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快穿组织 > 遇见桑辑
 
  
白樱:“4_4444,你在哪里?死了没有,没死应一声。”
系统有气无力,声音细若蚊丝,道[呸……,乌鸦嘴,我在你脑海里,有什么事情直接在心里呼唤,我很累,让我休息一下,再……]还未说完,系统就寂静无声了。
等了一会儿也不见系统说话,白樱呼唤道:“喂,系统,4_4444,你怎么不说话了?”能用的称呼都喊了一遍,系统还是一声不吭。
望着茫茫无边的黄土地,白樱迷失了方向,只能选择一个方向往前走。也不知道走了多久,整个人晕晕乎乎的。
[白樱快跑,这里很快就会被毒雾污染,吸入毒雾会迷失自我。]系统看着白樱一副傻愣愣不知所以的样子,催促道。
情况紧急,白樱来不及多问,撒丫子跑起来,累得气喘吁吁,也没有停下。奔跑了将近半个小时,穿过密林,一片稀稀拉拉的房子映入眼帘。她激动得热泪盈眶,急急忙忙跑进村子,找户人家投宿。结果村子静悄悄的,没有一点人气,白樱抱着手臂,心里发毛。
打开其中一扇门,里面蜘蛛网密布,白樱实在不想在这样的环境休息,继续转悠。直到遇见一个步伐稳健的少年,他不疾不徐走过来。
少年黑色长发轻飞,一只洁白玉簪没入发间,挽起几缕青丝,皎皎容颜如圆月般光泽洁净,像上帝最精心雕刻的艺术品,眉眼温和,棕色衣袍包裹住健朗身体,一气呵成。
系统大惊失色,连忙叫唤:“快走,此人很危险。”
白樱再次收到系统催促逃跑的信号,额头冒黑线,能不能消停一会儿?逃跑也是要有精力和体力的,这么一直跑,还让不让人活了。白樱一边吐槽,一边头也不回的跑。毕竟荒村野外遇美男,说不定是厉鬼的美男计。
白樱跑出十步后,腿就像挂了个千斤巨石,再也迈不动半步。
她挥舞着双手,和系统沟通:“4_4444,现在怎么办?你能不能让我跑起来?”
系统哭丧着脸[我怎么知道怎么办?我的能量已经耗尽了。现在才恢复一点点,自身难保了。]即使是巅峰时候,他也不能让白樱跑起来,也不看看来的人是谁。
白樱:“……”
少年冷眼看着面前的女孩,心里没有起伏。
白樱狗腿地说:“壮士,本人无意闯入贵宝地,还请壮士大人有大量,别和我这个小人物一般见识,感激不尽。”白樱认为自己说得真情实意,谦虚有礼,少年应该不计较了吧。
“你绑定了新任务者?”少年毫无波澜的声音响起,听不出生气还是没生气。
白樱神色迷茫。
系统 [桑辑大大,我会带领新的任务者将功赎罪,请大大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一定会比以前更努力、更认真、更出色辅助任务者完成任务。]
桑辑:“呵……重新绑定一个任务者就能否认自己是个废物的事实?一百次机会还少?”
系统说话都打颤了[大大,我和新任务者是绑定关系,毁了我,她也会死亡。]
桑辑淡淡瞥了一眼白樱,嫌弃的往后退了一步:“一直没有长进,你还有存在的必要吗?生灵对我来说并不是特别重要。”
这时,白樱才意识到,自己被坑了。系统和她绑定,有活下来的可能;活不下来,也能拉她垫背。一股怒气由心底升生,她不顾形象,对系统大声道:“你个乌龟王八蛋,居然敢坑我,出来,我保证弄死你……”
系统一边害怕,一边心虚回答[没想到会遇到桑辑大大,是我对不起你。]
听系统说话的语气,不像拉她垫背的样子,白樱气消了一点:“现在说这些有什么用?赶紧想办法逃跑。”
[我真…真的…没有办法。你不是有琉璃扇吗?赶紧召唤出来逃跑啊。]系统灵光一闪就想起了白樱的琉璃扇。
白樱醒悟过来,急忙喊到:“扇子,出来。”
系统……
喊了几次,没有反应。
白樱……
桑辑捻起一片枯叶,手指微动,枯叶贯穿空气,划出一道气流朝白樱飞去。眼看就要洞穿白樱的身体时,琉璃扇亮起七彩光芒,挡住了这道气流。
枯叶弹开,粉碎。
这一系列动作发生在电光火石间,系统和白樱都没有反应过来。
看着空中飘荡的粉末,白樱拍拍胸口,劫后余生。琉璃扇折合起来,落入她手中,七彩光芒环绕,对桑辑传递不友好的信息。
这把扇子太有灵性了,白樱紧紧抱着,爱不释手。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