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林柚迟渊 > ☆、是初吻啊
 
林柚退场的时候便直接去换衣服和妆发,她并不知道迟渊的转发在微博上引起了热议。

当她换上裙子, 大背头变成半丸子头时, 原本的气场也跟着消失, 整个人变得甜美了起来。

待机室正好在此时爆发出一阵尖叫, 简恬迫不及待地冲到了刚刚从洗手间出来的林柚面前。

“迟渊转发你的舞台了!”她激动地开口, “还夸你了,林柚姐你快去看看!”

林柚缓冲了一秒,赶紧去自己的包里拿出手机,她刚登上微博便有上万条消息涌了出来。看到迟渊那条转发时, 林柚眼前一黑,她是说要给他惊喜, 但不是让他在微博上这样大肆炫耀的啊!

“林柚姐,你这次真的很棒!连迟渊都夸你了,这是好事。”简恬抱着手机感叹了一句。

聂念羽看着林柚脸色不对劲,也赶紧拉着简恬教育了几句:“这哪里是好事,你想迟渊的粉丝把小柚撕碎吗?”

“是啊, 哪家粉丝喜欢自己爱豆夸奖别的女艺人的。”李映菡叹着气摇摇头。

宁瑜点了点简恬的脑袋瓜子:“你整天在想什么, 这就是不是什么值得开心的事。林柚还必须回应, 怎么回应还是个问题。”

简恬小脸一垮:“这么麻烦啊, 那迟渊干嘛还要这样做,他是因为讨厌林柚姐故意给她出难题吗?”

林柚莫名心虚,也不敢看其他成员。

杨丹是知晓内情的人,只是在旁边憋着笑,默默不说话。

“你要怎么回?”聂念羽看着林柚问。

林柚捏紧了手机, 努力装作面无表情的样子:“就说谢谢前辈。”

李映菡赞同地点点头:“字越少越官方越好,不然粉丝会抠字眼。”

“要不要问问秦哥的意见?”聂念羽回头才发现秦泽此时不在待机室,“秦哥最近怎么啦,总是不见人影。”

“回复一句而已,不用问了。”林柚决定尽量生硬尽量客气一点。

谢谢前辈四个字发过去以后,林柚这条评论很快就被粉丝送上了热评。与迟渊粉丝的热情评论相比,林柚这条既官方又干巴巴。

迟渊本人满不满意不知道,但是迟渊粉丝异常满意这种疏离感。

——我本来还怀疑迟渊和林柚之间有什么的,现在一看,二人关系就是一般的前后辈叭

——林柚跳得确实好,迟神作为前辈夸一句罢了,大家就别脑补了

——洗脑包少吃,他俩本来就不亲近

***

林柚不再理微博上的那些评论,专心和成员准备着接下来的舞台。

citrine的表演顺序比较靠中间,是以很快就到了她们出场,组合的歌曲风格偏少女,林柚跳起来更游刃有余。

表演结束后,粉丝还把林柚今晚的两个造型剪在一起做了对比,很多点进来的路人也才发现原来林柚这么多风格都能驾驭得住。

——甜盐一键切换,欢迎围观教科书级别的表情管理

——我真的太可了

——甜柚是我女儿,盐柚是我老公,完美[握拳]

——以后谁再说小柚业务能力我就骂人了,嘻嘻

连续唱跳完两首歌,林柚和成员都从侧边下了舞台,朝后台走去,几个人有说有笑,对于今晚舞台的完成度都很满意。

回待机室的长廊上,林柚也没想到会正好和于泽洲所在的组合迎面相撞,一时间周围安静了下来,大家都有点尴尬。

杨丹咳嗽了一声,然后沉声说道:“走吧。”

毕竟于泽洲和齐梦瑶的事弄得娱乐圈人尽皆知,大家最后互相连招呼也没打就尴尬地错开了身子离开了。

回到待机室,简恬气不过地开口:“要不是那个于泽洲,梦瑶姐也不至于退团。”

