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快穿组织 > 都市风流高手(5)
 
  
抵达现场后,几个大汉四仰八叉躺在地上,一个个鼻青脸肿、昏迷不醒。夏之雨靠在吕铭隽的肩膀上,泪雨朦胧的样子,我见犹怜。白樱看了几眼,没有发现夏之雨被打的痕迹,应该是被吓哭的。
而打电话通知白樱的同学站在一边,尴尬得无所适从。
夏之雨忙从吕铭隽怀里出来,挣脱搭在她腰上的手,慌乱不已,弱弱喊了一声:“老,老师——”
吕铭隽扫了白樱一眼,眼里凝结寒冰。
这个班主任真能坏事,搅合了他和夏之雨建立“感情”的最佳时机,总有一天,他会让她欲哭无泪。
白樱不知道吕铭隽想了什么,一脸荡漾的表情,不过她也管不着。拿出手机,把这几个大汉交给警察处理。
夏之雨惊吓过度,整个人极度不安,白樱耐心安慰几句,有意无意挡着她和吕铭隽的眼神交流。很快,警察来了,把相关的人带去录口供,作为班主任,白樱没有推卸的理由。
大学就是这样,校门大开,这几个大汉进入校园,一点也不奇怪。
经过这两天明里暗里的观察,白樱断定,夏之雨是吕铭隽的目标。
自从发现吕铭隽特别关注夏之雨后,她认真看了一遍夏之雨的资料。没想到,夏之雨就是新闻报导里即将面临破产的容华有限公司董事长的千金。
白樱怀疑,这个公司的核心资料泄露,和吕铭隽有关,可能就是他亲自动的手,他也完全有能力这么做。
动机也很明显,为了得到夏之雨。
如果不想办法阻止可能会造成不可挽回的后果,夏之雨还是一个花季少女,怎么能被这个风流骗子玷污。
吕铭隽深深看了夏之雨一眼,潋滟桃花眼勾得她羞涩低头。刚才哭的那么伤心,现在又像小女人一样幸福是什么意思?
那几个大汉肌肉膨胀,强壮如牛,一看就是久经战斗之人,也不知道和吕铭隽过了几招,才被打晕。看吕铭隽生龙活虎的,不像受伤的样子,他这武力值暂时估测不出来。况且,还不知道吕铭隽有没有其它能力。
找到差距后,白樱觉得首先要做的事情就是提升实力,然后摸清楚暗夜组织内部体系,再想办法一个个突破。
如果说夏之雨被打是吕铭隽安排的一出英雄救美计,她不是很相信,设计策略讲究天时、地利、人和,首先他这地点和时间的选择就有问题,他可以挑选一个更有利的时间地点。比如下雨时,刚好在酒店附近,然后名正言顺入住酒店。
安排在学校里,虽然也有效果,但总不是那么明智,一切以“睡”为目标的人,怎么会不设计一个对自己最有利的地方?
况且作为暗夜组织的领导,脑子也不会这么愚蠢,真那么蠢的话警方早就摸到底细了,哪还能在社会上风流不羁。
白樱回到小公寓,趴在床上,苦着脸,也不知道吕铭隽哪根筋搭错了,居然对她起了龌蹉心思:“4-4444,你说吕铭隽身手那么好,我要不要去报个武术班?”
系统[你说你一个大学教授,去报武术班成何体统。别怪我没提醒你,人家吕铭隽学的那叫古武,古武懂吗?就是拥有内力的武功,你就算获得全世界的武术冠军,也打不过人家。]
白樱诧异,她以为吕铭隽只是身手比平常人厉害一点而已,没想到掩藏这么深,她一个人干不过啊。思前想后,白樱决定想办法联合警方,寻找证据,让吕铭隽接受法律的制裁,但是谈何容易?
白樱猛地爬起来,双膝虔诚的跪在柔软大床上,双手合十,嘴里念念有词,道:“各路神仙,各位大能,开开眼,开开眼,赐我一本绝世武功吧,拜托了。”
也许是她的意愿太强烈了,祈祷四五遍后,意识波动了一下,接着脑子灵光乍现,一部心法和一套剑法缓缓浮现于脑海中。吓得白樱从床上栽了下来,头磕在地上,额头红了一片。她顾不得痛,赶紧查看脑海中的东西,激动得热泪盈眶。
心法只有一小段文字,白樱将之记下来。而剑法是一帧帧的画面,有步法、手法,还有身法,样式繁多,千奇百怪,她一时记不完。
哆嗦着双腿,颤巍巍爬上床,用被子把自己裹住,踢开,再裹住,再踢开,连续几次后,脑海中的心法和剑法还在。白樱雀跃的心无法用语言表达,她再次跪下,磕头,诚挚感谢各路神仙。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