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大侠凶猛 > 360章 阴阳血
 
  若能从这里发现一些那位大人物的秘密,或许对长公主巩固在神都的权势有所助益。

  “司主大人的意思是,将周家的嫡系尽量活捉一批,其他人则死伤不论。”

  江炎点点头,表示明白。

  当然,他还是有不明白的地方,靖夜司副司主许多位,却为何要单寻他来?

  但接下来白文山的话,很快就把他此时的疑惑解开。

  这次要处理的周家,是洛苍百年世家,势力庞大,另外,周家还是血派世家。

  以人族武者做怪异试验的血派世家。

  江炎这次最主要的任务就是将周家的试验场地攻破,杀掉里面被关押的怪异,以防周家狗急跳墙,释放出怪异作乱。

  “原来不是去杀人,而是涉及到了怪异,怪不得会叫我来……”

  “另外,血派世家,真是一个让人印象深刻的名字啊。”江炎嘴角勾出一抹冷笑,他最近一直在提升实力,还没去寻过这些所谓血派世家的麻烦。

  现在焦安歌主动对其出手,这等落井下石的好机会,他自然要捉住。

  江炎已经打定主意,全力剿灭怪异,然后……去杀人。

  另外,既然是世家,那么钱财资源总不会少,他也要趁机狠狠捞上一笔,最好是将他的莲花小空间装满。

  任务既定,他们便迅速召集人手,江炎与另外两名副司主将麾下巡查使,巡查副使通通召来,这等大任务,自然是人越多越好。

  这次,由焦安歌带队,他们离开靖夜司,径直朝着周家府邸而去。

  他们没想着掩饰行迹,这般多人马调动,也掩饰不掉,只要能够先下手为强,打周家一个措手不及就好了。

  至半路,江炎与他们分开,周家的怪异试验场地并不在周家府邸,而是在另外一处地方。

  “应兄,一会到了地方,一定要全力施为,杀怪异没什么油水,咱们要在司主大人攻破周家之前赶回去,周家这种家族,肯定有密库的。”

  江炎转首对应天骄叮嘱道。

  “我自省的。”应天骄神态严肃,他确实有钱有资源,但一个家族的密库……

  他也眼热的很。

  很快,江炎他们来到了一处面积广阔的大宅子。

  这处宅子,表面上是属于洛苍一位大商人的,但实际上确是周家的怪异试验场地。

  这场地设置在地下极深处,很难被察觉。

  来到这里,江炎大手一挥,先派人将此地围了个水泄不通。

  “你们是什么人,怎可无故围住他人府邸,告诉你们,这里可是钱老爷的……”一个管家模样的中年人怒声呵斥道。

  嗤!

  一抹剑光划过此人脖颈,切下其项上人头。

  江炎缓缓举起长剑,大声道,“入府,杀人,一个不留。”

  他可不管这里有没有什么周家嫡系,他没那个时间去分辨这些。

  索性都杀了就是,焦安歌想捉周家嫡系,拷问出一些秘密,获得更大的功劳,但江炎只想杀了此地的怪异后,再去抢周家密库的资源。

  随着江炎的命令发出,一批批靖夜司武者跃过院墙,一时间,厮杀声震天,传遍四周。

  江炎独身走在这家宅院中,在他周围,尽是惨烈厮杀的武者。

  对于这些战斗,江炎并没有参与进去,除非有不开眼的周家武者与他对上,他才会将之杀掉。

  很快,他来到一处花园的假山之上。

  “就是……这里吗?”江炎低声喃喃,根据白文山给他的情报,周家的怪异试验场地,就在此处的地下。

  他伸出左手,轻轻按在山石上。

  一息,两息,五息……

  江炎抬起手,轻轻摇头,真是挖的够深的,修改器异能完全感受不到。

  忽然,在江炎身后,一只墨黑细剑自山石中轻轻穿出,它出现的很突兀,没有一丝一毫的预兆。

  就这样,它无声无息刺向江炎后脑,速度极快。

  叮。

  一声金铁交击之声响起,剑尖抵在江炎的护体罡气上,真气汹涌如潮,但却没让护体罡气产生一丝波动。

  江炎反掌拍去,漆黑细剑连同山石都被他拍的粉碎。

  真气境的杀手吗?太弱了。

  轰!

  江炎一脚踏下,整座假山顿时爆炸,崩散成无数碎石并朝着四面八方攒射而去,很快就消失不见。

  一个宽阔的石阶出现在江炎面前,没有犹豫,江炎立刻沿着石阶,朝着地下深处奔去。

  这里的事情,他要以最快的事情处理好。

  ……

  地下深处。

  “大公子,您快逃吧,靖夜司已经对咱们动手了。”一群家仆正苦苦哀求一人。

  “该死的,我就差这么一点时间了啊。”周明喆一脸阴沉,他的试验已经进行到了最后阶段,眼看就要成功了。

  但就这关键时刻,靖夜司居然对他们周家动手了。

  他自然明白靖夜司动手的原因。

  “为什么不早一些,或者晚一些呢?”早一些他还能强行将实验停止,晚一些的话,他的试验就结束了。

  轰隆!他们头顶传来轰鸣巨响。

  “大公子,还请快些从密道离开吧,等靖夜司武者真的攻入地下,再想脱身,那可就难了啊。”一名家仆下跪,再次大声劝道。

  呼!

  周明喆闭目,深深呼了口气,家仆说的话,他当然明白。

  只是,不甘心啊。

  他抬目看向眼前的石台,石台之上,符阵笼罩下,一团晶莹剔透的红蓝液体正在浮空转动。

  “我花费无数资源,精力才完善的试验……”

  “如果功成,等它彻底成熟后,我可绝对控制它…一个堪比化晶境的三阶怪异。”

  “让我给你起个名字吧。”周明喆用力握了握拳,他目中透出一丝思索,“你是由阴骨芽与残阳血组合拼接而成,以后,你的名字可称之为…阴阳血。”

  周明喆抬掌按在符阵上,啪嗒一声,符阵骤然亮起,复又缓缓消失。

  “等靖夜司的人来了,那个时候,相信你也彻底成熟了……”

  “一定要……替我好好招待他们啊……”

  说完这话,周明喆没有再停留,他带着几名仆人巡查朝着另外一个方向跑去。

  这个地下深处的怪异试验场地,自然不可能只有一个入口。

  ……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