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如果那年没有遇见你周天晴戴熙辞 > 42 开庭日
 
从内蒙古回来过后,周天晴便开始为开庭的事情忙碌起来。

为了不耽搁这些事务,周天晴将医院的工作辞了,并且计划着等一切这次开庭过后再去打掉孩子,毕竟时间太挤了,人流过后至少也得需要十天半个月的小月子。

周三这日,冬日的天空晴朗,万里无云。

为了保证不被纠缠,秦律师千叮咛万嘱咐周天晴私下别和周雨萌父女接触,所以时隔快将近半年了,今天是周天晴自上次过后第一次看到周雨萌。

她瘦了很多,整个人显得特别憔悴,和昔日的大明星周雨萌完全是两个人。

还好因为章洪溪和戴熙辞的影响力,她和戴熙辞拍的那部新电影并没有因为她先前爆出来的丑闻和她的被逼退圈而受到冲击,相反是乘着戴熙辞参加“父子旅行”火上加火这股东风,势头更盛了。

而这一切的得利都和女主演周雨萌无关,她已经被经纪公司强行毁约了,现在完全是处于失业状态。

先前接到法院的传票时,周雨萌母女都彻底懵了,之前得到周国栋死的消息时的兴奋全部都一扫而光。周雨萌本以为虽然失去了娱乐圈的事业,但自己好歹还有一所医院,现在医院可能也要不保了,她怎能不精神崩溃。

她去找过戴熙辞,根本就没有见到他;也想过去找周天晴,却在还没有出门的时候就被打了,并且还被那些西装男警告,如果还敢动去找周天晴的心思的话,将让她死无葬身之地。

周雨萌彻底怂了,浑浑噩噩的她只得守着被那群人砸了个稀巴烂的家,每天等着母亲到处去联系律师,回到家还要被她骂没用。

现在,郁结了许久的怒气在看到周天晴的那一刹那瞬间爆发了出来。

“——贱人!!!!!”

她朝着周天晴冲了过来,脸上的表情狰狞不已,可怖极了。

周天晴还没反应过来,她就已经冲到了自己的面前,不知道她现在这副瘦得只剩骨架的身体里为什么还会有这种力量。

周天晴眼前一晃,周雨萌已经被钳制住了。

“熙辞哥……”

周雨萌看清来人,立刻软了声,眼圈一红,有气无力地娇吟了一声,好像下一刻就会被捏碎了似的,任何一个男人看到都会觉得于心不忍。

不得不说周雨萌虽然演技一般,但是好歹也当了那么久的演员,再加上本来底子就长得漂亮,即使是折腾成了这副鬼样子,一装模作样,还是看起来颇有几分姿色的。

但戴熙辞却完全不买她的账,把她扔到了一边,一手护住了周天晴,生怕她再上前来伤害她。

“戴熙辞!你别这么不要脸!是你自己笨,心甘情愿被我骗!根本不怪我!”

周雨萌破罐子破摔,直接跪地大喊起来。

周围的人都围上来想拍照,还有人已经直接开始录像了。

戴熙辞一个扬手,保镖们便走上来开了条道,周雨萌的母亲赶紧上前来将她扶起来跟着他们走了进去。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