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大侠凶猛 > 497章 小小伞儿
 
  夜槐城。

  万千金光冲天而起,将夜槐地域千里之内映的一片昏黄,金光极尽升华万丈之高,遽然炸开并化成一罩金色圆盘,将整个夜槐地域彻底笼罩。

  而在这金色圆盘之上,一只散发着氤氲青光的碧翠长弓缓缓勾勒而出,而随着这只青色长弓浮空,方圆百里千里的天地元气瞬间暴动,俱被强行牵引而来。

  “护界法阵极致启动……符兵本体现身……”

  霎时间,一道道气机凝沉,打扮不一的人物纷纷以各种各样方式存于护界法阵之外,抬目远眺。

  他们能够感到,在夜槐之南,那片厚重苍茫的阴云之上,元气紊乱而无序,似有某种未知而强大的力量在扰动天地。

  到了现在,这股力量虽还未彻底降临,但仅是这样,就已经让夜槐的护界法阵应激开启,由此可见,那冥冥中将要呈现的力量将会如何强大。

  “是某位大能武者,还是高阶怪物?”

  长空之上,诸多夜槐地域的霸主们神态凝重,皆目不转睛的观察着南方的变化,他们很担心会有某种恐怖的高阶怪异降临夜槐。

  这般威势,气机……

  如果降临之事物是敌非友的话,那夜槐城就麻烦了。

  唰!

  正当此时,虚空动荡,长空如水面般荡起层层波纹,一条生有十二翅羽翼,全身布满骨质盔甲的龙鳄倏然在众人头顶勾画而出。

  “居然连公西前辈也被这件事扰动了,事情都严重到了这种地步了吗?”

  夜槐地域表面最强的战力为符境,但实际上,这里还是有几位纹境大前辈的,但这几位大高手平日里专注武道,一心打磨自身境界,极少会插手地方事物。

  此刻,这些人口中的公西前辈,公西福就是夜槐城内有数的几位纹境武者之一。

  吼~

  一声炸雷般的低吼声传遍四野,只见天穹上那种形似龙鳄的恐怖生物张开了血盆大口,露出黝黑深邃的食道。

  嗒嗒!

  嗒嗒!

  声声富有韵律的脚步声响起,就如同踩在诸人心头一般,让众符境强者颇感不适。

  “这是什么神通?”众人纷纷眸光一凝,神态沉重。

  “这般威势,这般气机……”

  公西福一身金袍从龙鳄怪兽最终稳步踏出,他抬首凝望了下夜槐之难,眸光幽深,他道:“诸位做好准备,一旦那降临之事物为敌,咱们要立刻逃。”

  “逃的完了,咱们就得死!”

  众人:“……”

  原本以为公西福这位大高手来了能够镇压住局面,却没有想到他会说出这般话语,竟然首先连试探都不敢,竟然直接劝大家逃命。

  而且,还需要立刻逃。

  也就是说,逃的要快,必须在第一时间就得施展手段离开夜槐,家族基业都要放下,这般才有机会逃命。

  “公西前辈……”

  人群中,游涵衍依旧一身黑衣,神色冷酷,他先是对公西福施了一礼,才问道:“前辈是否已经判断出那欲降临的力量的源头了?”

  “并没有。”

  公西福立于龙鳄头颅之上,眸光幽沉,衣衫猎猎作响,轻轻招了招手,将符兵青弓握在手中,他声音悠悠:

  “我无法判断那股力量的源头,这我却可以确定,这股力量的层次属于……

  劫境。”

  他头颅低垂,缓缓扫视全场,声音冷漠道:“劫境为第五境之力,它的力量本质比之符境强大千倍万倍,一击之下,可绝天地通千里万里……

  是以,若降临之事物为怪,为敌,咱们需第一时间逃掉。”

  轰隆!

  正此时,千里之外,乌云散碎,风流漫卷,一方巨掌遮天而至,一把将数百里长空,大地,山川捏与掌心之中,构成掌中世界。

  只是刹那,就有无数生灵被捏的粉身碎骨。

  “这是……”公西福眼神一凝,眸子彻底暗了下来:“这是十阶顶峰怪异的气机……”

  十阶怪异,对应人族第五境,劫境武者,而十阶顶峰怪异,一般劫境武者都不可能斗得过。

  最坏的可能来了,这一次,夜槐城都可能会全灭。

  轰隆!

  这时,又是一声惊天动地的炸响,只见漫天火流与阴云漫卷中,一道压塌天地,垂流四极的阴绿头颅从极远极高处俯瞰而下,凝视万灵。

  一抹难以言喻的阴森气机如海潮一般朝着四面八方蔓延而来,席卷千里万里,只是一瞬间,方圆万里昏暗一片,如同遁入黑暗世界。

  自极远处看来,夜槐以及周边地域仿若鬼蜮,其他地域艳阳高照,这方地域却昏暗一片,就放佛这里被那巨型骷髅以大能力从天地之间彻底剥离一般。

  “橘…橘神…橘神骷!!?”

  公西福身子一个锒铛,周身气机都有些不稳,他没有犹豫,直接一步踏空。

  “走!”

  没有犹豫,这位夜槐地域武力最高的纹境武者果断的很,招呼都不打,就立刻离开。

  龙鳄低吼一声,一张巨口,就将公西福一口吞下,然后其十二翅羽翼齐齐张开,一个扇动,就直接冲碎云霄,眨眼间消失不见。

  “走!”

  “走!”

  无人交流,自公西福离开之后,其余诸多武者以各种手段离开这里,但不同的是,有人直接朝着夜槐之外遁去,有人则是重新返回城内。

  只在十分之一个刹那,长空之上便再无一人,只余一只青弓浮空,闪耀着层层细碎绿光。

  ……

  “小小伞儿……”

  虚空动荡,裂开层层细微而密集的裂痕,一道低声呢喃响彻虚空,卷动八方。

  橘神骷一爪扶云,一爪柱地,头颅低垂凝视着正逐步远离的魂蛊罗盖。

  在它掌心,一只微小的铠甲骷髅缓缓收回手臂,化作道道黑色光屑飞散,它是橘神骷的伴生种,算是这只恐怖怪异的工具兵。

  刚刚袭击赵十三的那一式攻击,正是这只兵甲小骷髅人击出。

  “小小伞儿……”

  阴冷而浩瀚的强横信息流滚动虚空,虽是这么一道简单的意念,却也压的正狂奔而行的赵十三直接弯了腰。

  毕竟,他才是这道意念承受的主体。

  “居然,居然这么强!!”

  世间都知超阶怪异强大,但又有几人见过超阶怪异,这般存在,只是直视就可能会被其气机侵染成怪物。

  “回来啊,小小伞儿……”

  随着这一句带有主观意志的意念落下,天地之间立刻风停云住,正兀自旋转的魂蛊罗盖立刻合上,化作一道流光朝着橘神骷飞去。

  在这个过程中,一道人影虚影自灰伞中跌落下来,这人正是赵十三,他试验无数次也未能真的与魂蛊罗盖分离,但此时,却被橘神骷轻易将两者分开了。

  但这并不是什么幸运的事情。

  因为,就在赵十三刚刚跌落长空,就有一道无形之力碾过,千分之一个刹那都不到,这位宁鹿州之主,劫境大能就化成了千万颗微尘。

  ……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