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青山看我应如是檀章嵇清柏 > 25 拾玖(中)
 
确认过佛尊非常行后,嵇清柏终于老实了。

规规矩矩吃完饭,上床前喝了药,结果躺下了,灯都灭了,皇帝都没下一步动作。

嵇清柏捧着颗跃跃欲试侍寝的心,在黑暗里干瞪眼了半天,结果檀章居然连手都不拉他一下?!

“你不要乱动。”皇帝的声音闷在胸腔里,阴阴沉沉。

嵇清柏还是不肯死心,缠着他问:“陛下真的不要我侍寝吗?”

檀章只好说:“等你养好身子。”

嵇清柏眨了眨眼,似乎突然有些明白为什么皇上不肯碰自己,啼笑皆非道:“身子不好的是嵇玉,我可是神仙呢。”

皇帝不说话,突然搂过嵇清柏的腰,将人抱到了身上。

嵇清柏只觉脑袋上被对方下巴蹭了半天,他抬起头,又被咬住嘴吃了一会儿。

到最后自然是被皇帝糊弄了过去,什么都没能做成。

嵇清柏第二天起来郁闷的恨不得以头抢地,檀章换好了朝服,腰间挂着他昨晚送的荷包,见他醒了,弯下腰,俯在榻间。

曾德隔着屏风站在外头,影影绰绰能看到一些,都不由得老脸一红,不敢再催促。

嵇清柏被亲的直喘,两颊坨红,柳叶儿似的眼像含了一汪春水,眼尾的绯色染上了长睫。

檀章亲够了,才直起身,捏了捏他的手,说道:“乖乖吃药。”

嵇清柏不想理他。

皇帝也不恼,伸手揉捏了他后颈许久,才去上朝。

嵇清柏无事可做,只能跟着丫鬟看大婚当日的红帖,礼部来的下臣很年轻,一样样的东西报上名来,许多嵇清柏都不认识。

“鸣将军之前猎了一头白虎,最近刚送进宫来。”那下臣见着未来皇后,自然要殷勤些,“娘娘要不要去看看?”

嵇清柏其实对活物没太多兴趣,且是与自己真身相关,在上头与白虎仙南师相熟,听到是同一个物种,忍不住皱起了眉,道:“白虎乃是灵物,既然没死,就还是放了吧。”

下臣不敢说其他,连忙应“是”。

这事儿也就嵇清柏顺嘴一说,之后就给抛到了脑袋后头。

皇帝现在午膳都回御龙点吃,吃到一半,檀章便逼着嵇清柏变回了男身,要说白天嵇清柏其实并不太乐意化形,既怕别人看到,又因为穿着女子的裙衣。

大元的女性服侍以宽松雍容为美,只有胸衣内衫是贴身的,嵇清柏不爱着这两样,所以哪怕变了身形也能好好地穿着衣服。

只是男人穿裙装还是有些别扭,嵇清柏扯着裙子,努力挡住腿间风情。

檀章显然很喜欢他这般模样,将人半抱在怀里**,嵇清柏被折腾的软了腰,皇帝又跟没事人似的,将弄乱的衣摆理好。

嵇清柏恨得牙痒,胆大包天地张嘴咬住檀章肩膀。

后者也不躲,顺毛似的摸他脖子,哄着人松了口。

“过几天就能泛舟了。”檀章咬着他下唇瓣,含糊地说,“西池里的莲叶开了不少。”

嵇清柏被堵着嘴,说不了话,心里却骂着上什么船呐,床到现在还没上呢!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