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龙王传说之终极机械 > 斗铠 下
 
  但是,我要给你们讲的机甲,却不是这些。”舞长空略作停顿后的下一句话,却让唐舞麟五人都不禁吃了一惊。

  不是这些?

  舞长空淡淡的道:“你们是不是认为,随着时代的进步、魂导器的发展,普通人越来越能够控制强大的武器了?那么,我要告诉你们,你们的认知,就只是普通人的认知罢了。在斗罗大陆上,几万年来,有一件事从来都没有改变过,那就是,最强大的存在,永远是最顶级的魂师。”

  “一个普通人,可以通过魂导器让自己变成相当于二环,甚至是三环、四环,五环魂师的战斗力。机甲能够让他拥有强大的战斗能力。但是,无论什么机甲,也无法让一名普通人变成八环、九环那样的顶级魂师。在人类的历史上,至少目前来看,都不行。”

  谢邂道:“那要是动用一些超级武器呢?有些超级武器普通人也能够操控吧?”

  舞长空点了点头,“你说的可能是存在的。那么,我反问你一句,如果双方同时拥有超级武器呢?谁能够发挥出更强大的威力?同时,我必须要告诉你的是,以我对目前最高科技的了解,就算是最强大的超级武器,也没办法毁灭最强大的个人战斗力强者。”

  舞长空这句话说得斩钉截铁,也听的五人不自觉的坐直了身体。

  略微停顿了一下,舞长空继续道:“或许,在不久的将来,会有这种可能性出现。毕竟,人类武器是在不断进步的。但至少目前还没有。”

  “舞老师,您说的这种个人战斗力强者,是机甲师?还是魂师?”唐舞麟问道。

  舞长空道:“准确的说,是二者的结合。”

  “你们日常所看到的机甲,一般情况高度在五米到八米之间,根据不同类型,有所区别。这就是我说的现代机甲发展的中型化。经过无数代魂导师的研究,他们认为,这样的体积兼具了灵活性和攻击性、防御性,是最适合列装军队的。但这是军方的机甲制式,或者说是普通的机甲。白色、黄色机甲都是这一类。但是,那不是你们的目标。你们的天赋决定了,未来,你们不可能去朝着那个方向发展。你们发展的方向应该是斗铠!”

  斗铠?

  这个名词,五人都是第一次听说。

  舞长空淡淡的道:“真正的强者,不会让自己的身体变得更大。机甲的存在是为了增幅,不是为了成为更大的目标。所以,紫色以上的机甲都在朝着小型化方向发展。因为它们小到了如同铠甲一样,所以,被称之为,斗铠!”

  “拥有斗铠的魂师,才能被称之为强者,才能真正意义上的将自己的武魂和机甲完美结合,从而拥有强大的战斗力。”

  斗铠!全新的概念,轻易的吸引了少年们的心思。

  如同铠甲的机甲,才是最顶级的存在。

  这时一直沉默晨曦提出了疑问,舞眉毛动了一下,毕竟这是他在开学这么久第一次提出疑问。

  “如果有东西能够取代魂师那么斗铠和机甲还有什么作用。”

  面对晨曦的这番话,舞长空愣了一下没有回答。

  晨曦意识到是自己的问题,于是向舞老师道了歉。

  舞长空看着晨曦缓慢的开口“自身力量强大是为了保护自己想保护的人,假若未来有东西可以替代魂师那么,战争就会平发,你这个问题还是你以后去琢磨我虽然修为很高但还是给不了你想要的答案。”

  晨曦看着舞老师“我知道了。”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