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流星雨划落的地方等你 > 承认了
 
  林浩哲走进家门换好拖鞋,直接来到厨房,看见妹妹在妈妈的旁边帮忙,虽然越帮越忙,但是妈妈脸上的笑毫不掩饰,爸爸则是在餐桌上摆放餐具,浩泽开玩笑说,“还是咱们家筱雅厉害,你看她一回来,这是全家总动员啊”,一听见哥哥的声音,筱雅从厨房跑出来:“哥,你回来了,今天还挺准时的”。“我敢不准时吗,也不看看谁回来了,你不在,爸妈又不请阿姨,自己也不做饭,他们吃不好,我也跟着吃不上好吃的”。筱雅听浩哲这么一说,心里有些内疚,都是因为担心她。等发布会结束,她也算帮罗磊完成了心愿,她想把工作室交给玲玲管理,自己专心做主持人,少了一份工作,她就有更多的时间陪父母了,这两年,父母为她操了太多的心,老了很多。“林总…不要制造矛盾,知道你辛苦了,爸妈你照顾的多…”,筱雅拍着林浩哲的肩,“知道就好,来点实际的,搬回来住…”,林浩哲感觉最近妹妹状态不错,趁热打铁,提出建议,“嗯…好,我考虑一下”。说完筱雅转身进了厨房。林爸和林浩哲互相看着对方,筱雅居然同意考虑一下,两人很意外。

  傅睿来到肖阳办公室,“肖总,可以走了吗”,肖阳抬起头看向门口:“走吧,我都饿了,你初来乍到的,你请客啊,吃什么”,傅睿吃惊的看着肖阳,“肖总,你的员工知道你脸皮这么厚吗,你怎么说出来的这句话…天呐,来来我看看,这脸是什么做的”,说着傅睿追上去要掐肖阳的脸,被肖阳一手推开。傅睿领着肖阳去了“初见”吃西餐,走到门口的时候,肖阳说,“两个大男人一起来这么有情调的西餐厅吃西餐啊”,傅睿回过头:“两个男人?在哪,不就我一个吗”?肖阳指着傅睿,“忘了,你瞎”,“不,门口一共就咱们两个,至于你,我每把你当男人”。说完傅睿赶紧推门进去,他怕下一秒肖阳不用动手。眼神都可以杀死他!“傅律师,您来啦,咦?今天筱雅姐没和你一起”?傅睿心里一怔,但是又有些小兴奋,心想:“难道她认为我和筱雅应该是一起的”!“哦,我今天和朋友来”。服务生越过傅睿看向后面的肖阳,“您好,欢迎光临,那边有位置,请跟我来”。肖阳走到傅睿身边,“什么情况,你和林筱雅来过,你们很熟吗,熟到什么程度”,肖阳好奇的追问。傅睿瞪了肖阳一眼,“做了这么多年总经理,不只是小气,还那么八卦,你以为是怎样的呢,今天早上跟她哥介绍我们的关系是,你不在吗”?“就这么简单,朋友的婚礼,让后父辈是战友,就这样就带着人家来这么有情调的地方吃西餐,我知道林浩哲有个妹妹,但是很低调,之前有个男朋友,都快结婚了,男方遇到车祸,因为太伤心,她一个人躲到国外去了两年,不久才被他哥从国外带回来,这样的一个女孩子,会和一个没见过几次的男人来这种西餐厅吃饭”,肖阳凭借着对别人口中的林筱雅的了解,感觉得这不太可能。“傅睿切了一块儿牛排放进嘴里,好奇心太强未必是好事,还有,不要把什么事都想的那么负责,我们小学就学过两个词,缘分,巧合,真不知道小学怎么毕业的,还做到今天这么高的位置”。肖阳狠狠的瞪了一样傅睿,开始吃着自己对面快凉的牛排,但是他还是不死心,“时间还早,一会儿吃完我请你喝两杯”,“哟,之前那么小气,现在主动买单,没事献殷勤,非奸即盗”。傅睿想想自己接下来也没什么事,自己一个人又会满脑子林筱雅。两个人吃完就转场去了酒吧。

  到了酒吧,肖阳一改之前的好奇心满满的态度,而是很严肃的问傅睿,“哥们,我知道,对于不确定的事情,你不会做任何的回应,但是我看你早上看筱雅的眼神,我感觉你的心如止水的平静了吧,林筱雅的一切你都在关注,对于林筱雅我没接触过,不过今早上看见,觉得她应该是个不错的女孩子,不做作,很有亲和力。所以你真的动心了”。“是,我动心了,但是我不敢这么快表明,她或许没有完全从上一段感情中走出来,我想她可能还需要时间,这段时间,我愿意就这样以一个熟悉的朋友的身份,陪着她”。肖阳以为傅睿会死不承认,很意外,他承认了。肖阳开心的大笑,端起酒杯,“祝你早日修成正果”。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