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快穿组织 > 总裁的离婚妻(11)
 
  
这一变故,惊动了主要负责人郑总,他慌忙赶到现场,看看蹲在地上缩成一团的沐雪卿,又看看老神在在的白樱,一时不知如何开口。
这时,沐辰风推开人群,挤了进来,看到白樱时,瞬间愣住了,这个女人好像在哪里见过。
搜索记忆,一时想不起来,他也懒得想了,不管怎么样,眼下最重要的是自己的妹妹被人打了。
沐辰风视线转向主要负责人:“郑总,我妹妹在你们会所被人打伤了,该怎么处理?”
郑总内心一阵无语,来这里的人,素质还是有的,未发生过斗欧的现象,没有先例,他也不知如何处理。
若处理不好,对以后会有一定影响,当即道:“放心,我会处理好,给你一个交代的。”
他转向白樱,问道:“这位小姐,你为什么打沐小姐?”
处理之前,先了解清楚事情的经过。
白樱:“我没有打她。”
沐辰风气笑了,厉声道:“这里只有你一个人,不是你打的还是谁?”
白樱:“所以你想冤枉我是吧?”
沐雪卿忍着剧痛,嘤嘤哭诉:“哥,我好痛,就是她打的我,我只是进来看看,她就无缘无故打我。”
沐辰风指着白樱:“今天不管谁给她撑腰,我都不会善摆干休。”
气氛一时剑拔弩张。
突然,一个平时跟沐雪卿玩得很好的女生站出来,说:“是她打的,我看到了,这个贱人,因为嫉妒雪卿,所以才下此狠手。”
两种不同的说辞 ,看热闹的人,更倾向于相信沐雪卿,因为她知书达理,为人处世得当,还是沐家的千金,深受贵族圈喜欢,而白樱一个名不见经传的人,谁知道她的品行。
越想越觉得有可能,众人纷纷将目光投向白樱,眼里充满了厌恶,这种人不配和她们站一起,上不得台面。
白樱摸了摸鼻子,玩的有点大了,但箭在弦上,不得不发:“你有什么证据证明是我打的她?”
沐雪卿的朋友:“还需要证据吗?我亲眼所见,证据确凿,你狡辩也没用。”
遇到比自己还胡搅蛮缠的人,白樱有点头疼,但依旧死不承认:“这位小姐,话可不能乱说,万一是她嫉妒污蔑我呢?”
沐雪卿抱着腿,疼的受不了,只想快点解决疼痛,道:“哥,我受不了了,快点带我去医院。”
一副泫然欲泣的模样,显得楚楚可怜,这令白樱的嫌疑更大了。
沐辰风:“既然郑总解决不了,那我只能以自己的方式解决了。”
然后目光犀利的看向白樱,道:“你就等着我的律师团队吧。”
撂下狠话,沐辰风抱着沐雪卿转身离开,白樱连忙道:“等等,我有话说。既然大家都觉得是我打伤了她,那就现场验伤,如果她的伤真实存在,我承认是我打的,如果不存在,那就是她污蔑我。当然我大人有大量,不会和她计较的。”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