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快穿组织 > 总裁的离婚妻(2)
 
  
“系统,为什么不在苏玉念和赵寒屿离婚之前传过来?住大房子,吃大餐,多惬意的生活,非要拖到漂流海外,挤在犄角旮旯里,忧愁一日三餐。”
[还不是因为你多睡十分钟。]
“怪我?信不信电击你。”威胁谁不会,奈何不了系统,过过嘴瘾总可以吧。
[来呀,互相伤害啊。]
白樱:“罪过,罪过……本人不该与三岁孩童一般见识。”
听着白樱变法子骂人的话,系统委屈巴巴的说[又不是我能决定的,组织里任务者数量不够,才把这个任务拖到现在,原主的情况很糟糕,如果再拖下去,可能就无法挽回了。]
西方国家即将步入冬天,苏玉念的生活条件那么差,又没有能力赚钱,最后挨不过酷寒,惨死街头,产生了危害世界的实质性怨气。
白樱叹息一声,什么也做不了,一个容易的任务就这么悄然离去,郁结之气积压在胸口,憋得难受。
赵寒屿执着隐忍,即使被原主绿了,仍保持百分之八十五的好感度,传说中不离不弃的真爱就这样了吧。
晨曦微露,几缕树叶被风吹的簌簌响,凄凉萧瑟,让人产生一种被全世界抛弃的感觉,如果没有系统斗嘴,白樱恐怕熬不住了。
肚子饿得咕咕叫,借着弱光,爬起来找东西吃,枯瘦的双手颤巍巍的在狭小空间探寻,不久,摸出几包单薄的泡面。
饥寒交迫,白樱睁大眼睛四处看,没发现烧水的铁锅,一个孤零零的铁饭盒搁在地上,盖子已经丢失,怎么煮?难道用饭盒烧开水?可烧火的木材去哪里找?
幸亏苏玉念足够顽强,咬牙撑了下来,要不然活的像古代一样悲催,早上吊自杀了。
白樱移开破门,捧一把小缸里不太干净的水,抹脸上洗洗。然后撕开泡面袋子,一口咬下去,咀嚼的咯吱响,一连吃了两包,才有点饱腹感。剩下三包,今晚可以吃完。
家里揭不开锅了,为了填饱肚子,只能将就一下。
出国,护照比身份证更重要,没有护照,其它国家不会承认你,更不允许你存在。所以,想活下去,必须另辟蹊径。
经过一个世界磨练,白樱的心更强大了,面对困难,能冷静思考,睿智应对。首先,应该了解这个国家的基本情况,捋清楚一些重要人物的关系,再想办法牵扯上能帮她回国的大人物,当然这是双赢的局面,她会竭尽所能报答。
回去才能补****,才能拥有一个合法的身份。但是,让白樱难为情的是吃回头草,原主和赵寒屿已经离婚,而且是原主逼迫签的字,没脸没皮回去求复合,白樱自认为做不到,这关系到尊严和脸面。
当初,寻死觅活离开,如今不顾世俗的眼光,恬不知耻跑回来,不觉得羞愧吗?谁给你自信,人一直在原地等你?
白樱摸了摸被风吹裂的皮肤,觉的苏玉念愚蠢至极。
胡思乱想呆坐一个小时,天色已大亮,白樱从仅存的行李箱中取出原主不舍得穿的衣服换上,翻出压箱底的名牌包包,出门寻找生路。
她计划找一个黑网吧,想办法赚钱,至少不缺生活费。
一些公司会把任务发布到网上,比如开发小程序、小游戏之类,完成后,支付一定酬劳,但不会太高,适合闲暇时间较多之人。白樱打算一边赚取生活费一边打探消息,寻找回国的机会。
原主混迹于各种小店做临时工,记忆中有那么几间网吧的地点。循着记忆,去最近的网吧查探情况,眼前规模宏大的模样,一看就不是黑网吧。
白樱继续寻找,专门找环境和设施很差的小网吧,可是,人家老板再穷,也不赚黑钱,缺少证件,没有商量的余地,交再多钱也没用。
摸了摸口袋,掏出两百X国纸币,省吃俭用的话,可以吃半个月。
如今穷途末路,只要能活下去,没什么做不了,一路晃荡,不知不觉路过最豪华的街区,进网吧不一定开号上网。白樱在门口走了几圈,决定做一件亏心事,她绕过前台,进入摆放电脑的区域。
白樱有点激动,有点忐忑,找一台性能好的电脑,平静坐下来,伸出被生活打磨得粗糙龟裂的手,搭在键盘上,操作起来。
一个小时后……
有位客人站起来,气冲冲的走到前台,质问道:“怎么回事?为什么我的电脑蓝屏了?”
一人带头,其他人纷纷效仿:“我的也是——”
“我也是——”
“我也是——”
……
前台小伙子急忙跑下来查看,一排排蓝屏的电脑晃得眼花缭乱,他额头上的汗水渐渐流下来。
毫无疑问,网吧遭到了黑客攻击,这么严重的问题,只能打电话叫技术人员处理。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