“你们没发现这次年末舞台于泽洲都没参加吗?”聂念羽的话算是说到了点子上。

李映菡回想了一下确实如此:“好像是没来,估计那个恋情曝光对他也有影响吧。”

“可我记得恋情曝光以后他只沉寂了一个月就出来活动了啊?”宁瑜疑惑地说。

杨丹得意地笑了笑:“不用猜了,于泽洲在娱乐圈混到头了,他得罪了人,以后别想再出来了。”

林柚听到这,莫名心虚地摸了摸鼻尖,她记得迟渊好像跟她提过于泽洲的事……

“看到于泽洲被他的脑残粉护着我就生气!”简恬哼了哼,“现在算是大快人心了。”

“梦瑶现在有父母陪着,状态也好多了,你们就不要担心了,专心自己的行程。”杨丹安慰了一句。

“明天要去参加飞鸟视频的年末舞台了。”聂念羽伸了伸懒腰,随即像林柚问道:“我记得你明天要和迟渊合唱对吧,准备好了吗,不要紧张啊。”

“……”如果不提的话,她还是不紧张的。

***

第二日,林柚和成员们一早就去了飞鸟视频,与昨天的行程几乎差不多,彩排再彩排。

只是今天她需要和迟渊一起彩排,于是按照规矩她还得去迟渊的待机室打声招呼。

林柚跟着杨丹刚到迟渊待机室门口,邱明极有眼力劲地清开待机室让二人单独相处。

迟渊今天穿得很休闲,半高领的蓝色毛衣外搭一件黑色休闲刺绣西装,九分裤露出白皙的脚踝。往日的偏分刘海也在今天全部梳到后面,露出饱满的额头。高眉骨和高鼻梁没有遮掩地露出来,散发着成熟男人的深沉。

林柚即使没有凑近,也能看得清迟渊的睫毛有多浓密,她觉得外界对于迟渊的颜值应该有很严重的误解,不然每次评选最帅男明星时迟渊为什么都不是第一名!

“站着干什么。”迟渊不知道什么时候起身来到林柚面前,“你说的惊喜就是《running》的舞对吧?”

林柚抿了抿唇:“是啊,可是你昨天突然转发,我差点吓死了。”

“放心,不会有人知道的。”迟渊拉着她坐下,“不过,你跳的舞我很喜欢。”

“虽然只有一分钟,但我练习了好久!”林柚登时得意了起来。

迟渊眸色微沉,身子下倾便抓住了林柚的脚腕,因为上面有伤,林柚疼的叫了一声。

“舞蹈本来就难,穿高跟鞋跳是不想要脚了吗?”迟渊声音严厉,语气里也带着些怒气。

林柚垂下眸子,小声地回:“穿高跟鞋跳起来效果更好啊。”

迟渊从旁边的包里拿出一支药膏,又抓着林柚的脚腕放到自己的膝盖上,准备将她的鞋脱掉为她擦药。

林柚一惊,忙道:“我自己来吧。”

“别动。”迟渊嗓音低沉,目光还警告了她一下,“乖一点。”

林柚耳梢泛红,在迟渊面前脱鞋是她从未想过的事,更何况还被他抓着脚腕,她只觉得脸上快要烧着了。

迟渊刚将林柚的袜子脱下一半,脚后跟被磨破的伤口清楚可见,他心里顿时恼火起来,“回去以后也不处理一下吗!”

林柚像个做错事的小孩,低声回:“因为今天还要穿高跟鞋,怕被拍到贴着创口贴,索性就放着了。”

“和我的舞台?换平底鞋。”迟渊果断地开口。

林柚还在犹豫:“可是衣服鞋子都是搭配好了的……”

“换了也不是什么大事,伤口要是感染发炎了怎么办。”迟渊蹙着眉,然后低头帮林柚上着药膏。

冰凉的药膏一接触到伤口,林柚便疼得缩了一下,但她随即便被低垂着眉眼的迟渊吸引,她心里如小鹿乱撞,轻声询问着:“你怎么知道我脚受伤了啊?”

