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快穿组织 > 都市风流高手(22)
 
  
唐雅心情不好,帮她赢了那么多钱,也没有笑一下。真是喜怒无常,白樱不想触霉头,走出金华园后,和唐雅分道扬镳,各回各家了。
这几天白樱思前想后,心神不宁,因为叶淳淳的事情,还没有完全解决,如果叶淳淳没有对吕铭隽彻底死心,迟早会出事。
这天,白樱寻找机会,蹲在叶淳淳的必经之路,等她路过时,将她拉入一个偏僻的地方,道:“叶淳淳,我想和你谈谈。”
叶淳淳对白樱的成见太深了,并没有好脸色,冷声道:“谈什么?我和你没什么好谈的。”无故刁难她,叶淳淳恨不得把这个女人千刀万剐,怎么可能有好感?
白樱:“关于吕铭隽的。”
听到“吕铭隽”这个名字,叶淳淳控制住情绪:“你想要说什么?”
“吕铭隽是暗夜组织的掌舵人。”白樱直奔主题,说明真相,有时候绕弯子,越绕越乱。
“这——这不可能,你别想骗我。”叶淳淳的脸上满是惊讶和不敢置信。
白樱取出烫金卡片,丢给叶淳淳,说:“这就是证拒,十一月二十五日,下午七点瑞安酒店,知道你的父母为什么会出现吗?”
“难道是你?不,不可能,你不可能知道我的位置。”
“没有什么不可能,我为了救你,破坏了吕铭隽的好事,被警告了,这张卡片就是证据。言尽于此,如果你仍执迷不悟,就等着悔恨终身吧。”
她已经仁至义尽,如果叶淳淳至若惘然,不留个心眼,她也无可奈何。
一轮黑色弯月悄然伏在烫金卡片上,叶淳淳心中百般纠结,她不知道该不该相信?可是面前这个出了名的老师,有什么理由骗她?叶淳淳痛苦的闭上眼睛,本以为遇到了真命天子,没想到,还是一场空。
心已经交出去,如何收回来?叶淳淳眼睛泪珠滑落,哽咽着声音说:“崔老师,是真的吗?吕铭隽真的是——”
“我没有骗你的必要,不管你信不信,我都希望你爱惜自己,一个真心爱你的人,不会不顾你的意愿。机灵一点,不要听信花言巧语,把自己交错了人,或许你并不知道,吕铭隽有多少女人。”
白樱说完这些话,再次警告道:“不要质问吕铭隽是不是和暗夜组织有关,也不要告诉他是我透露了他的身份。否则毁了你我事小,到时报复我们的家人,你承担不起后果。”不管叶淳淳如何选择,自己做的事,自己负责。
时间匆匆如流水,一转眼期末了。考卷由任课老师出题,白樱一边翻阅各位学生的平时表现,一边翻阅高数一课本,绞尽脑汁设计题目。
开学之前她就说过,如果自学进度跟不上她的上课进度,期末成绩会不理想,如今该是实现诺言的时候了。
亚安大学挂科,没有补考的机会,只能重修。
怎么设计题目才能把那些任性的学生送进重修队列呢?白樱抱着课本翻来覆去看,思索良久后,终于出好了一份卷子,她仔细检查几遍,点击保存。
星期三,上午八点半,白樱和另一个监考老师肩并肩走进考场。
八点四十五,将草稿纸分发下去。
八点五十五,分发试卷。
九点,考试正式开始。
同学们低头奋笔疾书,两个监考老师的眼睛像四盏大功率日光灯一样扫来扫去,吓得同学们战战兢兢,连抬头的勇气都没有,更别说作弊了。
吕铭隽洋洋洒洒挥笔书写,而李冰却咬着笔头,百无聊赖。
一个小时过去,吕铭隽和李冰同时交卷,一张写满了阳刚硬朗的钢笔字,另一张却空空如也。吕铭隽向白樱扬了扬眉毛,显摆他的优秀。
亚安大学并没有明文规定写够多少时间才可以交卷,只要你想交,随时都可以。
两个小时悄然过去,白樱把试卷收上来。
所有科目考完,大一新生也正式投入冬训。
白樱改好试卷,总结考试情况,结果和她预设相差不远,邪恶的笑了笑,把成绩输入系统。
这天晚上,军训完一整天,同学们冷得瑟瑟发抖,一个个拖着冻僵的身体回到宿舍,洗个热水澡,暖暖身子。
突然,一个同学大笑起来,高声喊道:“我高数过了,过了,考了八十分,真没想到啊,这么难的试卷,我居然考及格了。”
其他同学听了,心里又期待又害怕,纷纷登录系统查询成绩。
及格的同学松了一口气,脸上是掩饰不住的喜悦,而没有考及格的同学则灰头土脸,宿舍的气氛两极分化,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