道这个了,别的也不清楚。”

  视频里的这个网友发言一出,余下的网友都在那里打着:哇塞,好牛的样子!

  那个主播看着自己的直播视频里来的观看人数越来越多,就越来越开心。

  等走到村子大门的时候,他忽然打了哆嗦,声音立马去转了。“各位。我这还没有进村子里面呢,光站在村子大门外,就已经感觉到阴森森的寒气直逼而来。”

  镜头在切换,大家就清晰的看到了村子外围的样子。

  那个主播在不断的调试着镜头,尽量让大家看得清楚一些。

  天色已经开始越来越黑了,晚上微微起风,那主播身边的那些草木都吹动起来。

  直播视频里面的观众被这冷不丁的风吹草动吓了一跳,再加上忽远忽近的灯光,以及那主播说话的声音。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