“昨晚看视频的时候就知道了。”迟渊淡声回答。

林柚扬起的唇角怎么也压不下去,心里更是喜滋滋的,“那你看得还挺仔细的。”

“嗯,看了至少五十遍。”

迟渊风轻云淡地回答却在林柚心里激起了千层浪,她按住自己不受控制的心跳,然后尽力调整着呼吸说道:“我是不是待得太久了,我好像该回去了。”

迟渊帮她擦完药,又贴好创口贴,最后还细心地帮她穿好鞋。整个过程自然流畅,看得林柚以为迟渊对这种事十分熟练。

“你怎么什么都会啊,连鞋带也绑的这么好看。”林柚低头看着,语气里掩不住的惊叹。

她的视线转移,正好看到迟渊裤子上有被她鞋底蹭上的灰尘,她下意识地用手去拍:“不好意思,把你裤子都弄脏了。”

那些灰尘所在的地方刚好有些暧.昧,林柚才拍了两次就惊觉不对劲,然后便被迟渊抓住了手腕。

“你要是再拍下去,会出事的。”

迟渊说的一本正经,林柚脸红得跟被点燃了一样,她急急忙忙起身:“我、我要回去了……”

看着林柚跑开,迟渊倒也没阻拦,只是眼神戏谑地看着她的背影。

***

因为刚才发生的尴尬事,林柚和迟渊彩排时全程无眼神交流,她根本不敢往迟渊那边看。

刚刚彩排结束,迟渊便将林柚喊到一边:“我说的眼神交流你忘记了?”

“没忘啊,我只是……”她只是有点不好意思。

迟渊明白她的想法,于是似笑非笑地说:“因为了做了那种事?”

“……”她明明什么都没做!

恰巧此时导演走了过来,“你们在聊什么?”

林柚立马换上一副疏离的态度:“和前辈聊舞台的事。”

导演点了点头:“嗯,多沟通才能呈现更好的舞台。”

“我会跟前辈多学习的。”林柚回答。

迟渊眸色沉了沉,在旁边一言不发。

citrine出场很早,林柚表演完了便继续待机,因为她和迟渊的舞台几乎排在最后,导演是有意让二人在后面出场的。

正式上场时,林柚拿出了专业的态度,与迟渊配合默契,将这首歌的舞台完美展现,也引得台下观众尖叫连连。

刚刚下了台,导演便走过来笑眯眯道:“本来以为你们隔了这么久配合会不好的,刚才彩排的时候也很生疏,没想到正式上场的时候配合这么默契。”

林柚笑着回:“都是迟渊前辈教得好。”

迟渊蹙起眉尖,一言不发地离开。林柚见状立马和导演打了声招呼便跟了上去。

其他艺人上台表演,工作人员无暇顾及舞台后面的区域,林柚也就趁着没人追上了迟渊。

“你在生气吗?”她总觉得迟渊神情不对劲。

迟渊停下脚步,回身看着她:“我讨厌你喊我前辈。”

不论是在微博上还是人前,林柚喊的前辈总是带着冷淡和疏离,虽然他明白这样做是什么原因,但心里却莫名不喜欢。

林柚愣了愣,不知道该如何解释。

下一秒,迟渊便将林柚抵在了角落,这里因为有舞台的光透出来,正好让林柚看得清迟渊的眉眼,眼神里的委屈也被她看得分明。

“我知道什么原因,但是……”迟渊语气一顿,“我不喜欢你对我这么冷漠,所以用这个补偿我吧。”

话音刚落,迟渊便抬起林柚的下巴吻了上去。

林柚睁大了眼睛,明明外面粉丝的尖叫声很大,可这一刻,她觉得自己的心跳已经盖过了外面的声音。

她从没有想过,她的初吻会这么惊心动魄。

作者有话要说:喜报:亲上啦!亲上啦!

还是当着那么多人的面(背面)亲的!!

感谢子夜小天使的地雷~~~

感谢AIR和予譞小天使的营养液~~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