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快穿组织 > 总裁的离婚妻(6)
 
  
鸭舌帽男子神色轻松,没有一丝紧迫感。
而托尔肯团队经验丰富,一时难以判断谁胜谁负,双方你追我赶。白樱悄悄挪过去,精准又不失礼数的视线扫向屏幕,仅一眼她就知道,托尔肯团队必输。
虽然目前双方处于平衡点,但胜算已经向鸭舌帽男子倾斜了。
时间一点一滴过去,托尔肯团队五人已经有些乱了,操作时不时卡壳。反观鸭舌帽男子,依然淡定,游刃有余。这情形,谁胜谁负很明显了。
托尔肯一脸紧张,身体靠过去,想给团队一点激励,可看到即将丧失控制权的电脑,什么话也说不出来。
这时,白樱对托尔肯耳语道:“总裁,我有办法扭转局面,能不能让我试试?”
托尔肯不可置信的盯着白樱,等着她接下来的话。
白樱无奈,但也理解,一个临时翻译,还是一个女孩子,没表现出足够的实力,托尔肯是不会相信的。她扭头看向控制键盘的人,对托尔肯小声道:“你让他输入这段代码。”
随后,白樱口中念出一段代码,托尔肯半信半疑,想从她眼中看出点什么,可惜只有一片纯净,看来只能死马当活马医了,托尔肯悄悄把代码传给正在奋战的团队。
几人听了之后,虽然无法理解,但还是按照指令执行,出乎意料的,居然有效。
托尔肯看出了变化,眼下最重要的是赢得比赛,其它事情可以私下处理,当即把白樱换上去。
既然是团队作战,而白樱属于托尔肯团队,中途换人并未违反规定。五人主动给白樱让位,他们是聪明人,这时候只需要配合。
鸭舌帽男子看了白樱一眼,挑了挑眉毛,眼睛亮了一下,情绪毫无波动。刚才突然发生的变化可能出自该女子之手。
白樱特地梳妆打扮了一番,把原主的脸画的很细腻,下巴尖细了不少,卸了妆,基本没有人认出她。
这么做是为了掩藏原主的容貌,以免恢复身份,被人拆穿。
白樱控制住电脑,迅速分析利弊。很快找到了对方的弱点,一翻操作后,慢慢掌握了主动权。
鸭舌帽男子的技术比约翰强比吕铭隽弱,所以,白樱并不着急取胜,表现得太突出,会被当作怪物。
托尔肯对白樱满是疑惑,公司来了这么厉害的一个人,他居然不知道,并且没见过。
只有两种可能,一是刚刚招进来还未来得及向他汇报,二是通过一些手段混进来的;想到突然失踪的翻译,托尔肯几乎确定,白樱是后者。
也不知道这女子有什么目的,为什么要帮他?
鸭舌帽男子眼里浮现一抹迫切,他不怕输,但他答应别人一定会赢,输了岂不是打脸。他认真的看了白樱一眼,终是放弃了,双手一摊,道:“我输了。”说完,站起来双手插兜,默默离去。
托尔肯为难的说:“黄总,这……”
黄总尴尬的笑笑:“托尔肯先生,不瞒你说,我们公司比较注重安全,因此……”
信息安全有多重要托尔肯明白,虽然心里有点不爽,但双方毕竟没有签订合同,即使签订合同也可以毁约,商人肯定挑对自己最有利的一方合作,托尔肯表示理解。
接下来的事情水到渠成,双方相谈甚欢。
会后, 毫无疑问,白樱被托尔肯叫到办公室,此时只有他们两人,托尔肯开门见山,直截了当:“说吧 你把我的翻译弄哪里去了?”
白樱满脸惊讶,虽然知道会被识破,但死承认,装作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什么翻译?我不知道。”
“不用狡辩了,你混入公司,有什么目的?从实招来,否则立刻移交警察局,相信你很不愿意看到这样的局面。”
白樱看着托尔肯一脸坚定的样子,知道瞒不住了。看来是自己的实力让托尔肯起疑了,但是不表现得厉害一点,托尔肯怎么可能对她刮目相看?既然是千里马,就要有出千里马的实力。
思来想去,找不到什么说辞可以说服托尔肯,如果继续编理由骗他,指不定被送到警察局,毕竟私闯别人的地方,还把人家翻译给绑了,想到这层:“我想请你帮忙。”
托尔肯仔细观察白樱,很不解的问:“请我帮忙?”
“我叫苏玉念,来自Z国,身份证、护照和钱包丢了,目前在一家网吧借住 ,我想回Z国,所以需要帮助。”证明她身份的东西都不在了,根本不能从正常渠道回去。
托尔肯:“你想让我帮你偷渡?”
“呃……”确实是这样的,白樱不好意思的低下头,表示默认。
“我为什么要帮你?”虽然阴差阳错帮了他 ,但并不代表他愿意冒那么大的风险。
“托尔肯先生,有句古话不知你有没有听过,叫“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只要你帮了我,我一定报答你。天外有天,人外有人,软件公司并不是你一家独大,这世界人才济济,以后会遇到很多竞争,谁掌握人才和资源,谁就有说话权,如果你不需要我,那我只能投奔别人了。”白樱说完这番话,静静等着。
托尔肯在犹豫,在思考,在权衡利弊,这个女子确实厉害,如果她肯为自己卖力的话,也不是不可以帮。
托尔肯脸色有一瞬僵硬,这女子的能力数一数二,托尔肯还是心动了:“你能效力于青软多久?”
这个问题难住了白樱,她并不是真正的苏玉念,而且苏玉念不会计算机,完成任务后她就会离去,届时肯定不可能再帮托尔肯,所以她并不能承诺过长时间:“这样吧,从今天开始到三个月后,我无偿为贵公司做事,只要不违法犯罪,不违背道德良心,我能做的尽可能帮忙。”
“叮,赵寒屿对沐雪卿的好感度加2,目前总好感度72%”
白樱内心一万头草泥马呼啸而过,不用说,肯定是沐雪卿又背着她做了些什么不为人知的事。
条件摆出来,托尔肯一口答应下来,最后双方达成了协议。
按照白樱的技术,三个月足以令青软焕然一新,更上一层楼。
白樱把美女翻译被绑的地方告诉托尔肯,心虚的回网吧了。之后都是托尔肯该操心的事情,自己准备回国事宜就好。
约定五天,托尔肯到指定地点接她。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